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682|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6-02] 【龙网BT组】[国产06最新葛优孙红雷全明星超热大片][红美丽][DVD-RMVB][285M]

[复制链接]

283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876

航子大神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中文 名 红美丽
英文 名 Shanghai.Red
年  代 2006
国  家 美国/中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文
评  分 6.5/10 (13 votes)  
链  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65600/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x256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88Min
导  演 奥斯卡·科斯托 Oscar L. Costo
主  演 理查德·布基 Richard Burgi  .....Michael Johnson
     邬君梅 Vivian Wu  .....Meili Zhu
     钟镇涛 Kenny Bee
     葛优 You Ge 
     孙红雷 Honglei Sun
     童正维 Zhengwei Tong
     莫小奇 Xiaoqi Mo


剧情简介

  影片《红美丽》描述了一位现代上海女人的一段特殊心路历程。故事发生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中国现代大都市――上海,由美籍华裔影星邬君梅扮演的主人公朱美丽,是一个八岁男孩的母亲,因其丈夫遇害,内疚的她决心挺身而出,然而陷入为夫复仇和骗局困境的她渐渐不能自拔……

  朱美丽有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可是为了丈夫能够赚更多的钱来改善家庭生活,她逼着丈夫去谈一笔生意,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丈夫出了意外,被生意上的对手所害。这个望夫成龙的妻子在失去丈夫的痛苦中,更背负着无比的内疚。也正是这种内疚驱使她要为丈夫报仇,可是一个原本善良的、与世无争的弱女子怎么去实施她的报复行动呢?此时,他丈夫生前的老板(葛优饰演)出面“相助”,他帮助朱美丽找到了杀害他丈夫的“凶手”,又帮她准备好了复仇的工具――手枪。朱美丽穿上丈夫临走前送给她的红色旗袍来赴凶手之约。对丈夫的内疚让她冷静地在酒店的房间里枪杀了“凶手”,而与此同时,她自己也成为了杀人者。从此,她陷入了一个无法摆脱的复仇的漩涡。那个好心的老板提醒她,被杀的“凶手”的同伙盯上了她的儿子,让她再去把那个同伙除掉。她不想自己刚刚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在几度挣扎后,为了儿子的安全,她再次前往杀人现场。当她看到自己的“敌人”也有个孩子的时候,她母性的大爱被唤醒了,她不能让世上再多一个失去父亲的孩子。于是,她果断地中止了这次行动。

  就在朱美丽想重新回归平静的时候,她的生活中出现了一个美国人迈克(理查-博吉饰演)。他的温柔、关怀和男性的魅力让朱美丽作为女人的内心蠢蠢欲动,而她怎么也无法摆脱丈夫的影子。在一次舞会上,迈克情到深处吻了朱美丽,同样情不自禁的美丽没有拒绝,但是瞬间,美丽好像从幻象中警醒一般地推开迈克并给了他一耳光,但紧接着,她又发自内心地对自己的行为向迈克道歉,毕竟这个男子对她的爱是无辜的。这一切都发生在几秒钟内,所有的反应都是本能的,迈克的拥吻,美丽的响应,美丽的拒绝,迈克的不解,一切都无可厚非,一切都在情理之中。美丽的内心世界里,被爱的甜蜜与对死去丈夫的负罪感在争斗,这让她痛苦无比。

  就在她为打了迈克感到抱歉的时候,故事发生了最戏剧性的转折,她发现迈克竟然是受人指使来靠近她而最终除掉她的人。她对迈克刚刚产生的好感和歉意瞬间又化作了恐惧和仇恨。就在她束手无策的时候,她被告知儿子又离家出走了。她顾不得自己的痛苦,匆匆去找儿子,可她没有在老地方(火车站的月台上)找到儿子,此时,一直坚强的她崩溃了,所有的委屈、难过、孤独、无助、悔恨、愤怒都交织在一起迸发出来。她蹲在月台的墙角失声痛哭,这是影片进行一个多小时来,女主人公的第一次流泪。她的哭泣让人心碎,此时追赶她来到月台的迈克成了她发泄的对象,她哽咽着道出了她所承受的一切,尽管这个时候她已经不相信眼前的这个男人,但是她需要有人来倾听她的故事。

