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16] [新加坡][动画][东海战][DVD-R/320M][国语/中字][07最新动画/林俊杰]

[复制链接]

0

主题

8124

帖子

1万

积分

神界龙王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5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1:1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译  名 东海战
◎片  名 Legend Of The Sea
◎年  代 2007
◎国  家 新加坡
◎类  别 动画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08*336
◎文件大小 1CD 320MB
◎片  长 01:16:49
◎导  演 卓韦宾 Benjamin Toh
◎主  演 林俊杰 JJ Lin (配音)
      金莎Jin Sha (配音)
      林宇中Lin Yu Zhong (配音)
◎简  介 
    新加坡小天王林俊杰声音演出,并为其制作主题曲。失去镇宫之宝"龙珠"的海底龙宫,会面临什么样的危机?唯一的王位继承人-小龙,又要如何逃出黑暗势力,拯救父亲与整个东海龙宫呢?
    故事里的主角,是东海龙王既顽皮又叛逆的独生子 – 小龙。自小娇生惯养的它也是王位唯一的继承人。 有一天,贪玩的小龙偷把龙宫的镇山之宝“龙珠”带出去玩时,无意发现恶毒的“三角怪”的奸计,还被抓了当阶下囚。“三角怪”的最终目的是要利用小龙勒索东海龙王,换取东海龙宫以及那宝贵的“东海神珠”。
    从前,享有权威的东海龙王是掌管天气的使者。他监督着凡间的气候,确保老百姓们都过着风调雨顺的生活。龙王雄伟的东海龙宫,就坐落于海底深处。小龙是东海龙王王位的唯一继承人。但贪玩的小龙在偷取龙宫之宝“龙珠"时,被恶毒三娘娘给掳走了。在她的威胁下,失去龙珠的东海龙宫面临莫大危机,小龙要如何逃出黑暗势力,拯救父亲与整个东海龙宫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11:23 , Processed in 0.25562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