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4-11] [英国][奇幻/冒险][大耳仔走天涯][BD-R/499M][粤语中字][王祖蓝 谢安琪]

[复制链接]

0

主题

201

帖子

248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2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3:4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国][奇幻/冒险][大耳仔走天涯][BD-R/499M][粤语中字][王祖蓝 谢安琪]  


  

㊣片  名 大耳仔走天涯   
㊣译  名 The Tale of Despereaux  
㊣年  代 2008   
㊣国  家 英国/美国   
㊣类  别 动画/奇幻/喜剧/家庭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   
㊣IMDB评分 6.0/10  3,207 votes   
㊣IMDB连结 http://www.imdb.com/title/tt0420238/   
㊣文件格式 BluRay-RMVB   
㊣视频尺寸 1280 × 664   
㊣文件大小 499MB   
㊣片  源 BluRay.720p.x264-SEPTiC+港版三区粤语AC3 音轨   
㊣片  长 01:33:34   
㊣导  演 山姆·菲尔  Sam Fell     
      罗伯特·斯蒂文哈根  Robert Stevenhagen     

㊣粤语配音 王祖蓝   
      谢安琪  


㊣简  介   
    
      很久以前,在多雅国这个童话一样的地方,空气中渗透着魔法,国民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然而多雅国皇后的离世却教国王心碎了,从此全国日月无光,多雅国公主豆豆每天只能盼望,希望重临多雅国。  

      这个时候,大耳仔诞生了,他的降生却教家人头痛不已,除了因为他有一双大得离奇的兜风耳,还因为他有着和其他老鼠不一样的本性:好奇、天不怕地不怕,心口挂着一个勇字,好想行侠仗义。  

      成长期间,大耳仔学会了看书,他最喜欢的就是那些关于武士与火龙搏斗后救出美丽公主的故事。而更令他的老鼠家人惊讶的是:他竟然和人类成为了朋友!在多雅国的城堡中,他认识了美丽的豆豆公主,并与她成为朋友。  

      与人类接触是鼠界大忌,大耳仔的行为令一众习惯于黑暗中生活的鼠辈大为紧张,直至大耳仔意外地遇上罗斯高,他和大耳仔一样,很希望有机会行侠仗义,充满勇气的心希望能环游世界品嚐美食。罗斯高被困于黑暗的鼠世界之中,只希望能儘快离开那个地牢重见光明。  

      故事开始的时候,罗斯高不小心伤害了豆豆公主的母后,在大耳仔的鼓励下,他鼓起勇气去见豆豆公主,却不获公主原谅。自尊心受损的罗斯高怀恨在心,遇上日夜梦想自己能取代豆豆公主的僕人靓靓,遂一起绑架公主。大耳仔发现心爱的公主被掳,决定拿出毕生的勇气去拯救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8 20:08 , Processed in 0.22847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