  当真正的杀人凶手――那个“好心”的老板原形毕露的时候,是良心发现的迈克帮他深爱的女人美丽杀死了他。故事好像该就此结束了,但导演又安排了一场美丽与律师的对手戏。一个代表法律尊严的律师(孙红雷饰演),一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作出不理智的事情的人,在了解美丽的犯罪经过的同时,也在被美丽挖掘着他的尴尬生活:他的母亲曾经背叛父亲并抛下他,而父亲因为个性的软弱被他瞧不起,他的妻子有了情人。作为一个男人,他的生活可谓一塌糊涂,可是他不愿承认这一切,也不敢正视现实。表面上,是由他来解救身陷囹圄的朱美丽,实际上他才是一所没有铁窗的无形监狱里的服刑者,他从起初的不愿关注朱美丽的私人生活,到最后真诚地说“我会带我的孩子去看你的儿子。” 实际上,最终是朱美丽让他对生活和情感幡然醒悟。

幕后制作
  
  幕后班底

  影片集合了中国和美国的优秀电影人员,包括好莱坞导演奥斯卡·科斯托(Oscar Luis Costo),美工尼杰( Jeff Knipp)和摄影师金亚当(Adam Kane)等。演员阵容有三地的当红明星:美国好莱坞的理查德·博吉(Richard Burgi)(《24》、《绝望主妇》)和中国的邬君梅、葛优、孙红雷。

  拍摄缘起

  本片由在海外发展了多年的女演员邬君梅的丈夫奥斯卡担任导演,而且故事也是由他完成,邬君梅透露,“我和奥斯卡结婚9年,认识11年了。一天,他突然双手捧着一个剧本给我,说这是给我的情书。当时我非常感动,心想这个无论是什么故事,我都会去演。一看,原来这是关于我老家上海的故事,内容我也很喜欢。”

  演员阵容

  影片的男主角除了孙红雷、葛优和钟镇涛,还有美国演员理查·伯吉。邬君梅将纠缠在四个男人中间,对此,邬君梅说:“钟镇涛演我的丈夫,孙红雷是我后来认识的男人。我在戏里就像一个点,周围有不同的男人,并会和他们发生不同的感情关系,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葛优演的是一个中国生意人,但他的价值观会和其他许多人不相同,以致产生冲突。”

导演阐述

  一九九三年,我初次去中国旅行。一踏上这块土地,我便立刻爱上了这里的人民,并深深地被他们的热情与活力所吸引。用“一见钟情”来形容恐不为过。十二年来,我有幸亲眼目睹了中国那令人难以致信的飞速变化,特别是在滨海城市上海。曾几何时,上海的里弄悄悄地退出了人们的生活中心,取而代之的是鳞次栉比、耸入云霄的摩天大楼,以及令人目不暇给、眼花缭乱的西式广告招牌。谦慎礼让的传统文化渐渐让位于西方式的进取精神。随之而来的对权力和财富以及奢华生活的占有欲,导致了某些人腐败、犯罪,甚至于谋杀。

  近七年来,上海这座城市的身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对于多数外国访客来说,她几乎西化到了难以辨认的地步。我之所以编导《红美丽》这部电影,并非由于那些显而易见的表象,而是试图捕捉那些潜移默化、非细察而不可见的东西。不断加速中的新旧交替,传统与现代的对峙在普罗民众当中所衍生的冲突,乃是我最感兴趣的。

  故事围绕着一个年轻女子、一个八岁男孩的母亲展开。她由于一时贪婪,造成了丈夫的遇害身亡。灵魂深处的内疚与罪恶感,使她陷落于传统与现代的夹壁之间,难以自拔,终于走上了双重身份的欺世生活。世人常有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者,对此我总是迷惑不得其解。是盲目的野心呢?还是纯粹的贪婪?抑或是境遇所致?或三者之总和?然而无论答案如何,我都认为,即使我们的行为一时与我们的本性背道而驰,人性善良的一面终究会得胜而突显出来。这便是贯穿整个故事的主题,以及促使剧中人物发展的冲突。

