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174|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4-03] 【龙网BT组】[意大利07最新票房冠军倍受好评剧情大片][炽爱][DVD-RMVB][422M]

[复制链接]

2846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900

航子大神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5:1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炽爱
片  名 Saturno contro
年  代 2007
国  家 意大利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意大利语
字  幕 中文
评  分 6.5/10 (632 votes)
链  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890885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272
文件大小 1CD  422MB
片  长 106 min
导  演 Ferzan Ozpetek
主  演 Pierfrancesco Favino ... Davide
     Margherita Buy ... Angelica
     Stefano Accorsi ... Antonio
     Ambra Angiolini ... Roberta
     Luca Argentero ... Lorenzo
     Luigi Diberti ... Vittorio
     Ennio Fantastichini ... Sergio
     Isabella Ferrari ... Laura
     Lunetta Savino ... Minnie
     Filippo Timi ... Roberto
     Michelangelo Tommaso ... Paolo
     Milena Vukotic ... Marta, la Capoinfermiera
     Serra Yilmaz ... Neval


影片简介:

  命中注定的爱,你能抗拒吗?

  洛伦特佐和达维是在一起多年的同志伴侣,感情甜腻得令人羡慕。尤其俊美的洛伦特佐,人人都很喜欢他,特别是暗恋他已久的萝贝塔…

  洛伦特佐和达维的好友-安东尼欧和安洁莉卡,则是一对人人称羡的夫妻档,他们有双可爱儿女,生活优渥幸福。不料安东尼欧却另结新欢,突然想结束这场婚姻…

  某日,洛伦特佐意外昏厥,从此就没再醒来,使深爱他的达维和萝贝塔担心不已…;而安洁莉卡也发现丈夫的婚外情,竟然是段姊弟恋,让她震惊得无法言语… 达维虽一心想帮安洁莉卡走出外遇风暴,自己却深陷随时将失去挚爱的危机中… 这群好友们同时面临了各自人生的重大转捩点:昏迷的洛伦特佐,在达维和萝贝塔的祈祷下,会出现奇迹吗?外遇的安东尼欧,在妻子安洁莉卡的深情企盼下,能迷途知返吗?这些好友之间的温暖友谊和诚挚祝福,又能帮助彼此度过他们人生中最重大的难关吗?

【炙热的爱】-电影简介

  曾以《外欲》(Facing Window)一片捧红意大利女星乔凡娜梅诺兹欧娜(Giovanna Mezzogiorno)的导演佛森欧兹派特(Ferzan Ozpetek),今年同样以新作《炽爱》(Saturno Contro)再度横扫意大利,不但风光创下将近四亿台币的票房纪录,更在海外掀起了巨大的回响。来自土耳其却成名于意大利的佛森欧兹派特,一直被土耳其视为荣耀,今年扩大举办的「伊斯坦堡国际影展」于是将《炽爱》邀为开幕片。佛森欧兹派特2003年曾以《外欲》夺下「卡罗维法利国际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奖,新作《炽爱》也被今年「卡罗维法利国际影展」纳为竞赛片。佛森欧兹派特今年也受邀代表意大利出任威尼斯影展评审,在在都显示了国际影坛对他的重视。

  影片《炽爱》承袭了佛森欧兹派特一贯的唯美风格,不但有俊男美女、佳酿珍馐、动人音乐与绝佳的浪漫风情外,爱情的面貌更是多姿多彩。原意大利片名中提到了星象中的 土星 ,土星向来被称为 宿命之星 ,象徵控制与掌控,《炽爱》片名涵义就是「爱情的宿命」:人生所有的事包括爱情,都真能依照我们原本的企盼进行吗?其实生命中随时可能会突然出现一段无法掌控的爱情,将我们原本无波的人生掀起涟漪,甚至完全转变…。《炽爱》剧情描述一群好友,各自遇上了他们无法抵挡的爱情命运,有人坚持为爱而生,有人却因爱毁灭,更有人的生命自此展开蜕变…。爱情,真的是命中注定吗?面对一段意外的爱情,我们又该如何呢?

