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24] [国产][解禁片][丑角登场][DVD-RMVB/341MB][国语][系列1]

[复制链接]

0

主题

207

帖子

426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4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24 17:4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次总共准备了四个片子,陆续发出来!说明一下,解禁片不是情色片哟!
这个曾经是第21届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节(Viff)展映作品,第32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Iffr)展映作品,在国内却由于种种原因被禁映!

主要演员: 陈兵 娜仁其木格 于博 于小宇
出产地区: 大陆 地区
丑角登场简介:
第21届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节(Viff)展映作品,第32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Iffr)展映作品。
  一个变了性的男子,为了报复他心爱的男人,从此放浪形骸,与遇上的每一个男人都谈情说爱,直至上床……
  娜娜为了能和小博一起生活,去变性成为真正的女人,然而,小博拒绝了她的愿望,娜娜从此放浪形骸,与遇上的每一个男人都谈情说爱,直至上床……
  娜娜认识了一个高中学生冬冬,冬冬的妈妈如梦令变性成了男人,冬冬的继父大宇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想重新选择女友,但又情困如梦令。长久的压抑之后,大宇强暴了如梦令。作为报复,冬冬灌醉了大宇,让如梦令实施了反强暴……
  娜娜通过冬冬认识了如梦令,她觉得一个崭新的未来向她走来……

相关评论:
  强暴电影贞操观
  什么是电影?设问它和回答它的人,都是全方位的贞节主义者。
  我最近认为,这种提问相当专制,相当法西斯,相当歹毒有害。它的权威性建立于一个荒唐的提问和审问体系:提问来自于学生的姿态,审问来自于法官的姿态,这两者都与电影应有的波流状态南辕北辙。
  它举着严肃学术的幌子,包藏的却是深度的恐慌:找不到人类赖以为生的定义与定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这是人类的经典三问。它经过时间与万国经验千锤百炼,已经烂熟。
  于是,我决定,拍一部电影,向它宣战。用一些丑角,上场强暴它,强暴得很表演,很外在,很抢眼。把对电影的断语和定语强暴成一个丰富的、丰盈的表情,让那些全方位的贞节主义者在被迫的呼救语态中,与我一起出乖露丑。
  
  谁是丑角
  《丑角登场》改编自我的同名长篇小说。片名与故事内容看似关联不大,其实是点题之题。
  人们在生活里面习惯于把什么东西都抬高,什么事情都伟大崇高化,喜欢把一件事情说的很好,把人的情感塑造得很伟大,而我反其道,把人物也把自己放在一个丑角的、被嘲弄的、被践踏的位置上。
  金字塔是世界上最卑鄙最反动的建筑,法老的观念毒害了一代又一代人。
  这其实表达的是我的一种生活观:平等从人人都把自己看成小丑开始,否则平等将永远是一种借口,无法实绩操作。
  在《丑角登场》那部小说中我曾宣称:人人都是变性人,正如同人人都是丑角。那是我的平等观,也是我把人类推向平等的得意手段。与其让人们很悲剧地、千辛万苦地去攀登伟大的肩膀,不如轻松愉快地把生命丢给喜剧。
  我为发现它而夜不成寐。
  
  性别重心
  有人会以为,我的创作都与性取向有关。在这部电影里,性取向不重要,性别才是最重要的。
  我对人类文化的理想是放弃性别,把性别抛弃。我就是要这部电影跟正常的性别观念冲突起来。正常性别观念是讲男女,我的电影里表达的根本观念是:人人都是变性人,没有人是男人,也没有人是女人。
  譬如,小博的爸爸并不是身体上的变性者,但他会希望一生有一次机会让儿子叫自己一声妈妈,那就是临终的时刻。为此,他似乎等待了一生,他知道,儿子小博在这个时刻不会拒绝他。当小博呼叫了他所渴望的称呼之后,他又变本加厉,要求小博吸吮他渺小的乳头,要完成他从来就没能完成的哺乳工作。
  我老早就在质疑,男人的乳腺为什么不能分泌乳汁?我也相信,男人的乳房是被文化阉割之后才变得干瘪可怜的。
  其实,人人都有可能是另一种性别,如果两性定位有它的根基的话。人是在两性之间摇摆飘忽的。我认为这种性别心理是很广泛的,具有社会普遍性,只是缺乏发现,或者人们不太愿意发现它,故意视而不见。
  人们生下来需要很多安全系数,所谓性别定位就是一种安全系数。像家庭、国家、性别、艺术。电影,这些概念都可以说是人赖以为生的根本,或者是语言的家园。语言说你是男人,他是女人,人们就会觉得踏实,活下来是平安的、有根有据的,而不是无依无靠。
  如果你说他天生就是一个变性人,他马上就会慌掉,他会觉得性别的家园或者语言的根基丧失了。
  实际上,这都只是些名词,而且这些名词太有限度。比如,我们会说什么东西是电影,什么是男女,把它定位之后就将之神圣化,我们经常做类似的工作,以使自己看上去有点脚踏实地。
  我希望我的这部电影能在两个方面破解这种人类神圣化的历史:一个是在性别观念上,另一个是在电影本体意义上。
  
  我是第一“观众”
  有人怀疑我蔑视观众。我并不惶恐。我不怕担当任何“罪名”。
  我自以为我其实最为尊崇观众。因为我和我的摄制组成员就是《丑角登场》的第一层观众。我首先尊重我们自己。
  拍这部影片,我根本没有考虑影院观众。我的这部电影总投资两万元,所有的摄制人员都是没有报酬的,这么少的费用不存在回收的压力,也不可能进所谓大众影院。这样的前提,再考虑影院观众,就显得太可笑了。何况,我们拍这部影片之初,就没有抱持任何商业上的野心。
  我本身的创作习惯是从不考虑创作者之外的观众的,我认

最新BT下载软件,可以边下边看,而且还能提高下载速度!点击这里下载

0

主题

420

帖子

20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0
沙发
发表于 2006-8-25 13:20:2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片子 支持了

1

主题

4033

帖子

5284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5284
板凳
发表于 2023-9-12 17:11:3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分享

0

主题

1017

帖子

1221

积分

神龙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221
4
发表于 2024-3-25 21:34:1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03:10 , Processed in 0.257964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