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24] 《兔子必须死》中文版[26M/百度云盘]

[复制链接]

1622

主题

3759

帖子

6729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67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14:1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简介
兔子必须死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这款游戏看名字感觉应该是和《兽人必须死》一样的玩法,其它不然,这款游戏以卡通的形式展现给用户的,玩法相当多,游戏中有“小李飞刀”哟,各种新式武器等待你去体验。  兔子必须死

游戏背景
兔子必须死讲述的是一个无厘头的故事,一只兔耳娘在路过猫能电厂的时候被猫能诅咒了,长出了猫耳。为了找到恢复的方法与胖兔子先知前往恶魔之窟寻找恢复原状的办法,但是——兔子先知被干掉了,于是兔耳娘就在魔窟中迷了路。游戏的的玩法跟恶魔城系列非常像,但是主角变成了一个很萌的兔耳+猫耳娘,为了破除猫耳魔咒,切尔西必须与七魔神对决。游戏中可以使用的武器种类也非常多,远程的飞刀,近战的长剑还有可以通过技巧轨迹来控制的大链锤等等。

游戏介绍
BunnyMustDie的玩法跟恶魔城系列非常像,但是主角变成了一个很萌的兔儿萌娘。

BunnyMustDie为了破除猫耳魔咒,切尔西必须与七魔神对决基本上,可说是「兔女郎版」的恶魔城月下夜想曲。

游戏中可以使用的武器种类也非常多,远程的飞刀,近战的长剑还有可以通过技巧轨迹来控制的大链锤等等。


游戏截图










百度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dDnbqVJ
更多地址下载:http://www.youxih.com/game/2224.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7 12:33 , Processed in 0.153624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