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2-26] [香港][恐怖][猛鬼佛跳墙][DVD-RMVB/435M][国语][香港经典恐怖片/推荐]

[复制链接]

0

主题

7709

帖子

1万

积分

神界龙王

影视分享大使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5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2-26 17:3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香港][恐怖][猛鬼佛跳墙][DVD-RMVB/435M][国语][香港经典恐怖片/推荐]

◆导  演:于仁泰
◆主    演:文隽、梁小龙、狄波拉、李丽珍、董骠  
◆类  型:恐怖
◆片  长:101分钟
◆上  映:1988
◆国  家:香港
◆语  言:国语

简介:建筑工程师骠叔喜获公司分配一幢郊外别墅。正当骠叔与太太狄波拉及两名女儿万般兴奋地搬进此豪华大宅之际,奇怪的事情接踵而来。大女儿李丽珍在明察暗访之下得知此别墅曾发生一家四口活生生被烧死的家庭惨剧。而骠叔一家正一步步重演着当年的血案……

影片分类及以上介绍来自官方,猛鬼无名,生前是一戏子;佛跳墙是梁小龙,一道士。香港鬼片不少,真正恐怖的凤毛麟角,观看本片时头皮一度发麻,俗话说的好:生理反应是评价*情片的唯一标准。恐怖片也可以这么说。不过功劳是人家库布里克的,从剧情到镜头,到处都是《闪灵》的影子。如果不是于仁泰在好莱坞拍了什么鬼娃新娘,成了所谓国际大导,乐贸怎么也不会从佳片如云的STARTV片库选出它来。

0

主题

358

帖子

137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37
QQ
沙发
发表于 2007-2-26 18:56:45 | 只看该作者
于仁泰不是拍了鬼娃才成为国际大导,鬼娃在他作品中算不了什么,只能说鬼娃是他在国外拍得最成功的作品,他的成功仍然限定在香港时期的作品,正因为在香港时期的作品才轰动国际,才有了鬼娃,此作乃他早期作品,能拍这样不错了,如果说到处是闪灵的影子,那么我想说,许多导演的片子里也有许多其他作品里的影子,一个人的成功需要许多条件,不要刻意去挑剔某些东西,他对香港电影的贡献是很大的,只是后来的作品中没有突破,他仍然需要一个条件!
吴宇森的成功也经历了许多,我们不能以一部作品就评价一个导演的功力!何况是人家早期的作品!
于仁泰也有他过人的一面,
算了说多了,此片看看无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8 06:41 , Processed in 0.38239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