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3-17] [大陆连续剧] [父亲的战争][DVD-RMVB][国语中字][李雪健 黄海波热播战争剧][30集全]

[复制链接]

0

主题

401

帖子

456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2:3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片  名:父亲的战争

  ◎年  代:2009

  ◎国  家:中国

  ◎类  别:电视剧

  ◎语  言:国语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DVD-RMVB

  ◎视频尺寸:512 X 384

  ◎文件大小:157MB/EP

  ◎片  长:30集

  ◎导  演:马功伟

  ◎主  演:

  李雪健饰罗大成

  黄海波饰关勇波

  齐一闻饰田樱

  杜敏赫饰天儿

  沈傲君饰冉幺姑

  任泉饰覃天恕

  王新军饰翟队长

  姚安濂饰覃幕文

  ◎简  介 

  父亲的战争讲述了解放军与**部队、土匪的斗智斗勇最终将其剿灭的故事。在本片中黄海波扮演的剿匪工作队长关勇波身世坎坷,自幼被富裕的覃家收为义子,同任泉扮演覃家亲子覃天恕一同长大,两人情同手足,随着剧情的发展,兄弟二人因为种种误会而分道扬镳,覃天恕转而和土匪结盟,站到了阻挠解放的反动阵营当中。身为兄长的黄海波自始至终没有放弃拯救身处混沌之中的弟弟,但在敌人的挑拨与离间之下,两兄弟的误解和矛盾不断加深,直到刀枪相见、枪口相对,在最后时刻弟弟终于被哥哥的强大人格魅力以及正义的力量所感染,最终弃暗投明,兄弟二人共同投身到人民的解放事业当中。

  梨川县文沙场青年关勇波,被梨川县委副政委罗大成从土匪窝里救出来后,参加革命大学学习,成为一名**员,毕业后分配回家乡开展清匪反霸革命斗争。鄂西地区是新中国成立后最后一个匪占区。在梨川县的文沙场,凭借复杂的地理环境,聚集着**残部、**特务、哥老会和惯匪跛豪等几股土匪势力。关勇波回到家乡后,和胡政委一起,与土匪展开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翟队长为了挑起民众对**的仇视,镇压了豪绅覃慕文和冉五爸。关勇波的义弟覃天恕为了复仇,武装了族人家丁,成为新生土匪匪首。在文沙场的剿匪斗争中,关勇波的亲情、爱情、友情和兄弟情,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和前所未有的挑战。几经生死后,关勇波战胜了“情”关,最终成长为一个忠诚的革命战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8 23:34 , Processed in 0.16314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