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21] [香港][动作][借兵][DVD-RMVB/411M][国语中字][黑白二道谁是洗钱黑手]

[复制链接]

0

主题

7352

帖子

9786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9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21 20:3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片  名 Set to Kill
◎中文 名 借兵
◎年  代 2005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576 x 320
◎文件大小 411MB
◎片  长 95 Min
◎导  演 麦子善
◎主  演 黄浩然
      宁静
      路思明
      吴廷烨
      刘兆铭
      骆力炜
      陈逸宁
◎简  介 
香港最顶级的投资银行内被揭发洗黑钱活动。黑钱更全数不翼而飞,国际黑帮首脑"大波"发出最后通碟要银行将黑钱全数归还,香港警方接报介入,重案组总督察王Sir接手调查,黑白二道,最后匀将失窃责任锁定为助理总经理任康妮(宁静饰),任康妮首当其冲成警方调查及黑帮暗杀目标,任康妮的男友兼银行总裁Billy(路思明饰)苦无办法,唯有向香港退休黑帮头领鬼叔(刘兆铭饰)借兵作保护任康妮的人身安全及争取时间查出真相,鬼叔派出手下Nick(黄浩然饰)、大师兄(吴廷烨饰)、阿飞(骆力炜饰)联同女保镖Lisa(陈逸宁饰),一行四人保护任康妮。
  Nick与任康妮表面上只是普通的保镖关系,但实际二人却是一对旧情人,Nick在保护任康妮期间,似是对任康妮爱火重燃,Nick觉得Billy只是利用任康妮在生意上取得成功,任康妮屡遇险境,幸得Nick多次奋不顾身拼死相救,Nick更发现任康妮每一次遇险,总巧合地与Billy有关,任康妮从鬼叔 处查出原来Billy与"大波"实属一丘之貉,任康妮认定Billy就是真正幕后黑手,Billy矢口否认,反认定任康妮才是真正洗黑钱的幕后黑手,二人关系终告决裂。
幕后:
  宁静已接拍由麦子善导演的香港电影《借兵》,担任女主角。除了因为《借兵》的剧本吸引宁静之外,戏中价值超过10万元的一系列的性感冷艳造型,也成为吸引宁静接拍这部戏的重要原因。
新意:花巨资制造时尚假发
  电影公司为了邀请宁静接拍《借兵》,不惜花5位数字的成本,专门找来香港一位著名假发制造大师,按照宁静的头形比例,设计了多款不同形象的假发。而宁静的戏中角色是一名现代职业女性、一名为了力争上游而不择手段的女子,所以设计的假发并不是清一色黑色,而是有漂染效果的假发,增添角色的时代感。据知,宁静对多款假发设计也十分欣赏,故被安排所有假发造型于戏中出现,务求在冷酷的角色上增添几分亮丽色彩。
形象:浓妆艳抹高贵性感
  以宁静的气质及演技来说,任何角色及形象理应难不倒她,不过,宁静以往参演的角色大部分是性格刚强、气质清秀的样子,绝少浓妆艳抹,不过在电影《借兵》中,宁静的职业是一名银行助理总经理,经常于上流社会进出,故此经常浓妆艳抹示人。而为了突显宁静一线花旦地位,电影公司花费6位数字的制作费,为宁静购买一系列适合不同场合的名牌服装,既有上班的素色行政套装,更有鲜红色性感舞会晚装等一系列不同造型,高贵性感。另外,因为《借兵》一开始就讲述宁静成为追杀目标,故此经常要在4名保镖保护下逃避敌人,动作场面连场,但电影公司也不敢怠慢,即使不是静态场面,也为宁静购置一系列色彩鲜艳夺目的便服,务求使宁静成为大银幕中最耀眼的人物。
角色:是《借兵》的中心人物
  《借兵》是一部男人戏,但宁静扮演的角色是电影的中心人物。《借兵》的男演员众多,有黄浩然、路思明、吴庭烨、刘兆铭等人,但全片的故事发展主要是因为宁静的出现,因为宁静扮演的女主角涉及洗黑钱风波,才会招至杀身之祸,继而引起一群护花保镖的出现。不知道阔别香港影坛7年后接拍的电影《借兵》,能否为宁静带来第一个香港电影奖项殊荣呢?
◎影片截图





欢迎转贴,您转贴越多下载越快!
ADSL做种不易,请下完的朋友发扬BT精神,做种一小时,不影响观看影片,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liguihou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 2010-7-24 11:25: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8 00:41 , Processed in 0.337171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