  由于佛森欧兹派特在意大利影坛的魅力,《炽爱》一共邀请了八位意大利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参与演出,包括有《人间有情天》威尼斯影帝史帝芬诺阿科希(Stefano Accorsi)、《他的秘密生活》意大利影后玛吉丽塔贝(Margherita Buy)、《敲开我心门》意大利影帝皮耶弗朗西丝柯法维诺(Pierfrancesco Favino)…和目前正当红的意大利型男名模路卡阿根提诺(Luca Argentero),成功的演出也使这部电影荣获了「意大利奥斯卡」4项大奖的提名。《炽爱》在一个既精彩又感人的故事下,逐一审视了我们周遭的友情、亲情与爱情,将会带给观众一番崭新的感受及省思…

【织热的爱】-导演简介

  意大利导演佛森欧兹派特(Ferzan Ozpetek)以同志片《男慾天堂》(Steam: The Turkish Bath)起家、也曾因《外慾》(Facing Window)席捲义大利奥斯卡最佳影片等12项大奖提名,新作《炽爱》(Saturno Contro)一问世,立刻又激起不少话题与迴响。

  多才多艺、集编导于一身的佛森欧兹派特,平均每两年拍摄一部电影,不但获奖无数,他的作品也几乎就是票房的保证。在投入电影拍摄前,欧兹派特原是土耳其中央社的驻义记者。专跑电影新闻的他,最后却意外地投入了电影的拍摄。他在十年之中拍摄了六部电影,并征战过世界各大影展,奖座总计超过13个影展大奖和16次的奖项提名,战果极为辉煌。欧兹派特不仅是个得奖高手,记者出身的他更是传译人际关係的好手!他不但擅长将同性朋友之间的情谊以细腻的手法表达出来,对于异性朋友之间的爱慕互动与暧昧情谊,他也都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人际关係的探讨权威」!在《炽爱》中,欧兹派特从雅痞族出发,切入他们的爱情、友情及亲情,在义大利浪漫风潮之下,诉说着一段又一段的感人故事。

【挚热的爱】-演员简介

影片《炽爱》义大利奥斯卡女配角 雅柏拉安吉欧琳

  外型豔丽、充满自信美的雅柏拉安吉欧琳(Ambra Angiolini),是新出炉的「义大利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安吉欧琳15岁就开始在电视剧崭露头角,18岁时以义大利文与西班牙文发行首张唱片「T'appartengo」,当时还在南美洲造成一股轰动!安吉欧琳在义大利非常有名,她不但是争取同志权利的激进者,还曾因为一张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图片登在一些杂志媒体而被天主教派挞伐过。《炽爱》是安吉欧琳的第一部电影,创造出如此的佳绩,令人不得不夸她真是天生该演戏的。
 安吉欧琳在《炽爱》中饰演暗恋帅哥罗伦佐的女子萝贝塔,奈何罗伦佐已有对象,萝贝塔还是常常溷在朋友堆中齐聚,为的就是能多看他几眼。可惜,罗伦佐后来一直昏迷不醒,安吉欧琳难过万分,不放弃希望的她几乎每天都去医院陪罗伦佐…

影片《人间有情天》威尼斯影帝 史帝芬诺阿科希

  史帝芬诺阿科希(Stefano Accorsi)从小生长在义大利北部、充满浓厚学术气息的波隆纳(Bologna)。阿科希大学毕业后就一直从事于戏剧相关行业,直到他用满口的义大利腔英文,拍了一部冰淇淋的商业广告,才开始在义大利闯出名号。阿科希具有熟女最爱的温柔眼神与澹澹忧鬱的气质,因此他的情路也特别引人侧目。他曾经是义大利影坛一姐乔凡娜梅诺兹欧娜(Giovanna Mezzogiorno)的男友,目前则与法国最受欢迎的名模Laetitia Casta 在一起,并育有一子。

  史帝芬诺阿科希出道17年,演技非凡。1999年阿科希因《Radiofreccia》而获「义大利奥斯卡」影帝。2001年他因《他的秘密生活》(Fate Ignoranti, Le)荣获「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男演员奖。2002年他更因《Viaggio Chiamato Amore, Un》而获「威尼斯影展」影帝。阿科希其他知名的影片有《人间有情天》(La Stanza Del Figlio)、《铁面急先锋》(Les Brigades Du Tigre)及《炽爱》(Saturno Contro)等等。

  史帝芬诺阿科希在《炽爱》中饰演一位已婚却噼腿的银行主管安东尼欧,全副心思放在一个完全比不上老婆的女人身上。直到好朋友的昏迷不醒,他才开始思考自己谜样的感情该归何处…

影片《他的秘密生活》义大利影后玛姬丽塔贝

  玛姬丽塔贝(Margherita Buy)大学时代就主修戏剧艺术,毕业后她开始接触电视电影事业。出道20馀年,玛姬丽塔贝演过40多部电影,外型亮丽、演技洗练,是义大利近年来的得奖天后。

