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1-08][台湾][1993][梅花三弄三部曲][CCTV-RMVB][国语字幕][69集全][经典怀旧古装剧]

[复制链接]

0

主题

16

帖子

65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7:0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梅花三弄》是琼瑶小说三部曲,分别为《梅花烙》、《鬼丈夫》、《水云间》。三部小说均有同名电视剧。

片名:梅花三弄之梅花烙
主要演员
马景涛 陈德蓉 宋逸民

剧情简介
清乾隆年间,北京一座王公府第中,福晋的第胎临盆了,在尚无子嗣,和新妾得宠的威胁下,她用一个买来的男婴,换走了甫出生的女儿,仅在肩上留下一朵小小的梅花烙痕,从此骨肉分离。
男婴皓侦长大成人,生得俊秀挺拔,允文允武,深得王爷的喜爱,更是整个王府的骄傲与希望。至于那真正的骨肉,则被一位琴师拾获收养,如今也已亭亭玉立,名叫吟霜,随着父亲行走江湖,卖唱为生。
一场意外,迫使吟霜卖身葬父,而皓侦的仗义助人,置宅安顿,把两人的感情推升至生死相许之境,但命运偏偏捉弄人,皇上把娇纵的兰公主指给了皓侦,她的介入,使两的感情风波不断,更是恶中伤吟霜为白狐转世,闹得王公府人仰马翻,鸡犬不宁
就在一次意外中,福晋赫然发现了吟霜肩上的梅花烙,骨肉相认,身世之迷一解,恰似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一般,一波接一波的揭穿了当年偷龙转凤的内幕…

片名:梅花三弄之鬼丈夫

主要演员
李志希 岳翎 佟瑞新 刘子蔚 赵学煌

剧情简介
靠山的村子猎户多,每当旧历年终,这里总要举行一年一度的祭天谢典,感谢老天爷让大家在即将过去的一年满载而归。乐梅和表哥宠达瞒着家人跑到雾山村来看热闹。为救一只白狐——猎人们祭天的猎物而受了伤。柯起轩在杨万里帮她包扎伤口,看到了她手腕上的梅花胎记,认出她就是和自己从小订了亲的袁乐梅。却不敢相认。
十八年前,因为水灾,袁家和柯家一起逃难,途中遭劫,反抗混乱中袁怀玉死了,而刺死他的那把刀柄却在柯士鹏手上。映雪认定了就是柯士鹏杀死了自己的丈夫,乐梅的父亲。
起轩和乐梅却相爱了,以死明志。映雪终于点了头。
就在成亲前两个月,起轩被一场大火烧死重伤,面目全非,还瘸了一条腿,起轩不愿让乐梅跟着他这个无用之人,让所有的人骗乐梅他已经在火灾中丧生。然而乐梅情愿嫁给他的牌位。
起轩可以骗乐梅,却骗不了自己的心,他爱乐梅。他每天徘徊在乐梅的窗前,却不敢面对乐梅,就当乐梅发现了他的存在时他还骗她说自己是一个守园的老人,他认训乐梅支不久改嫁。
紫烟却在为两个人传递信息,让乐梅以为赶轩的魂魄在落月轩里住着。两个人就这样传达着自己的爱意。直到杨万里知道了这件事,他一开始就认为骗乐梅嫁给牌位是一个错误,而现在起轩再去招惹乐梅更是错上加错。
起轩决定离开落月轩,离开柯家大院。
失去了起轩的一切消息的乐梅也失去对生活和希望。
映雪看着奄奄一息的乐梅,终于忍不住了,把一切真直告诉了乐梅,起轩却怎么也不肯和乐梅相认。乐梅用她的爱,她的温柔,她的善解人意来打动了起轩。在所有人热切的呼声下,起轩终于肯回到了柯家大院,回到了乐梅的身边。

片名:梅花三弄之水云间

主要演员
马景涛 陈德容 陈红 罗刚

剧情简介
梅若鸿和杜芊芊第一相遇是在苏堤上一个叫做“望山桥”的地方,梅若鸿被杜芊芊的美丽惊呆了,他迫不及待的要把芊芊带回“醉马画会”给朋友们看。在这里,芊芊看到了有生以来看过的最新奇的一群人:汪子默、汪子旋兄妹和一奇三怪。她爱上了若鸿,爱上了“醉马画会”爱上了若鸿的水云间。然而若鸿不敢接受芊芊,却把她推给了汪子默--一个年轻有为的画家为芊芊打破了终生不爱的誓言,看着芊芊和子默在一起,若鸿又无法抑制自己的心。他爱芊芊,却把默默爱了他三年的子旋当成了芊芊。
  爱情的力量之强大令人不敢相信,芊芊为了鸿在胸前纹上一朵红梅花,若鸿缍还是冲破杜家上下、醉马画会全体人员的反对接受了芊芊。这时子旋却怀上了若鸿的孩子,险些流产住进了医院。这让子默非常地疯狂,以致于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他雇人到画展上买下了若鸿二二幅心血之作,然后到杜家大院在庆祝的人群面前烧掉它们,叵鸿为了救画了双手受了伤,然而受伤更重的是他的信心、他的斗志和芊芊的心以及所有人的心。
  子默想透了,让若鸿重新振作起来,重新拿回画笔,收拾起自己的信心。
若鸿和芊芊以天地作证结了婚。
  不久翠屏--若鸿十年前的妻子,一个得了重病的女人,带着若鸿从没见过面的孩子画儿来了。芊芊伤心欲绝,离开 了水云间,回到了杜家。失去了芊芊的若鸿为了治翠屏的病,只得以卖画为生,日子很苦,心更苦,善良的翠屏为了成全丈夫和芊芊,在深夜投湖自杀了。
  若鸿再一次掉进了谷底,无人能叫醒他。
  芊芊回来了,向他展示了他们爱情的见证——纹在她胸前的红梅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拼才会赢

1

主题

1378

帖子

2302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302
沙发
发表于 2021-11-23 00:55:1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318

帖子

611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11
板凳
发表于 2022-4-9 16:27:4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1

主题

1934

帖子

2661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61
4
发表于 2022-8-21 08:22:4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11:31 , Processed in 0.16563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