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7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4-14] [欧美][动作][星球大战前传3黑帝君临A][DVD/RMVB/253MB][中文字暮]

[复制链接]

0

主题

1644

帖子

2688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4-14 13:5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欧美][动作][星球大战前传3黑帝君临A][DVD/RMVB/253MB][中文字暮]


※ 影片类别: 科幻/ 动作/ 冒险/

※ 导  演: 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

※ 主要演员: 伊万·麦奎格(Ewan McGregor )
       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伊恩·迈克蒂安米德(Ian McDiarmid)
       萨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






简介:
  
克隆人战争已经进行了三年。现在,在共和国的首都上空,共和国的歼星舰和分裂主义联盟的战舰正进行着一场壮观的太空大战!远处贸易联盟的旗舰上,格里弗斯将军、杜库伯爵和他们的俘虏帕尔帕廷议长正准备离开。

欧比旺和阿纳金分别驾着共和国的战机去营救议长。途中遭到联盟战斗机器人的突袭,欧比旺战机上的导航机器人R4被打掉了脑袋,阿纳金战机上的R2-D2也被打坏,多亏阿纳金救了它。最终,两人降落在贸易联盟的飞船上,与格里弗斯将军的机器人护卫一场大战。

大门打开,两人看到帕尔帕廷坐在椅子上,双手被缚。正要解救议长,两人忽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黑暗原力--伯爵带着两个战斗机器人走了进来。欧比旺和阿纳金亮出光剑,一红两兰三把光剑激烈地战在了一起。欧比旺被杜库的原力抛起撞到墙上,昏迷了过去。阿纳金面对这个让他三年前失去右手的西斯,心底燃烧起愤怒的火焰。在击飞了杜库的光剑后,他砍掉了杜库的双手。帕尔帕廷命令阿纳金干掉了杜库。

0

主题

117

帖子

92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7 15:45:32 | 只看该作者
:co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8 16:28 , Processed in 0.35538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