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2-19] 【02.19】【美国】【喜剧】【魔法保姆】【北美上周上榜亚军】【服务器作种】

[复制链接]

0

主题

103

帖子

219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2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19 02:5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文 名 魔法保姆
◎片  名 Nanny McPhee
◎年  代 2005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家庭/奇幻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9/10 (1,06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96752/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x272
◎文件大小 1CD 50x15MB
◎片  长 94 Mins
◎导  演 柯克·琼斯 Kirk Jones
◎主  演 埃玛·汤普森 Emma Thompson
      科林·菲尔什 Colin Firth
      安吉拉·兰斯柏莉 Angela Lansbury
      凯利·麦克唐纳 Kelly Macdonald
      西莉亚·伊姆里 Celia Imrie
      艾美达·斯丹顿 Imelda Staunton


◎简  介 
剧情简介:顽童克星

  西蒙、朵拉、埃里克、莉莉、克里斯蒂安娜、塞巴斯蒂安和婴儿埃吉不仅是布朗家的心肝宝贝,还是世界上最无敌的超级顽童7人组,他们甚至不失时机的围攻父亲,害得布朗先生除了应付每日在殡仪馆的繁忙工作,还要疲于奔命的周旋于小冤家们中间。
孩子们的母亲于1年前去世,布朗专横的姑妈下了最后通谍,如果布朗不能在1个月内为孩子们再找一位母亲,她将停止资助布朗家的生活开销。另外,债台高筑的布朗还面临着无力偿还的牢狱生活,孩子们的命运难以预料……

幕后故事:如数家珍的阵容
本片由埃玛改编自英国小说家克里斯蒂安娜的系列儿童小说
  担任制片的是曾和埃玛·汤普森合作过《理智与情感》和《再世惊情》的林赛·多兰,发型和化妆设计的是《金刚》和《指环王》系列中的尼克·埃德,配乐的是《哈里·波特与火焰杯》和《理智与情感》中的作曲家帕特里克·道尔。
  导演柯克·琼斯虽此前只执导过一部影片《乐翻天》,但该片却博得了影坛的一致认。剧本由汤普森改编自英国小说家克里斯蒂安娜·布兰德的《褓姆玛蒂尔达》系列儿童小说,小说基于作者家庭世代相传的传说创作而成,讲述了一个长相丑陋的褓姆如何用魔法驯服顽劣孩子们的故事。原着的朴实、诙谐、隐晦和甜美打动了埃玛,并随后与林赛?多兰一拍即合

制作花絮:打造奇幻世界
  影片故事被设置发生在维多利亚末期至爱德华时代早期的伦敦周边的小乡村里,设计师们大胆采用了大量鲜亮的颜色,蓝、绿、红、紫和粉色绚丽缤纷。布朗家房子的设计也部分借鉴了法国殖民地时期和维多利亚时期歌特式的建筑风格。
  影片拍摄地选择在白金汉郡的佩恩庄园,工作人员在庄园里布置出一个大花园,栽种了几百株小树,布满成千上万的花卉,还建造了树屋、猪舍、鸡舍、凉亭和温室。在布朗家室内,一切道具都装点得一丝不苟,包括精致的壁纸、精美的布料、具有时代特征的家俱等很多细节都面面俱到。麦克菲带孩子们去海滨的镜头在象鼻山完成,仅直升机空运的拍摄器材就重达6吨。
  片中最吃重的角色便是埃玛?汤普森扮演的褓姆麦克菲,在影片开拍后的第二天,一个陌生怪异的女子出现在摄影棚,她的声音、语气和动作都和剧本中的麦克菲一摸一样,她看着工作人员,目不转睛的像外星人一样注视着眼前的一切,从外形到气质都彻底融入角色的埃玛让身边的众人已经无从辨认。

《魔法保姆》点评:哈里波特+小鬼当家
7个聪灵调皮的小鬼和1个充满魔力的女巫式的褓姆构成这部家庭喜剧的主线,欢闹之间洋溢着《小鬼当家》式的喧嚣,奇幻当中不乏《哈里?波特》式的惊奇,而且就影片中的配角而演,厨娘布莱瑟威克、女佣伊万杰琳、奎克莉太太和女魔头姑妈阿德莱德每人的戏份都拿捏到位,表演可圈可点,丝毫不输于主角的光芒。除了老少皆宜的精彩看点,影片还在观众眼前上演了一段生命中希望和尊敬的心灵之旅,在美国的“温馨电影展”(Heartland Film Festival)上,《魔法保姆麦克菲》获得“真切感动电影奖”。
  影片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64年的一部同类经典电影《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也是一个忙于工作的男人无暇顾忌自己惹是生非淘气异常的孩子,正当褓姆屡屡辞职之际,一个会魔法的褓姆应征而来,她热爱孩子,并教会孩子们如何面对挫折,如何寻找快乐。除了褓姆的相似之处,《褓姆麦克菲》也蕴涵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麦克菲让孩子们学会倾听、学会尊敬、学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而且随着容貌从丑陋变为美好,麦克菲还告诉给世人,具有优秀道德的人才会真正美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04:08 , Processed in 0.85876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