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3-03] [美国][冒险][魔法奇缘][DVD-RMVB/376M][中字][07冒险幻想喜剧大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4681

帖子

8077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80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2:1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冒险][魔法奇缘][DVD-RMVB/376M][中字][07冒险幻想喜剧大片]

◎译  名 魔法奇缘
◎片  名 Enchanted
◎年  代 2007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画/冒险/喜剧/家庭/幻想/爱情
◎语  言 英语
◎片  长 108 mins
◎导  演 凯文·利玛
◎主  演 艾米·亚当斯
      帕特里克·德姆西
      詹姆斯·麦斯登
      苏珊·萨兰登
      蒂莫西·斯波
      约翰·罗斯曼
      马特·索维托

剧情简介
  本片采用了动画和现实拍摄相结合的呈现方式。
  在童话的动画世界中,公主爱上了英俊潇洒的王子,王子也对公主的美丽仰慕倾心,两人爱火愈烧愈烈却引起了王子的母亲——邪恶皇后的极大不满。妄图控制一切的女王当然不允许自己的儿子被别的女人所占有,变态的欲望加强大的力量,其结果就是无可拂逆的征服。女王轻挥手指,公主便被驱逐出了这个梦幻的童话世界而来到了现代的都市——纽约。由此,影片转入真人拍摄。现实的物欲、虚伪、浮华一拥而上的取代了童话世界的纯真。公主在陌生的环境无比的迷茫和无助,这时一位风度翩翩的律师向她伸出了援手。公主在现实中也没有了童话的至死不愈的专情,在与律师相处中不禁对他芳心暗许。但童话的恋情在现实中是否依然能够存活?这是公主心中最大的疑问。带着这个疑惑公主开始了漫长的人间探索。而另一方面,王子也在苦苦寻找公主的踪迹。于是,童话与真实,背叛与坚持,理想与现实,真爱与浮欢交织出一段别具一格的魔法奇缘……

幕后花絮
  导演凯文·利玛过往的作品数量并不算多,但所参与的电影都集中在动画片的类型之上。99年凯文·利玛的成名代表作《人猿泰山》(Tarzan)也为他在好莱坞闯出了点名头,再加上之前为《阿拉丁神灯》(Aladdin)的编剧,两部奥斯卡得奖动画片的背景经历也让人们对他此次出手颇为期待。不过仔细推敲一下就不难发现,这两个巨大的光环似乎都和凯文·利玛没什么直接的关系,《人猿泰山》在奥斯卡是凭借Phil Collins的一曲《You'll Be in My Heart》(中文版为周华健演唱《你在我心里面》)而摘得了最佳原创音乐奖,《阿拉丁神灯》也同样是在音乐上得到了小金人——最佳配乐及最佳原创音乐奖。这样的奥斯卡影片导演、编剧的履历表不免显得有点哗众取宠,而且2000年凯文·利玛在《102真狗》(102 Dalmatians)栽的跟头也着实不小, 7年的休养生息不知能否让他的导演功力有所突破,那也只有影片上映后凭影迷的检验了。
  意大利女星艾米·亚当斯在05年的《六月虫》(JuneBug)中成功扮演Ashley一角而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的提名,虽然最后败给了英伦美女雷切尔·薇姿(Rachel Weisz),但也让艾米·亚当斯顺利荣升成为好莱坞一线女星。本片也是她首次担纲商业大作的女一号。
  相比之下,影片阵容中最豪华的阵营似乎落在配乐上。阿兰·蒙肯(Alan Menken)和史蒂芬·施瓦兹Stephen Schwartz,以他二位大侠总共身背14项奥斯卡音乐奖项的提名,11座小金人以及在“音乐奥斯卡”格莱美奖中5座奖杯,8次提名的显赫战绩绝对能称的上是剧组中最大牌的大牌了。两位老哥这次是继十二年前合作《风中奇缘》(Pocahontas)大获全胜后再续前缘,重组黄金双枪阵线。相信无论影片质量如何,片中配乐绝对值得期待,而明年奥斯卡盛宴上也必定少不了他们二位的身影……



0

主题

3179

帖子

5735

积分

海龙王

迅雷电影区版主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5735
沙发
发表于 2008-3-4 07:46:49 | 只看该作者
童话,经典的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04:55 , Processed in 1.22488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