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7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19] [香港][动作][狗咬狗][VCD-RMVB/480M][国语][06年香港警匪暴力动作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634

帖子

919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19 21:3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片  名:狗咬狗
◆年  代:2006
◆国  家:香港
◆出  品:香港美亚娱乐
◆类  别:警匪/动作
◆导  演:郑保瑞
◆主  演:陈冠希 李璨琛 裵唯莹 黎耀祥 张兆辉 林雪
◆片  长:96Mins
◆语  言:国语
◆字  幕:中文
◆发  行:香港美亚娱乐/广东中凯文化
◆上  映:2006年8月18日(音像制品同步发行)
剧情简介:
来自柬埔寨的鹏(陈冠希 饰),自少被送到黑市拳馆廝杀生存,个性好勇斗狠,像野兽般的残暴;出身香港的重案组探员伟(李璨琛 饰),行事偏激,不听指挥,投入查案时的蛮劲像头野兽。 一兵一贼各走极端,却因为一宗法官太太被买凶谋杀案而碰头……陈冠希演的杀手,去香港杀人,在垃圾场见一女孩,这女孩可怜又弱智又被她老爸(亲的后的忘记了)给糟蹋了,小陈一见着这情景,杀了丫老爸,伴了小姑娘..这杀手属于掉脑袋的职业,又破坏了法律秩安,警察当然得去管理,但陈先生本事太大,居然一帮警察塄被陈冠希在垃圾场给灭了,(有点期待这场动作场面)警察被杀,了得!按照〈省港骑兵〉那帮人的意思“你杀一个人,可能警察不过问,你杀一警察,香港警察加班加点也要找出你报仇李灿森扮演的警察,自然也不例外! 于是他一追,陈冠希就跑,要是人陈冠希也不容易的,新找的女朋友肚子里都有孩子了,亡命天涯,艰啊...最后听说里面人全死了,陈冠希死前从那女子肚子中把自己孩子取了出来.Edison 在片中饰演一个柬埔寨杀手,故需要留一些胡子配合造型,他又特别晒太阳及晒太阳灯希望能晒黑皮肤,但最终未能成功,故每次拍摄前,他都会涂黑自己 , 并贴上假纹身及疤痕,故每次化妆便要花上两小时化妆。
李璨琛说接拍《狗》片感到压力大而失眠,问Edison可有此问题﹖Edison 说 ﹕「我反而特别不睡觉,因角色需要样子疲累一点,我已13小时没睡了,这星期我只睡了10小时。我之前特别健身练体能,希望体力能支持得到。」可有特别练习开枪 ﹖「之前我有去 枪会 (射击会) 学过,有时我不开心都会去枪会开几枪/.

0

主题

289

帖子

72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7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0 10:06:47 | 只看该作者
VCD版的清晰度也可能是一般,不过还是要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5-1 03:58 , Processed in 0.36524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