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8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3-02] 【龙网BT组】[美国人人必看的动作巨片][杀死比尔2][HDTV-RMVB收藏版][573MB]

[复制链接]

0

主题

2377

帖子

2万

积分

翔龙·OCP

皇家马甲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2002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2 18: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原  名:Kill Bill Volume 2
译  名:杀死比尔 卷2
导  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
演  员:Uma Thurman .... The Bride aka Beatrix Kiddo aka Black Mamba aka Mommy
     David Carradine .... Bill - 'Snake Charmer'
     Lucy Liu .... O-Ren Ishii - 'Cottonmouth' (archive footage)
     Vivica A. Fox .... Vernita Green - 'Copperhead' (archive footage)
     Chia Hui Liu .... Pai Mei (as Gordon Liu)
     Michael Madsen .... Budd - 'Sidewinder'
     Daryl Hannah .... Elle Driver - 'California Mountain Snake'
     Michael Parks .... Esteban Vihaio
     Bo Svenson .... Reverend Harmony
     Jeannie Epper .... Mrs. Harmony
类  型:动作 惊悚 剧情
片  长:136 分钟
上  映:2004年
国  家:美国
语  言:英语
字  幕:中文
文  件:2CD  573MB
链  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378194/
评  分:8.2/10 (55,854 votes) top 250: #96
视频尺寸:720 X 304
压缩格式:HDRIP-RMVB


剧情简介:

  杀死比尔卷Ⅰ结尾时,导演向观众透露了“新娘”(乌玛-瑟曼饰)的女儿并没有死。卷Ⅱ的故事分两线发展,一线为现时正向叙述,讲述“新娘”的复仇过程,另一线则使用闪回,讲述“新娘”跟随中国武术高手“白眉”(刘家辉饰)练功。扫除了O-Ren Ishii和维妮塔-格林(Vernita Green)后,“新娘”的死亡名单上只剩下三人:巴德(迈克尔-麦德森)、Elle Driver(达瑞-汉娜)以及最终的敌人:比尔(大卫-卡拉丁)……

  恩,索菲亚,再问一件事:她知道……女儿活下来了么?”

  在《杀死比尔卷1》的结尾,当比尔突然深沉地问出这句话时,无论观众是否喜欢整部电影,都无法不惊喜于这一“包袱”。即使是那些最不喜欢第一卷中暴力场景的观众,都会忍不住猜想:这一突然揭示的事实,会给“新娘”的复仇之路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历经劫难的复仇之路Road to Perdition

  Baby, you ain't kidding.” “No, I am not.”

  该杀的还得杀!”这就是“新娘”的想法;何况,她根本不知道女儿的存在。

  与第一卷一样,第二卷也分为五章;当然,照样是被打乱了时间顺序的。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小记已经全面摸清这几章在昆汀的电影世界中的排列情况。显然,我既不能按照电影讲述的顺序介绍--那样会削弱昆汀精心策划的妙处,我也不能按照时间发生的真实时间顺序来介绍--那样会降低读者您自己思考的乐趣;所以,我只能打消偷懒的念头,将所有章节“乱中添乱”地讲出来,您自己去体会顺藤摸瓜的乐趣吧。

另类的演技体验(The Virtueman Show)

  How come ”

  I dunno. I guess they thought it sounded cool.”
  
  从《低俗小说》到《杀死比尔》,昆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打破既有的电影常规,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杀死比尔》就是一个完全发生在“电影”那个宇宙空间的故事,它不是拿来给观众叫真的;恰恰相反,它是拿来最大限度地“娱乐”观众的。请注意,昆汀所说的“娱乐”是非常广义的,尽管他最嘴上说得很粗俗,但他的意思远远超出粗俗的表象:在低级趣味之外更有其独特的艺术追求。

  以演员的表演而言,昆汀要求他们表现出某种游离感。也就是说,既要看起来有一种戏耍玩闹的感觉,又要做得异常细致而有风格。简而言之,就是看似粗糙随心,实则大巧不工。这种表演模式,放在“一本正经”的艺术电影里面,很可能是一场灾难,但放在《杀死比尔》里,正好表达出那种游戏人间、潇洒自如的劲儿。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同志们在卷二中的表现

顽皮中的莎士比亚 (Shakespeare in Naughty)
  Vol. 2 is the heart and soul of Kill Bill with Vol.1 proving to be merely the flesh and blood of it.”

  艺术人士请收回您圆瞪的目光,俺并不是说昆汀就是莎士比亚,估计他本人也不会想成为莎士比亚那样的酸人。这里说的莎士比亚,是莎士比亚式的主题与结构,套用一句非常庸俗的话,叫莎翁式的文本。

  喜欢看电影寻找主题或深层思想的同学,在看完第一集后很郁闷,看着在一旁笑得哈哈打滚的俺,他们的目光恨不得把俺烧成灰;同时,他们提出了当年一个据说很有“见识”的记者对同样一个很有“见识”的导演提出过的问题:这部电影除了“打架”还有什么?

前瞻

  The incident has since become legend.

  六年的等待,昆汀是否叫人失望?

  六年的厚积,昆汀是否突破了自己?

  从目前的评论来看,每一个人、每一篇都是由衷叫好的声音。美国最著名的影评人搭挡:罗杰·艾伯特(Roger Ebert)与理查德·罗帕(Richard Roeper)对本片赞不绝口,他们认为第一卷是很不错(good)而有趣(funny)的电影,第二卷简直可以说得上“伟大”(Great)。

  而试映现场铁杆影迷们的反映更是热烈,在奥斯汀的试映结束后,全场起立鼓掌长达五分钟;要知道,这些人都是异常挑剔的电影狂人,可不是一般的电影观众,要让他们一致性地叫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种种迹象表明,昆汀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征服了影迷,并将再次创造昆汀旋风。这股旋风不仅将席卷电影市场,更将深入到电影艺术的探讨中去。

  更加让人激动的是,在不久的将来,昆汀将会对两卷本《杀死比尔》重新剪辑,并以所有120万英尺的原始素材为基础进行整合,重新在电影院和DVD市场推出一部完整的《杀死比尔》。

  让昆汀旋风来得更猛烈些吧!

美国大片里最不可错过的电影之一,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无论是里面超真实的画面,还是超爽的音乐,都让人热血沸腾!偶是收藏了这部片子的!现在放出最完美的HD收藏版本,大家尽快下载吧,收藏品中的极品!第二部现在放出,也是收藏版哦!请大家随时关注我们“梦幻天堂·龙网”!

更详细介绍及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这里

10种闪人,要下的速度要快啊!!
由于我的网络条件有限,处于内网
传片实在不易,请大家帮忙做种
一句话: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严重请求大家下完帮我做种一下!!
谢谢大家!!


影片实际截图:














好想像这样飞翔!
想学习发布BT电影,并在龙网发布的,请和我Q:[url=http://wpa.qq.com/msgrd?V=1&Uin=35488548&Site=[梦幻天堂·龙网]&Menu=yes][/url]
为龙网发片,可以获得高级会员的身份哦!

0

主题

12

帖子

4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
沙发
发表于 2006-3-2 22:18:54 | 只看该作者
看过第一部根想看下面的了好片

1

主题

168

帖子

165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65
板凳
发表于 2006-3-3 21:05: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搂住了
支持

0

主题

106

帖子

29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9
4
发表于 2006-3-29 18:20:55 | 只看该作者
好片再支持一下。

0

主题

292

帖子

511

积分

龙的传人

天才国主席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11
5
发表于 2006-3-31 23:09:56 | 只看该作者
j绝对 好片 啊    支持  支持::11::11::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03:23 , Processed in 0.827810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