  1990年玛姬丽塔贝就因《Settimana della sfinge,La》而获西班牙「圣赛巴提昂国际影展」最佳女演员奖。1991年她又因《Stazione,La》荣获「义大利奥斯卡」及「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双料最佳女主角奖。隔了10年,玛姬丽塔贝的演技更形精湛,几乎年年获奖。2001年她因《他的秘密生活》(Fate Ignoranti, Le)荣获「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女演员奖。2002年她又因《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日子》(Piu bel giorno della mia vita, Il) 荣获「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女配角奖。2004年她因《Caterina va in citta》而获「义大利奥斯卡」及「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双料最佳女配角奖。2005年她又因《Manuale d’amore》荣获「义大利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007年她也因《炽爱》荣获「义大利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玛姬丽塔贝在《炽爱》中饰演一位深爱丈夫的女人安洁莉卡,因为丈夫的背叛而伤透了心。就在此时,挚友昏迷不醒的状况却让她有机会自省丈夫与自己之间的问题…

影片《敲开我心门》义大利影帝 皮耶法兰西斯柯法维诺

  皮耶法兰西斯柯法维诺(Pierfrancesco Favino)影剧学校毕业后,就开始从事表演工作。法维诺为了培养演技,他尽量接演不同类型的角色。他表示自己当然希望「能见度」高些,但并不会对「知名度」有任何饥渴感。

  2003年法维诺因拍摄《El Alamein》而获「义大利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05年他以《敲开我心门》(Chiavi di casa, Le)而获「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男配角提名。2006年法维诺终于因《犯罪小说》(Romanzo Criminale)荣获「义大利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及「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男主角奖,这部影片还为他赢得许多法国影迷的心。法维诺其他重要作品有:《黑帮猎杀》(Excellent Cadavers)、《最后亲吻》(Ultimo bacio, L')、《博物馆惊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及《炽爱》(Saturno Contro)等等。

  皮耶法兰西斯柯法维诺在《炽爱》中饰演一位温文儒雅的作家达维。擅长料理的他,不但把同居男友罗伦佐照料得很好,朋友们也都喜欢在他们的小窝待着。好景不常,罗伦佐突然的昏迷不醒让达维忧心不已,他实在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

义大利型男 路卡阿根提诺 最亮眼演出

  眉宇间总散发着迷人风采的路卡阿根提诺(Luca Argentero),大学时代主修经济与商业,毕业后即投身于电视连续剧《Grande Fratello》的演出。自此,俊俏的阿根提诺名声大开;同时,他也开始加入模特儿的表演行列。2006年,阿根提诺拍摄电影处女作《Quarto sesso, II》,《炽爱》则是他的第三部电影作品。

  路卡阿根提诺在《炽爱》中饰演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一个典型的雅痞男士罗伦佐,生活中除了心爱的男朋友达维外,他还拥有了一群爱他们的朋友。一天,罗伦佐突然昏倒,大家为他忧心却都束手无策外,他的意外还牵动着每个朋友的人生…

本片迅雷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影片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846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900

航子大神勋章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5:45:26 | 只看该作者
  1. [意大利07最新票房冠军倍受好评剧情大片][炽爱][DVD-RMVB][422M]
复制代码

  1. [color=red][b][size=2]电影海报:[/size][/b][/color]

  2. [img]http://img.verycd.com/posts/0710/post-336459-1193654228.jpg[/img]

  3. [color=green][b]译  名 炽爱
  4. 片  名 Saturno contro
  5. 年  代 2007
  6. 国  家 意大利
  7. 类  别 剧情
  8. 语  言 意大利语
  9. 字  幕 中文
  10. 评  分 6.5/10 (632 votes)
  11. 链  接 [url]http://www.imdb.com/title/tt0890885[/url]
  12. 文件格式 DVD-RMVB
  13. 视频尺寸 640*272
  14. 文件大小 1CD  422MB
  15. 片  长 106 min
  16. 导  演 Ferzan Ozpetek
  17. 主  演 Pierfrancesco Favino ... Davide
  18.      Margherita Buy ... Angelica
  19.      Stefano Accorsi ... Antonio
  20.      Ambra Angiolini ... Roberta
  21.      Luca Argentero ... Lorenzo
  22.      Luigi Diberti ... Vittorio
  23.      Ennio Fantastichini ... Sergio
  24.      Isabella Ferrari ... Laura
  25.      Lunetta Savino ... Minnie
  26.      Filippo Timi ... Roberto
  27.      Michelangelo Tommaso ... Paolo
  28.      Milena Vukotic ... Marta, la Capoinfermiera
  29.      Serra Yilmaz ... Neval[/b][/color]

  30. [color=red][b][size=2]影片简介:[/size][/b][/color]

  31.   命中注定的爱,你能抗拒吗?

