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1-07] [转贴][欧美][超级爆笑喜剧片][反斗神鹰1-2][RMVB收藏版/861MB][中字]

[复制链接]

0

主题

936

帖子

862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86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7 00:2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它译名: 机飞总动员Hot Shots! 2Croupier, De
类 型: 战争 / 爱情 / 喜剧 / 动作
导 演: Mike Hodges
编 剧: 吉姆 亚伯拉罕斯 Jim Abrahams
帕特·普罗夫 Pat Proft  
主要演员: 克里夫·欧文 Clive Owen
Nick Reding
尼古拉斯·鲍尔 Nicholas Ball
Alexander Morton
Barnaby Kay
吉纳 麦琪 Gina McKee
John Radcliffe
Sheila Whitfield  
上映日期: 1993-5-21
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 德国 / 爱尔兰

吉姆.亚伯拉罕斯的导演三人组,在八十年代初期以空中灾难片为搞笑对象的《空前绝后满天飞》,开启了好莱坞近二十年的无厘头喜剧先河。后来冷了几年,直至九十年代初期再推出风格近似的本片,才又炒热了这个类型。尚时仍英气勃发的查利.希恩,出人意料转型搞笑,饰演海军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因不服上级指示而遭解职,且因为父亲的阴影,在驾驶飞机时情绪不稳定,一不小心便会出状况。怀有阴谋的布拉克少校故意找哈里来参加一项名为“睡臭鼠”的计划,因为他希望任务失败。哈里的神经质表现和军中坏蛋的故意作对,便成为本片的笑闹根源。出炉影帝凯文.史派西,在片中还是个小角色。
上一集里开快机的飞行员们在天上地下闹出许多笑话. 这回有所不同, 一群美国侨民被恐怖分子劫为人质. 几次营救未果, 美国总统本森急召隐居在泰国某处的“高顶礼帽”回国. 当他得知被劫持者中有他尊重的长官时, 立刻承担了这一重任. 剧本由吉姆·亚伯拉罕和帕特·普罗夫特合作完成, 故事中把和现实世界中的知名人物和事件大大地嘲弄了一番, 其中包括伊拉克的总统萨达姆和>中的兰博, 种种出人意料的情节每每令观众笑痛肚子.
        反斗神鹰系列的第2部,影片以史泰隆的第一滴血第3级为基础,进行了全面的搞笑重创,同时加入未来启示录,终结者2的特级部分,出奇的滑稽可笑。
        最难得的是 憨豆先生 居然在此片中客串!!

0

主题

262

帖子

639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39
沙发
发表于 2006-1-8 18:49: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发片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18:32 , Processed in 0.23444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