  也是为了同样的原因,我选择了较为传统和简洁的手法来拍摄《红美丽》。通过运用“无所不见”的广角镜头来加强叙述,让观众跟我一起分享变化的经验。通过将剧中人物完全暴露在城市的建筑流里,我得以在一个广阔的视野里,全面地观察了中国现代化社会的内在机制。源自于个人的内心挣扎所产生的灵感,以及母亲携一家人早年从古巴移民美国所遭受的文化冲击的经验,《上海红美丽》是一个我想要讲述的故事。为适应社会统治阶层之新要求所付出的努力,填补了历史智慧的册页。而正在发生的变化将很快谱写出新的篇章。

花絮

  邬君梅计划拍摄三部有关上海题材的影片,暂定为《红》、《白》、《蓝》三部曲。“我们想用红白蓝这三种最原始的色彩描绘出一个多彩的上海,这是一部充满了黑色幽默的正剧,折射人性的困惑。”

  本片在洛杉矶做了几场小范围的试映,反映良好,称该片是“具有现代特色”的美中电影。影片具有新鲜、强烈的现代中国的视感:东西方因素完美结合在一起;故事美丽而动人。观众对影片中的演员,尤其是邬君梅和孙红雷的表演更是赞誉有加。在本片的开机晚宴上,邬君梅当众许下心愿:“很感谢我的丈夫,是他让我有机会,再度演绎一个‘上海女人’。我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我得一个‘影后’。如果没有电影节肯让我得奖,那我就自己颁给自己一个!”

  孙红雷表示:“在演完最后一场戏时,我的体力和心理都基本崩溃了,我只想着赶紧脱离这个角色。”孙红雷在片中饰演律师,被指派去为邬君梅辩护。“因为这个律师成长经历的关系,他对女人怀着特殊的看法。”看过剧本后,孙红雷意识到这个角色“很难”:“这个人物非常悲哀,他身上折射了人性最底层的一些东西。导演奥斯卡差不多花了十年的时间来写这个剧本,80%都是他的亲身经历。这个角色的刻画已经细致到每一句台词。我实在没有办法用过去演电影、电视那样的特殊手段去演这个角色。”

本片迅雷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影片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83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876

航子大神勋章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00:36:27 | 只看该作者
  1. [国产06最新葛优孙红雷全明星超热大片][红美丽][DVD-RMVB][285M]
复制代码

  1. [color=red][b][size=2]电影海报:[/size][/b][/color]

  2. [img]http://img3.mtime.com/pi/d/2007/17/20075120116.6097124.jpg[/img]

  3. [color=green][b]中文 名 红美丽
  4. 英文 名 Shanghai.Red
  5. 年  代 2006
  6. 国  家 美国/中国
  7. 类  别 剧情
  8. 语  言 国语
  9. 字  幕 中文
  10. 评  分 6.5/10 (13 votes)  
  11. 链  接 [url]http://www.imdb.com/title/tt0465600/[/url]  
  12. 文件格式 DVD-RMVB
  13. 视频尺寸 640x256
  14.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15. 片  长 88Min
  16. 导  演 奥斯卡·科斯托 Oscar L. Costo
  17. 主  演 理查德·布基 Richard Burgi  .....Michael Johnson
  18.      邬君梅 Vivian Wu  .....Meili Zhu
  19.      钟镇涛 Kenny Bee
  20.      葛优 You Ge 
  21.      孙红雷 Honglei Sun
  22.      童正维 Zhengwei Tong
  23.      莫小奇 Xiaoqi Mo[/b][/color]

  24. [color=red][b][size=2]剧情简介[/size][/b][/color]