  32.   洛伦特佐和达维是在一起多年的同志伴侣,感情甜腻得令人羡慕。尤其俊美的洛伦特佐,人人都很喜欢他,特别是暗恋他已久的萝贝塔…

  33.   洛伦特佐和达维的好友-安东尼欧和安洁莉卡,则是一对人人称羡的夫妻档,他们有双可爱儿女,生活优渥幸福。不料安东尼欧却另结新欢,突然想结束这场婚姻…

  34.   某日,洛伦特佐意外昏厥,从此就没再醒来,使深爱他的达维和萝贝塔担心不已…;而安洁莉卡也发现丈夫的婚外情,竟然是段姊弟恋,让她震惊得无法言语… 达维虽一心想帮安洁莉卡走出外遇风暴,自己却深陷随时将失去挚爱的危机中… 这群好友们同时面临了各自人生的重大转捩点:昏迷的洛伦特佐,在达维和萝贝塔的祈祷下,会出现奇迹吗?外遇的安东尼欧,在妻子安洁莉卡的深情企盼下,能迷途知返吗?这些好友之间的温暖友谊和诚挚祝福,又能帮助彼此度过他们人生中最重大的难关吗?

  35. 【炙热的爱】-电影简介

  36.   曾以《外欲》(Facing Window)一片捧红意大利女星乔凡娜梅诺兹欧娜(Giovanna Mezzogiorno)的导演佛森欧兹派特(Ferzan Ozpetek),今年同样以新作《炽爱》(Saturno Contro)再度横扫意大利,不但风光创下将近四亿台币的票房纪录,更在海外掀起了巨大的回响。来自土耳其却成名于意大利的佛森欧兹派特,一直被土耳其视为荣耀,今年扩大举办的「伊斯坦堡国际影展」于是将《炽爱》邀为开幕片。佛森欧兹派特2003年曾以《外欲》夺下「卡罗维法利国际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奖,新作《炽爱》也被今年「卡罗维法利国际影展」纳为竞赛片。佛森欧兹派特今年也受邀代表意大利出任威尼斯影展评审,在在都显示了国际影坛对他的重视。

  37.   影片《炽爱》承袭了佛森欧兹派特一贯的唯美风格,不但有俊男美女、佳酿珍馐、动人音乐与绝佳的浪漫风情外,爱情的面貌更是多姿多彩。原意大利片名中提到了星象中的 土星 ,土星向来被称为 宿命之星 ,象徵控制与掌控,《炽爱》片名涵义就是「爱情的宿命」:人生所有的事包括爱情,都真能依照我们原本的企盼进行吗?其实生命中随时可能会突然出现一段无法掌控的爱情,将我们原本无波的人生掀起涟漪,甚至完全转变…。《炽爱》剧情描述一群好友,各自遇上了他们无法抵挡的爱情命运,有人坚持为爱而生,有人却因爱毁灭,更有人的生命自此展开蜕变…。爱情,真的是命中注定吗?面对一段意外的爱情,我们又该如何呢?

  38.   由于佛森欧兹派特在意大利影坛的魅力,《炽爱》一共邀请了八位意大利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参与演出,包括有《人间有情天》威尼斯影帝史帝芬诺阿科希(Stefano Accorsi)、《他的秘密生活》意大利影后玛吉丽塔贝(Margherita Buy)、《敲开我心门》意大利影帝皮耶弗朗西丝柯法维诺(Pierfrancesco Favino)…和目前正当红的意大利型男名模路卡阿根提诺(Luca Argentero),成功的演出也使这部电影荣获了「意大利奥斯卡」4项大奖的提名。《炽爱》在一个既精彩又感人的故事下,逐一审视了我们周遭的友情、亲情与爱情,将会带给观众一番崭新的感受及省思…

  39. 【织热的爱】-导演简介

  40.   意大利导演佛森欧兹派特(Ferzan Ozpetek)以同志片《男慾天堂》(Steam: The Turkish Bath)起家、也曾因《外慾》(Facing Window)席捲义大利奥斯卡最佳影片等12项大奖提名,新作《炽爱》(Saturno Contro)一问世,立刻又激起不少话题与迴响。

