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4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17] 【台12青春偶像喜剧】【女孩坏坏】【BluRay-720P.MKV】【中字】

[复制链接]

2847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906

航子大神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6:2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女孩坏坏
片  名 Bad Girls
年  代 2012
国  家 中国台湾
类  别 喜剧/爱情/动作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简繁
文件格式 x264 + 5.1 AC3 @ mkv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86 GB
片  长 94Mins
导  演 翁靖廷 Jing-ting Weng
主  演 陈嘉桦 Ella
     贺军翔 Mike
     方志友 Zhi You Fang
     毕晓海 Bi Xiao Hai
     潘丽丽 Pan Li-li
     高捷 Jack Kao
     北村丰晴 Kitamura Toyoharu
     王宥胜 Chris Wang  ....小卷哥


影片简介:

  电影剧情描述正义感十足的高校女孩阿丹(陈嘉桦 饰),以保护幸福美满的家人为使命,更和好友佩佩(大元 饰)、小米(方志友 饰)组成“坏女孩Bad Girls”,立志行侠仗义、除暴安良。某日,剧组租借学校场地拍摄电影,当红偶像贾斯汀(贺军翔 饰)的现身,造成了全校少女们的疯狂,不以为然的阿丹意外误闯拍摄,阴错阳差之下被指派担任女主角,不服输的阿丹对于高傲的贾斯汀相当好奇,而贾斯汀背后所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又将为这对不对盘的欢喜冤家带来更多风波。这个夏天,“坏女孩”阿丹将如何用勇气克服这些突如其来的种种难题?!

幕后制作:

  《女孩坏坏》由曾经担任过知名导演郑文堂、林书宇等人副导演的翁静婷执导,这部青春爱情动作喜剧也将于2011年夏天正式开拍,并确定找来ELLA与贺军翔演出男女主角,只是两人首次合作就有绝佳默契,定装现场ELLA更捏打小美直言接下来会好好关照他。

  ELLA(陈嘉桦)与贺军翔(小美)各自在电视剧的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如今两人即将首次携手合作电影《女孩坏坏》,不过两人谈到首次的大银幕初体验,ELLA先是兴奋地透露“拍电影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也体认到拍摄前的体能训练、心情和身体各方面都要调整好。”但此话却惹来贺军翔吐槽,插话“同时你的宿便也要调整好”,这让ELLA笑翻,同意地笑言“真的要先清好大便,免得到时影响演出进度。”

影片截图:











0

主题

7215

帖子

8032

积分

霸王龙·贵宾

狱血黑龙

Rank: 18Rank: 18

积分
803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3 22:06:0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航子的无私奉献,强烈支持你!!
当你不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8 08:08 , Processed in 0.67628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