  25.   影片《红美丽》描述了一位现代上海女人的一段特殊心路历程。故事发生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中国现代大都市――上海,由美籍华裔影星邬君梅扮演的主人公朱美丽,是一个八岁男孩的母亲,因其丈夫遇害,内疚的她决心挺身而出,然而陷入为夫复仇和骗局困境的她渐渐不能自拔……

  26.   朱美丽有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可是为了丈夫能够赚更多的钱来改善家庭生活,她逼着丈夫去谈一笔生意,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丈夫出了意外,被生意上的对手所害。这个望夫成龙的妻子在失去丈夫的痛苦中,更背负着无比的内疚。也正是这种内疚驱使她要为丈夫报仇,可是一个原本善良的、与世无争的弱女子怎么去实施她的报复行动呢?此时,他丈夫生前的老板(葛优饰演)出面“相助”,他帮助朱美丽找到了杀害他丈夫的“凶手”,又帮她准备好了复仇的工具――手枪。朱美丽穿上丈夫临走前送给她的红色旗袍来赴凶手之约。对丈夫的内疚让她冷静地在酒店的房间里枪杀了“凶手”,而与此同时,她自己也成为了杀人者。从此,她陷入了一个无法摆脱的复仇的漩涡。那个好心的老板提醒她,被杀的“凶手”的同伙盯上了她的儿子,让她再去把那个同伙除掉。她不想自己刚刚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在几度挣扎后,为了儿子的安全,她再次前往杀人现场。当她看到自己的“敌人”也有个孩子的时候,她母性的大爱被唤醒了,她不能让世上再多一个失去父亲的孩子。于是,她果断地中止了这次行动。

  27.   就在朱美丽想重新回归平静的时候,她的生活中出现了一个美国人迈克(理查-博吉饰演)。他的温柔、关怀和男性的魅力让朱美丽作为女人的内心蠢蠢欲动,而她怎么也无法摆脱丈夫的影子。在一次舞会上,迈克情到深处吻了朱美丽,同样情不自禁的美丽没有拒绝,但是瞬间,美丽好像从幻象中警醒一般地推开迈克并给了他一耳光,但紧接着,她又发自内心地对自己的行为向迈克道歉,毕竟这个男子对她的爱是无辜的。这一切都发生在几秒钟内,所有的反应都是本能的,迈克的拥吻,美丽的响应,美丽的拒绝,迈克的不解,一切都无可厚非,一切都在情理之中。美丽的内心世界里,被爱的甜蜜与对死去丈夫的负罪感在争斗,这让她痛苦无比。

  28.   就在她为打了迈克感到抱歉的时候,故事发生了最戏剧性的转折,她发现迈克竟然是受人指使来靠近她而最终除掉她的人。她对迈克刚刚产生的好感和歉意瞬间又化作了恐惧和仇恨。就在她束手无策的时候,她被告知儿子又离家出走了。她顾不得自己的痛苦,匆匆去找儿子,可她没有在老地方(火车站的月台上)找到儿子,此时,一直坚强的她崩溃了,所有的委屈、难过、孤独、无助、悔恨、愤怒都交织在一起迸发出来。她蹲在月台的墙角失声痛哭,这是影片进行一个多小时来,女主人公的第一次流泪。她的哭泣让人心碎,此时追赶她来到月台的迈克成了她发泄的对象,她哽咽着道出了她所承受的一切,尽管这个时候她已经不相信眼前的这个男人,但是她需要有人来倾听她的故事。

  29.   当真正的杀人凶手――那个“好心”的老板原形毕露的时候,是良心发现的迈克帮他深爱的女人美丽杀死了他。故事好像该就此结束了,但导演又安排了一场美丽与律师的对手戏。一个代表法律尊严的律师(孙红雷饰演),一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作出不理智的事情的人,在了解美丽的犯罪经过的同时,也在被美丽挖掘着他的尴尬生活:他的母亲曾经背叛父亲并抛下他,而父亲因为个性的软弱被他瞧不起,他的妻子有了情人。作为一个男人,他的生活可谓一塌糊涂,可是他不愿承认这一切,也不敢正视现实。表面上,是由他来解救身陷囹圄的朱美丽,实际上他才是一所没有铁窗的无形监狱里的服刑者,他从起初的不愿关注朱美丽的私人生活,到最后真诚地说“我会带我的孩子去看你的儿子。” 实际上,最终是朱美丽让他对生活和情感幡然醒悟。