  41.   多才多艺、集编导于一身的佛森欧兹派特,平均每两年拍摄一部电影,不但获奖无数,他的作品也几乎就是票房的保证。在投入电影拍摄前,欧兹派特原是土耳其中央社的驻义记者。专跑电影新闻的他,最后却意外地投入了电影的拍摄。他在十年之中拍摄了六部电影,并征战过世界各大影展,奖座总计超过13个影展大奖和16次的奖项提名,战果极为辉煌。欧兹派特不仅是个得奖高手,记者出身的他更是传译人际关係的好手!他不但擅长将同性朋友之间的情谊以细腻的手法表达出来,对于异性朋友之间的爱慕互动与暧昧情谊,他也都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人际关係的探讨权威」!在《炽爱》中,欧兹派特从雅痞族出发,切入他们的爱情、友情及亲情,在义大利浪漫风潮之下,诉说着一段又一段的感人故事。

  42. 【挚热的爱】-演员简介

  43. 影片《炽爱》义大利奥斯卡女配角 雅柏拉安吉欧琳

  44.   外型豔丽、充满自信美的雅柏拉安吉欧琳(Ambra Angiolini),是新出炉的「义大利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安吉欧琳15岁就开始在电视剧崭露头角,18岁时以义大利文与西班牙文发行首张唱片「T'appartengo」,当时还在南美洲造成一股轰动!安吉欧琳在义大利非常有名,她不但是争取同志权利的激进者,还曾因为一张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图片登在一些杂志媒体而被天主教派挞伐过。《炽爱》是安吉欧琳的第一部电影,创造出如此的佳绩,令人不得不夸她真是天生该演戏的。
  45.  安吉欧琳在《炽爱》中饰演暗恋帅哥罗伦佐的女子萝贝塔,奈何罗伦佐已有对象,萝贝塔还是常常溷在朋友堆中齐聚,为的就是能多看他几眼。可惜,罗伦佐后来一直昏迷不醒,安吉欧琳难过万分,不放弃希望的她几乎每天都去医院陪罗伦佐…

  46. 影片《人间有情天》威尼斯影帝 史帝芬诺阿科希

  47.   史帝芬诺阿科希(Stefano Accorsi)从小生长在义大利北部、充满浓厚学术气息的波隆纳(Bologna)。阿科希大学毕业后就一直从事于戏剧相关行业,直到他用满口的义大利腔英文,拍了一部冰淇淋的商业广告,才开始在义大利闯出名号。阿科希具有熟女最爱的温柔眼神与澹澹忧鬱的气质,因此他的情路也特别引人侧目。他曾经是义大利影坛一姐乔凡娜梅诺兹欧娜(Giovanna Mezzogiorno)的男友,目前则与法国最受欢迎的名模Laetitia Casta 在一起,并育有一子。

  48.   史帝芬诺阿科希出道17年,演技非凡。1999年阿科希因《Radiofreccia》而获「义大利奥斯卡」影帝。2001年他因《他的秘密生活》(Fate Ignoranti, Le)荣获「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男演员奖。2002年他更因《Viaggio Chiamato Amore, Un》而获「威尼斯影展」影帝。阿科希其他知名的影片有《人间有情天》(La Stanza Del Figlio)、《铁面急先锋》(Les Brigades Du Tigre)及《炽爱》(Saturno Contro)等等。

  49.   史帝芬诺阿科希在《炽爱》中饰演一位已婚却噼腿的银行主管安东尼欧,全副心思放在一个完全比不上老婆的女人身上。直到好朋友的昏迷不醒,他才开始思考自己谜样的感情该归何处…

  50. 影片《他的秘密生活》义大利影后玛姬丽塔贝

  51.   玛姬丽塔贝(Margherita Buy)大学时代就主修戏剧艺术,毕业后她开始接触电视电影事业。出道20馀年,玛姬丽塔贝演过40多部电影,外型亮丽、演技洗练,是义大利近年来的得奖天后。

