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0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29] [泰国][恐怖][恶魔的艺术邪降][DVD-RMVB/427M][中字][票选冠军极度血腥]

[复制链接]

0

主题

7352

帖子

9786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9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1:2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译  名 恶魔的艺术2/恶魔的艺术:邪降/魔鬼的艺术
◎片  名 Art of the Devil
◎年  代 2005
◎国  家 泰国
◎类  别 恐怖
◎语  言 泰语
◎字  幕 中字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08 x 336
◎文件大小 427MB
◎片  长 01:43:15
◎导  演 Pasith Buranajan
     Kongkiat Khomsiri
◎主  演 Napakpapha Nakprasitte .... Aajaan Panor (as Napakapa Nakprasit)
     rest of cast listed alphabetically:
     Akarin Siwapornpitak .... Paw
     Chanida Suriyakompon .... Nut
     Namo Tongkumnerd .... Ta
     Pavarit Wongpanitch .... Go
     Korakot Woramusik .... Tae
◎影片简介:
  影片【邪降:恶魔的艺术】描述六名青梅竹马好友,趁著大学放暑假回老家重聚,假期中六人遇到昔日小学老师Panor。美丽性感的Panor也是六人之一Ta的继母,但她与继子形同陌路已久,除了她严重偏袒自己的亲生儿子,Panor的贞洁也让Ta极度怀疑。
  Panor的确追求者眾多,行為也颇為招摇风骚,但另一方面她也是个温柔的好母亲与好老师,原来是追求者们為了得到她的芳心,不惜求助降头术。眾多追求者反覆下降头的结果,让Panor失去了理智,愈来愈陷溺在幻想与失魂的状态。Panor只好寻求法师帮助,没想到在仪式进行的过程中,Panor意外变成了带有黑暗力量的女巫。此时这六个年轻人才发现,他们的重聚并非巧合,在这个夜裡,Panor要让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看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恐怖……
  由7名导演联手打造的《恶魔的艺术:邪降》,描述六名昔日同窗回到家乡,原以為欢乐的重聚,却因為过去求邪降蛊的秘密往事,而遭致无法想像的报復。这部被誉為恐怖极致的新作,巧妙融合了南洋邪降的传说和出人意料的情节转折,配以极度血腥、残酷的超尺度画面,在曼谷电影节造成现场尖叫不断,进而拿下观眾票选冠军。如果你以為泰国恐怖片还在《幽魂娜娜》,可就严重落伍了!






欢迎转贴,您转贴越多下载越快!
ADSL做种不易,请下完的朋友发扬BT精神,做种一小时,不影响观看影片,谢谢!

0

主题

1517

帖子

2557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557
沙发
发表于 2008-8-7 23:22: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11:30 , Processed in 0.15622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