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1-20] 以树为屋 奢享智利奢华环保酒店 [14P]

[复制链接]

1

主题

530

帖子

2323

积分

升龙霸·VIP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2323

龙网爱心勋章龙网VIP·金徽龙网VIP·银牌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0:2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睡在黑山老妖的家里是什么感觉?是不是集齐三枚房卡就能呼唤聂小倩呢?HOHO,很可惜,这个建在原始森林中的树屋酒店,并不在中国,而是在智利。

  



  相当避世的一座酒店

  为了保护智利南部的大森林,更为了让人们有机会能体验原始森林的神秘风韵,10年前,私人自然保护区项目(The Private Natural Reserve)开始在Neltume地区进行规划,希望能够找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方法来保护Valdivian的150000英亩热带雨林,于是,就有了这么一间毛榉树酒店。

  



  要通过迷宫样曲曲折折的小路才能到达这个毛榉树酒店

  



  整个酒店的结构仿佛是把一座超级大树挖空了,然后再建设成各个客房的

  



  超大落地玻璃窗,直视原始森林

  毛榉树酒店,共有55间客房,直达每个房间的不仅有电梯,更有个光滑的环形环形坡道,蜿蜒曲折,令人有种探秘《霍比特人》老巢的感觉。只是再怎么霍比特,都掩盖不住这个环保酒店的奢华气。原木家居,分明是美式狩猎小屋的风格,超大玻璃窗俯览原始森林,还有按摩浴缸、大号花洒...


  



  不知道夜晚会不会有不速之客,让人心怀忐忑

  



  虽然是住在原始森林里,但依旧能够享受到按摩浴缸这种高级货

  



  “破烂”又奢华的酒店大堂

  在酒店一楼,有两间餐厅可以选择,能够品尝到本地菜肴和国际风味美食Crossover。使用的许多食材是直接从周围的菜场直接购入的,非常环保。不过,如果你真的吃不惯,酒店仍然可以提供比萨饼等餐饮,以满足住客愿望。这个极为野奢范儿的酒店,当然是户外粉的终极住宿地,只是目前酒店还不能提供中央供暖系统,所以,为了不被冻到,还是选择在温暖的季节去比较合适。

  



  边吃饭,可以边观察森林里的动物们


  



  气派的长廊

  



  边吃饭,可以边观察森林里的动物们

  



  气派的长廊

  



  蔚蓝的温泉泳池

  奢华不仅体现在浴缸中,更值得注意的是,在酒店的一端,在森林中追逐了一天动物的客人们可以享受到Lawenko水疗中心的服务,包括一个温水游泳池、干湿蒸桑拿、漩涡浴缸...还可以享受下,水疗中心的Hydrasoin深层滋润疗程,传说可以减少毛孔、色斑和瑕疵。


  



  毛榉树酒店的外部坡道

  



  气派的休息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14:59 , Processed in 0.25879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