  52.   1990年玛姬丽塔贝就因《Settimana della sfinge,La》而获西班牙「圣赛巴提昂国际影展」最佳女演员奖。1991年她又因《Stazione,La》荣获「义大利奥斯卡」及「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双料最佳女主角奖。隔了10年,玛姬丽塔贝的演技更形精湛,几乎年年获奖。2001年她因《他的秘密生活》(Fate Ignoranti, Le)荣获「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女演员奖。2002年她又因《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日子》(Piu bel giorno della mia vita, Il) 荣获「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女配角奖。2004年她因《Caterina va in citta》而获「义大利奥斯卡」及「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双料最佳女配角奖。2005年她又因《Manuale d’amore》荣获「义大利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007年她也因《炽爱》荣获「义大利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53.   玛姬丽塔贝在《炽爱》中饰演一位深爱丈夫的女人安洁莉卡,因为丈夫的背叛而伤透了心。就在此时,挚友昏迷不醒的状况却让她有机会自省丈夫与自己之间的问题…

  54. 影片《敲开我心门》义大利影帝 皮耶法兰西斯柯法维诺

  55.   皮耶法兰西斯柯法维诺(Pierfrancesco Favino)影剧学校毕业后,就开始从事表演工作。法维诺为了培养演技,他尽量接演不同类型的角色。他表示自己当然希望「能见度」高些,但并不会对「知名度」有任何饥渴感。

  56.   2003年法维诺因拍摄《El Alamein》而获「义大利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05年他以《敲开我心门》(Chiavi di casa, Le)而获「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男配角提名。2006年法维诺终于因《犯罪小说》(Romanzo Criminale)荣获「义大利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及「义大利国际影评联盟」最佳男主角奖,这部影片还为他赢得许多法国影迷的心。法维诺其他重要作品有:《黑帮猎杀》(Excellent Cadavers)、《最后亲吻》(Ultimo bacio, L')、《博物馆惊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及《炽爱》(Saturno Contro)等等。

  57.   皮耶法兰西斯柯法维诺在《炽爱》中饰演一位温文儒雅的作家达维。擅长料理的他,不但把同居男友罗伦佐照料得很好,朋友们也都喜欢在他们的小窝待着。好景不常,罗伦佐突然的昏迷不醒让达维忧心不已,他实在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

  58. 义大利型男 路卡阿根提诺 最亮眼演出

  59.   眉宇间总散发着迷人风采的路卡阿根提诺(Luca Argentero),大学时代主修经济与商业,毕业后即投身于电视连续剧《Grande Fratello》的演出。自此,俊俏的阿根提诺名声大开;同时,他也开始加入模特儿的表演行列。2006年,阿根提诺拍摄电影处女作《Quarto sesso, II》,《炽爱》则是他的第三部电影作品。

  60.   路卡阿根提诺在《炽爱》中饰演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一个典型的雅痞男士罗伦佐,生活中除了心爱的男朋友达维外,他还拥有了一群爱他们的朋友。一天,罗伦佐突然昏倒,大家为他忧心却都束手无策外,他的意外还牵动着每个朋友的人生…

  61. [color=red][b][size=2]影片截图:[/size][/b][/color]

  62. [img]http://pic.yupoo.com/killman1/67299557f532/yb860skj.jpg[/img]

  63. [img]http://pic.yupoo.com/killman1/01401557f533/45lsybg2.jpg[/img]

  64. [img]http://pic.yupoo.com/killman1/80962557f532/641qgbpy.jpg[/img]
复制代码

0

主题

598

帖子

620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20
板凳
发表于 2008-4-4 01:1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航子 的帖子

支持支持!!!!!!!!!!!!!!

0

主题

232

帖子

211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211
4
发表于 2008-4-4 23:55:51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吗?意大利电影。

0

主题

335

帖子

657

积分

龙的传人

版主候选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57
5
发表于 2008-4-5 08:37: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0

主题

5800

帖子

8536

积分

霸王龙·贵宾

Rank: 18Rank: 18

积分
8536
6
发表于 2008-4-5 14:47:21 | 只看该作者
剧情大片,支持一个
活着时愉快些,因为你将死得很久!!

0

主题

423

帖子

247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247
7
发表于 2008-4-5 19:30:42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很冷门啊.

2846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900

航子大神勋章

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3:27:19 | 只看该作者
2008.05.12
已经补种
tomcall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8-5-16 16:54:4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421

帖子

1182

积分

神龙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182
10
发表于 2008-5-22 22:41:5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
gongzitai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10-5-8 22:55: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056x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10-5-9 08:45: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蓝一山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10-5-11 16:19: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跑铅族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10-5-11 16:23: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460

帖子

279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279
15
发表于 2010-5-11 20:39:08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啊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5 19:58 , Processed in 0.69046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