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5-25] [韩剧][洛城生死恋][双语中字24集全][DVD]

[复制链接]

0

主题

650

帖子

982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19:2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韓國最高身價男名星李秉憲與《藍色生死戀》女星宋慧喬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All In》,除了高踞韓國收視冠軍外,他倆更戲假情真,並正在熱戀中,令此劇一時成為佳話﹗
SBS電視台花費了龐大的人力及物力去完成此劇,劇中展示不少美輪美奐的場境及華麗的服裝。至於故事方面,則是有關兩位男主角的事業及生活的競賽,以及男女主角愛恨交纏的真摰感情。劇中李秉憲乃一直努力求存的賭徒Kim In-Ha,而他的勁敵Choi Jung-Won(Ji-Sung飾演)卻生於富有的家族。宋慧喬扮演的Min Su-Yeon則最後與In-Ha苦戀。

此劇曾到濟州島取境,而李秉憲疲曾勞過度入院。此外,在劇中《All In》宋慧喬與李秉憲更有一幕床上戲及熱吻鏡頭,是全劇的焦點之一。

「All in」的故事是由韓國80年代真人真事改編,耗資製作費50億韓幣,是美、韓兩地跨國大製作,在現實中的韓國,確實有這麼一位「賭王」崔民秀,而飾演崔民秀的就是李秉憲。

在「All in」中,可看到李秉憲的各樣面貌,李秉憲在劇中從一個小混混演到成為一位至尊賭王,有李秉憲和黑道追逐的緊張打鬥,也有和宋慧喬間的似水柔情,李秉憲更因為「All in」而得到百賞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獎。

李秉憲在「All in」中飾演的是從小在賭徒身邊長大的孤兒金仁赫,他把紅燈區的妓女們當作自己的姊姊,把街頭遊蕩搶劫的古惑仔當作自己的哥哥,早諳世事的他比起自己的年齡更加的奸詐狡猾賣弄小聰明,但是他膽量大並且有情有義,所以小弟們對他非常尊重。

那個時候流行一種傳統的賭博方式「花鬥」,而整個賭博業都被一位大業主崔圖煥(李德華 飾)一手控制掌握,偏偏仁赫和崔圖煥的兒子崔政元(池城 飾)是死對頭,一次在他們針鋒相對之後,仁赫在後街遇到了閔秀雁(宋慧喬 飾),在見到她的那一瞬間仁赫愛上了她。隨著時間的流逝,仁赫後來到徐真希(朴率美 飾)父親徐勝敦開的賭場當保鏢,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剛到賭場當發牌員的秀雁,當時秀雁被一位老千贏了很多錢,還是新人的她面臨極大的危機,仁赫為了幫助秀雁,找出了那位老千的弱點,後來因此被賭場的董事長徐勝敦所召見賞識,仁赫和秀雁也因此而開始結下這段不解之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15:03 , Processed in 0.258169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