  30. [color=red][b][size=2]幕后制作[/size][/b][/color]
  31.   
  32.   幕后班底

  33.   影片集合了中国和美国的优秀电影人员,包括好莱坞导演奥斯卡·科斯托(Oscar Luis Costo),美工尼杰( Jeff Knipp)和摄影师金亚当(Adam Kane)等。演员阵容有三地的当红明星:美国好莱坞的理查德·博吉(Richard Burgi)(《24》、《绝望主妇》)和中国的邬君梅、葛优、孙红雷。

  34.   拍摄缘起

  35.   本片由在海外发展了多年的女演员邬君梅的丈夫奥斯卡担任导演,而且故事也是由他完成,邬君梅透露,“我和奥斯卡结婚9年,认识11年了。一天,他突然双手捧着一个剧本给我,说这是给我的情书。当时我非常感动,心想这个无论是什么故事,我都会去演。一看,原来这是关于我老家上海的故事,内容我也很喜欢。”

  36.   演员阵容

  37.   影片的男主角除了孙红雷、葛优和钟镇涛,还有美国演员理查·伯吉。邬君梅将纠缠在四个男人中间,对此,邬君梅说:“钟镇涛演我的丈夫,孙红雷是我后来认识的男人。我在戏里就像一个点,周围有不同的男人,并会和他们发生不同的感情关系,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葛优演的是一个中国生意人,但他的价值观会和其他许多人不相同,以致产生冲突。”

  38. [color=red][b][size=2]导演阐述[/size][/b][/color]

  39.   一九九三年,我初次去中国旅行。一踏上这块土地,我便立刻爱上了这里的人民,并深深地被他们的热情与活力所吸引。用“一见钟情”来形容恐不为过。十二年来,我有幸亲眼目睹了中国那令人难以致信的飞速变化,特别是在滨海城市上海。曾几何时,上海的里弄悄悄地退出了人们的生活中心,取而代之的是鳞次栉比、耸入云霄的摩天大楼,以及令人目不暇给、眼花缭乱的西式广告招牌。谦慎礼让的传统文化渐渐让位于西方式的进取精神。随之而来的对权力和财富以及奢华生活的占有欲,导致了某些人腐败、犯罪,甚至于谋杀。

  40.   近七年来,上海这座城市的身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对于多数外国访客来说,她几乎西化到了难以辨认的地步。我之所以编导《红美丽》这部电影,并非由于那些显而易见的表象,而是试图捕捉那些潜移默化、非细察而不可见的东西。不断加速中的新旧交替,传统与现代的对峙在普罗民众当中所衍生的冲突,乃是我最感兴趣的。

  41.   故事围绕着一个年轻女子、一个八岁男孩的母亲展开。她由于一时贪婪,造成了丈夫的遇害身亡。灵魂深处的内疚与罪恶感,使她陷落于传统与现代的夹壁之间,难以自拔,终于走上了双重身份的欺世生活。世人常有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者,对此我总是迷惑不得其解。是盲目的野心呢?还是纯粹的贪婪?抑或是境遇所致?或三者之总和?然而无论答案如何,我都认为,即使我们的行为一时与我们的本性背道而驰,人性善良的一面终究会得胜而突显出来。这便是贯穿整个故事的主题,以及促使剧中人物发展的冲突。

  42.   也是为了同样的原因,我选择了较为传统和简洁的手法来拍摄《红美丽》。通过运用“无所不见”的广角镜头来加强叙述,让观众跟我一起分享变化的经验。通过将剧中人物完全暴露在城市的建筑流里,我得以在一个广阔的视野里,全面地观察了中国现代化社会的内在机制。源自于个人的内心挣扎所产生的灵感,以及母亲携一家人早年从古巴移民美国所遭受的文化冲击的经验,《上海红美丽》是一个我想要讲述的故事。为适应社会统治阶层之新要求所付出的努力,填补了历史智慧的册页。而正在发生的变化将很快谱写出新的篇章。

