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02] [日本][动作][少林少女][DVD-RMVB/479M][中字][08最新周星驰倾力监制动作]

[复制链接]

0

主题

7352

帖子

9786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9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8:0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译  名 少林少女
◎片  名 Shaolin Girl
◎年  代 2008
◎国  家 日本/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喜剧
◎语  言 日语
◎字  幕 日文
◎IMDB评分 5.2/10 (42 votes)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672 x 288
◎文件大小 2CD 479MB
◎片  长 107 min
◎导  演 本广克行 Katsuyuki Motohiro
◎主  演 柴崎幸 Kou Shibasaki .....樱泽凛
      仲村亨 T?ru Nakamura .....大场雄一郎
      江口洋介 Yosuke Eguchi .....岩井拳儿
      张雨绮 Yuqi Zhang .....刘珉珉
      林子聪 Chi Chung Lam .....林
      田启文 Kai Man Tin .....田
      冈村隆史 Takashi Okamura .....田村龙司      
◎简  介 
樱泽凛在中国的武术学校结束了为期三千日的艰苦修行,她即将返回故乡日本。“我要在日本将少林拳发扬光大!”阿凛充满雄心壮志,然而目送着她的背影的老师们却很担心——这个少女身上埋藏着未知的巨大力量,一步走错就会踏入黑暗的邪道。
回到日本后,阿凛直奔爷爷留下的少林拳道场。不料昔日生气勃勃的道场竟然已经关门大吉,学生们也都各奔东西。阿凛向熟人打听之后,找到了自己的师傅岩井。岩井如今经营着一家中国餐馆,他从身手不凡的武林高手变成了锅碗瓢盆堆里的妙手厨师。得知师傅放弃了少林拳之道后,阿凛大为震惊,她飞奔跑出餐馆,决心凭一己之力重振道场。
第二天一早,一个女孩来找阿凛。她是中国餐馆里的女服务生刘珉珉,昨天看到阿凛的功夫后对她非常感兴趣,想拉她进女子曲棍球队。阿凛跟着珉珉来到了国际星馆大学女子曲棍球队的活动室,她以所有队员跟她学少林拳为交换条件,加入了球队。
学长大场雄一郎察觉到了阿凛非凡的斗气,一直追求强敌的他,提出要和阿凛一比高下。热血少女阿凛的战斗刚刚拉开序幕……





欢迎转贴,您转贴越多下载越快!
ADSL做种不易,请下完的朋友发扬BT精神,做种一小时,不影响观看影片,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03:14 , Processed in 0.36652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