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11] [中国香港][爱情][夏日恋神马][DVD-MKV/697M/粤语中字][方力申最新爱情喜剧片]

[复制链接]

2937

主题

3606

帖子

8067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80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2: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 文 名  夏日戀神馬/戀夏戀夏戀戀下/夏日戀一戀/戀夏戀戀夏/戀夏戀夏戀戀夏
◎英 文 名 Summer Love
◎原  名 夏日戀神馬
◎年  代 2011
◎國  家 中國
◎類  別 愛情/喜劇
◎片  長 100 Min
◎分 辨 率 640×376
◎文件格式 XviD MP3
◎文件大小 700 MB
◎語 言 粵語  
◎字 幕 中文(內嵌)
◎下载地址  电影下载
◎導  演 錢國偉 Guowei Qian
◎主  演 方力申 Alex Fong
      敖犬 Owodog
      小肥 Terence Siufay
      張馨予 Xinyu Zhang
      劉羽琦 Yuqi Liu
      楊梓瑤 Carol Yeung
      賈曉晨 Xiaochen Jia
      江若琳 Elanne kwong
      曾志偉 Eric Tsang
      鄭伊健 Ekin Cheng
      許志安 Andy Chi-On Hui
      蘇永康 William So
      張衛健 Dicky Cheung
      楊千嬅 Miriam Yeung
      梁漢文 Edmond Leung

◎簡  介 
      阿澤(方力申飾),阿犬(敖犬飾)和小肥(小肥飾)這三個不同身份嗜好的“現代少男”各自在香港的不同角落過著平淡普通的生活,三人的最大的共同特徵就是他們都是單身已久的“光棍一族”,但都渴望愛情。自詡為“有夢青年”的阿澤,白天在手機鋪幫人貼手機膜賺取微薄手工費,晚上則在一高檔社區當保安,日夜不間斷地打工以維持生活,當然還了供養他的夢想- 攝影與妹同居的阿澤,傾心或靚模女神-依依,視對方為夢中情人,並照著她的樣子選女友,雖整日被妹妹恥笑他癡人做夢,但樂觀的阿澤?未因此氣餒。阿澤的好友阿犬是長期掛在網上的“全職宅男”,他化名“暖暖”在網上各大論壇網頁幫人解答愛情疑難雜症,但其實自己面對女孩卻非常膽小。阿犬家中清一色全是男性,連吉娃娃狗都是公的,個性懦弱的他更被所有人(包括狗)欺負,但其實阿犬內心非常渴望女性的溫柔,對斯文淑女類型的女生最沒有抵抗力。

幕後故事:

    《夏日戀神馬》由香港娛樂節目金牌製作人錢國偉執導,華語樂壇金牌經紀人黃柏高和香港資深監製唐文康擔任監製;主演則清一色“年輕化”:香港當紅小生方力申、台灣超人氣組合棒棒堂的敖犬、小肥,以性感身材爆紅網絡的張馨予、劉羽琦、楊梓瑤、賈曉晨以及香港最新一代話​​題女王江若琳將一一在片中出現。
     不僅如此,《夏日戀神馬》還將齊聚包括中國、日本、巴西在內的12個國家和地區的超級靚模,三亞的陽光沙灘、性感美女將讓觀眾應接不暇。
     在三亞舉行首次新聞發布會上,錢國偉攜方力申、獒犬和小肥等三位男主角出席;張馨予、江若琳等女主角以及十二位靚模則分別著泳裝現身,現場尖叫聲一片。方力申表示,《夏日戀神馬》是他呆過的最讓人心情激動的劇組之一:“這段時間在三亞的海灘拍攝,每天浸泡在一堆美女中——最多的時候有20幾個穿著泳裝在沙灘上跑,這個劇組都非常high。還有就是張馨予她們走在大街上,每次都贏得超高的回頭率。有天我們在一個高爾夫球場拍戲,好幾個司機把頭伸出車窗看我們的演員,差點撞車了。”
     客串演員方面,《夏日戀神馬》也“大張旗鼓”,曾志偉、鄭伊健、許志安、蘇永康、張衛​​健、楊千嬅等人都將加盟。
     該片監製唐文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夏日戀神馬》除了片中的唯美愛情和喜劇元素,還將在“養眼”方面突破極限:“可以說,目前中國的任何一部電影,都沒有我們這個片子中的美女多——女主演和全球十二靚模加起來有接近20位,她們在片中都會泳裝上陣,加上動人愛情,保證觀眾覺得花錢買票物有所值。”而對於這個“突破極限”到底會突破到何種尺度,是否也會像香港《肉蒲團》3D版那樣讓男性觀眾“噴血”,唐文康表示:“這個我們還是要尊重內地電影的審查尺度,做到養眼而不**。我們希望做到的是綠色養眼而不是黃色養眼,讓觀眾感受到青春的靚麗和張力。”

截圖:







夏日恋神马.Summer Love.2011.中国香港.DVDScr-MKV.×264.697M.粤语中字.方力申最新爱情喜剧片.TTHD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dyl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3 19:52: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16:46 , Processed in 0.22040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