  43. [color=red][b][size=2]花絮[/size][/b][/color]

  44.   邬君梅计划拍摄三部有关上海题材的影片,暂定为《红》、《白》、《蓝》三部曲。“我们想用红白蓝这三种最原始的色彩描绘出一个多彩的上海,这是一部充满了黑色幽默的正剧,折射人性的困惑。”

  45.   本片在洛杉矶做了几场小范围的试映,反映良好,称该片是“具有现代特色”的美中电影。影片具有新鲜、强烈的现代中国的视感:东西方因素完美结合在一起;故事美丽而动人。观众对影片中的演员,尤其是邬君梅和孙红雷的表演更是赞誉有加。在本片的开机晚宴上,邬君梅当众许下心愿:“很感谢我的丈夫,是他让我有机会,再度演绎一个‘上海女人’。我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我得一个‘影后’。如果没有电影节肯让我得奖,那我就自己颁给自己一个!”

  46.   孙红雷表示:“在演完最后一场戏时,我的体力和心理都基本崩溃了,我只想着赶紧脱离这个角色。”孙红雷在片中饰演律师,被指派去为邬君梅辩护。“因为这个律师成长经历的关系,他对女人怀着特殊的看法。”看过剧本后,孙红雷意识到这个角色“很难”:“这个人物非常悲哀,他身上折射了人性最底层的一些东西。导演奥斯卡差不多花了十年的时间来写这个剧本,80%都是他的亲身经历。这个角色的刻画已经细致到每一句台词。我实在没有办法用过去演电影、电视那样的特殊手段去演这个角色。”

  47. [color=red][b][size=2]影片截图:[/size][/b][/color]

  48. [img]http://photo7.yupoo.com/20070601/221649_1116839948_irojsegh.jpg[/img]

  49. [img]http://photo8.yupoo.com/20070601/221649_101961030_koqfczpz.jpg[/img]

  50. [img]http://photo6.yupoo.com/20070601/221650_1928495972_hxhbrvzb.jpg[/img]

  51. [img]http://photo8.yupoo.com/20070601/221650_262598864_rkxdcmja.jpg[/img]
复制代码
viaac1978 该用户已被删除
板凳
发表于 2007-6-2 07:44: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188

帖子

110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10
4
发表于 2007-6-2 09:37:26 | 只看该作者
是国产的吗?是的话就支持一下!!!!

0

主题

141

帖子

182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82
5
发表于 2007-6-2 13:25:51 | 只看该作者
国产~~~~~~~~~~~~~~支持

283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876

航子大神勋章

6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56:17 | 只看该作者
2007.07.08
已补种

0

主题

1115

帖子

384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384
7
发表于 2008-12-28 02:05:29 | 只看该作者
好啊!不错!继续努力!支持!顶一下!
回贴是硬道理

0

主题

128

帖子

40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0
8
发表于 2008-12-28 16:36:26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说过这片子

0

主题

156

帖子

-1

积分

龙网过客

Rank: 1

积分
-1
9
发表于 2009-8-30 19:34:1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葛优,喜欢孙红雷,支持楼主
qingfeiziji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9-9-1 20:58: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80

帖子

-4

积分

龙网过客

Rank: 1

积分
-4
11
发表于 2009-9-11 18:43:03 | 只看该作者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

主题

249

帖子

129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29
12
发表于 2009-9-14 15:57:36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孙红雷,下了。
谢谢楼主!

0

主题

249

帖子

129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29
13
发表于 2009-9-14 15:57:4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孙红雷,下了。
谢谢楼主!
sayyes289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9-9-25 21:29:5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182

帖子

330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330
15
发表于 2009-10-14 10:56:19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19 13:26 , Processed in 0.54903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