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2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20] [法国][喜剧][的士速逮3][DVD-RMVB/360M][中字][完美特技火爆喜剧动作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7709

帖子

1万

积分

神界龙王

影视分享大使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5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20 19:1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法国][喜剧][的士速逮3][DVD-RMVB/360M][中字][完美特技火爆喜剧动作片]

◆原  名:Taxi 3
◆译  名:出租车司机3(中)/终极杀阵3(台)/的士速逮3(港)
◆导  演:热拉尔·克瓦兹克 Gérard Krawczyk
◆编  剧:卢贝松(Luc Besson)
◆演  员:弗雷德里克·迪方多 Frédéric Diefenthal
马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白灵 Ling Bai
伯纳尔·法西 Bernard Farcy
艾玛·西奥伯格 Emma Sjoberg
萨米·那瑟里 Samy Naceri
◆类  型:喜剧/动作
◆片  长:84 分钟
◆上  映:2003年1月29日
◆国  家:法国
◆语  言:法语
◆字  幕:中文
◆文  件:305MB
◆链  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295721
◆评  分:5.2/10 (1,803 votes)
◆视频尺寸:572x320
◆压缩格式:DVD-RMVB
◆简  介:
影片简介:
莉莉受不了丹尼尔爱车如命,搬回了父母家;贝特拉整天跟艾米连闹别扭,搞得埃米连不敢回家,整天躲在警察局里。
  
华裔和欧洲人的联合犯罪集团在圣诞节期间大肆活动,他们假扮圣诞老人,把马赛搅得天翻地覆。
  
高大但不威猛的警察局长于贝尔部署手下进行“白雪行动”,却不知道他身边的混血女记者“裘”就是盗贼团的首领。“裘”拿到了警察局在圣诞期间的各种部署资料,马赛警察自然屡战屡败,丢尽面子。
  
  影片两位主角、无牌司机和笨蛋警察顾不上抓贼,他们的女友都怀了孕,还都跟他们闹翻了。两人正在车里对诉衷肠,却碰上了一个在凌晨出没的圣诞老人,两人追踪到盗贼团巢穴,埃米连再次掉进垃圾桶,被盗贼们抓住。
  
  虽然丹尼尔在码头仓库里救出了埃米连,但局长却被“裘”耍了,盗贼们从警察合围中逃之夭夭(这一段很搞笑的,满街跑圣诞老人)。“白雪行动”失败,盗贼团逃往法国-瑞士边境。
  
  为了夺回贝特拉送给埃米连的手机,两搭档开车追到法瑞边境的滑雪胜地,终于找到正准备越境的盗贼团。他们急召救兵,将军岳父和警察局长率领空降兵赶到,抓住盗贼团。埃米连夺回了宝贝手机,丹尼尔除了又作了次无名英雄之外,捎带脚还拿了个滑雪比赛冠军。
[特技]
  在开场的轮滑对BMX车的段落,使用微型摄像机拍摄从自行车车把、轮滑鞋侧面等角度的镜头。
  影片中段,盗贼团出动了巨型四轮驱动车,车轮比警车还高。
  压轴戏雪山追逐中,那辆“标致”居然改用履带行驶,好像装甲车一样。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翔龙·OCP

自由飞翔~~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28520
QQ
沙发
发表于 2006-7-20 21:02:24 | 只看该作者
介绍还是不错的!只是为什么图那么难打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5-1 03:12 , Processed in 0.407253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