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7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3-09] [内地版神雕侠侣][国语/中字][RMVB/2.72G][上部24集][刘亦菲主演]

[复制链接]

0

主题

581

帖子

471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4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9 17: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古装武侠电视剧“内地版”《神雕侠侣》主演:刘亦菲、黄晓明


主创人员
原 著:金 庸
制片人:张纪中
导 演:于 敏
主要演员:杨 过—黄晓明饰 小龙女—刘亦菲饰
     周伯通—赵 亮饰 欧阳锋—翟乃社饰
     李莫愁—孟广美饰 郭 襄—杨 幂饰
     傻 姑—黄晓雷饰 丘处机—周浩东饰
     柯镇恶—江 毅饰 裘千仞—李 彧饰

片名:《神雕侠侣》(内地版)

  原著:金庸

  制片人:张纪中 

  导演:于敏

  主演:

  黄晓明、刘亦菲、王洛勇、孔 琳

  孟广美、黄晓雷、周浩东、赵 亮

  内容简介:

  南宋年间,内忧外患,武林仇杀不断。郭靖与黄蓉一家离开桃花岛,为了寻访黄药师而重返中原,巧遇杨康之子杨过,靖见他年幼乏人照顾,把他带回桃花花岛抚养。

  靖送他到重阳宫拜师学武。过个性顽劣、倔强,常常触怒师父,为避祸而误闯入后山禁地,被孙婆婆救入古墓,得古墓主人小龙女收他为徒,授以古墓派绝学,并与龙研习玉女心经。婆死后,两人相依为命,彼此心意相连,不知不觉中萌生男女感情。二人对此情坚贞不渝,可惜这段师徒之恋却为世俗所不容,更因迭生变故而被迫分离,十六年后始在绝情谷再续情缘……

  其间,过先后得西毒欧阳锋、东邪黄药师、北丐洪七公等江湖奇人传授武功,练就一身武艺。期后,他一心寻访龙和找出父亲的死因。

  蓉将女儿郭芙许配予过,但为过所拒。自此芙与过积怨日深,芙更斩下过之左手!小东邪郭襄虽对过一往情深,但将情埋藏心中,更鼓励过往寻觅龙……

郑重声明:下载的电影如果用暴风影音不能观看或者出现花屏现象,推荐使用realplayer10.5观看,绝对可以看。部分电影没有介绍是因为这些电影本人确实找不到详细介绍.


本人作品,培养20个种子撤种,20天内根据情况补种,20天之后本人不负责补种(特殊情况除外)
【注   意】:下载完请不要马上关闭BT,多开1个小时都好,就可以成为种子分流让其他人下载!
【BT精神】: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BT说明】:下载完成后,你可以不关闭下载窗口的同时观看电影或是解压缩软件,不会影响你使用的!使用BT过程中出现10060/10061错误后不必退出,BT会自动重试(无论这种情况是出现在开始还是下载过程中)

支持本人发贴,敬请回复一下再下载种子文件,方便他人也等于方便自己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

主题

306

帖子

-2

积分

龙网过客

Rank: 1

积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1 14:29:36 | 只看该作者
::2::2::2

1

主题

1378

帖子

2303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303
板凳
发表于 2019-12-9 22:17: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下来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5-1 00:29 , Processed in 0.32321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