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3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4] [香港][惊悚][第一诫][DVD-RMVB/412M][国语中字][余文乐郑伊健最新动作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7352

帖子

9786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9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0:5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译  名 第一诫
◎片  名 Rule Number One
◎年  代 2008
◎国  家 中国/新加坡
◎类  别 动作/惊悚
◎语  言 国语
◎字  幕 国语中字
◎IMDB评分 7.1/10 (33 votes)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72 x 352
◎文件大小 412MB
◎片  长 95 Mins
◎导  演 唐永健 Kelvin Tong
◎主  演 余文乐 Shawn Yue
      郑伊健 Ekin Cheng
      谢宛谕 Fiona Xie .....(attached)
◎简  介 
通过热线,警方每天接约185通求救电话。其中180通都关于打抢,谋杀,禁止发布该词语和绑票等。而剩余的5通都是这是这样开始的:“我家好像有些不妥,你能派人过来看个究竟吗?”
对年轻的李警卫(余文乐饰)来说,当警察的职责是除暴安良,维持社会正义。因受了伤,他便被调离到毫不起眼的杂物科,和一位嗜酒的老牌警官-黄警官(郑伊健饰)-搭档。而他从黄警官口中获知杂物科的工作便是处理离奇的询问电话。
但当某泳池管理员拨电向警方通报泳池内有怪音时,李警卫和黄警官便被派往现场。但李警卫似乎发现了什么似的,黄警官断定怪声是由阻塞的水管所发出。黄警官便向他年轻的搭档声明杂物科要遵守的第一诫:这个世界没有鬼。
在每样悬疑事件的背后,一定能以科学和实际的方法来解释。
就当疗养院事件来说,黄警官发现,电视机自动开关的主因便是住在对面座的大叔用同样品牌的遥控器在转换波道。
对此说法完全不能苟同的李警卫便自行调查,结果被真相给吓坏了。黄警官便揭发杂物科的主要职责便是以科学和理智的解释安抚大众,降低不必要的社会恐慌。
经验尚浅的李警卫在无法接受这类工作方式的情况下,和未婚妻(谢宛谕饰)的关系变得疏远。
就在他们调查少女离奇死亡的命案时,他们发现案件有所不妥,他们的 生命渐渐也受到威胁……
花絮:
·郑伊健在片中饰演警界特别部队——捉鬼部队的爱酗酒探员,身材稍微有肉。唐永健透露,与伊面刚接触时,他还是瘦瘦的“靓仔”,但过后与郑伊健再碰面做《第》造型时,他已主动吃胖10公斤。
影片截图:






欢迎转贴,您转贴越多下载越快!
ADSL做种不易,请下完的朋友发扬BT精神,做种一小时,不影响观看影片,谢谢!

0

主题

857

帖子

700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700
沙发
发表于 2013-7-6 09:25: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好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21:34 , Processed in 0.35030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