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355|回复: 18

[12-17] 【龙网BT组】[徐克杜琪峰联手最佳阵容动作犯罪][铁三角][港版DVD-RMVB][370M]

[复制链接]

283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873

航子大神勋章

发表于 2007-12-17 16: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铁三角
片  名 Triangle
年  代 2007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动作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文
评  分 7.0/10 (153 votes)
链  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846017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72x288
文件大小 1CD  370MB
片  长 92 Min
导  演 徐克 Hark Tsui
     林岭东 Ringo Lam
     杜琪峰 Johnny To
主  演 任达华 Simon Yam
     古天乐 Louis Koo
     孙红雷 Honglei Sun
     林熙蕾 Kelly Lin
     林家栋 Ka Tung Lam


影片简介:

  一间酒吧,三个落魄人,无数怨气话。宝山(任达华 饰)、彭辉(古天乐 饰)和莫中原(孙红雷 饰)三位饱受社会、家庭及经济压力的好友,在酒酣耳热中商议大计,要改变可恶的现状,只有钱!

  神秘老人出现留下线索。为三人带来一次寻宝奇遇。莫破解老人留下的密码,宝藏就在立法局的地底。三人出发,找出宝藏。满以为发财在望之际,便衣探员正文(林家栋 饰)追捕而至。

  一连串怪事接踵而来。神秘老人的死在新闻报导中发放,辉受大圈佬威胁参与银行打劫行动。 莫与辉虽怀疑宝藏背后埋着不可告人秘密,但为了钱,三人决定冒生命危险,尽快出货。因为三人得来的之物是一具身披纯金外衣的史前古尸——无价国宝。

  宝物的出现,在三人之间引起矛盾和冲突。三人各怀私心,重新衡量彼此的关系。猜忌、怀疑、成见,使获宝的喜悦蒙上阴影。

  山目睹妻子玲(林熙蕾 饰)和文偷情,一直闷闷不乐。这晚回家,玲又无理取闹,夫妻感情进一步恶化。

  文欲带玲远走高飞,为筹措逃亡费,和玲密谋夺宝。他们透过山得知宝物的存放地点,但是文在夺宝时失手被擒,成为山的阶下囚。

  文被山胁持至一间古屋,玲被骗前来,见文已成阶下囚,立即将一切责任推到文身上。山一心维系和玲的感情,宁愿相信她的说词,为她穿上金衣。二人拥抱缠绵,文妒火中烧。

  辉、莫来到大屋,见山和玲重修旧好,大为愕然。文突然发难扑向玲,一刀刺入,玲重伤。文抢过金衣,驾车逃逸。

  辉驾车载文、莫和奄奄一息的玲,四人慌乱在公路圆环兜圈,争执该前往何处。莫不理会玲伤势,坚持不惜任何代价,务必抢回金衣。

  辉车爆胎,四人滞留在一偏远村落,意外查到文踪迹。莫计划偷龙转凤夺回金衣,四人合作引开文注意,却撞见大圈佬进行军火交易,导火线一触及。

  漆黑中枪声四起,文、辉、莫、玲在草丛中各自寻找出路。生死、钱财、友谊只在一念之间……

幕后制作:

三个男人一台戏

  徐克、林岭东和杜琪峰三位香港顶尖电影导演将联手拍摄制作本片。在这部片中,三位导演将不是讲述三个故事,然后合在一起。而是三人合力讲述一个故事,每人负责故事的不同段落。这种合拍方式在影坛是相当少见的。三大导演将先讨论出一个故事大纲,由徐克来负责影片的“开端”。停机两月后,由林岭东根据徐克的 “开端”来接力,讲述故事的“发展”,然后再停机两个月,由杜琪峰来“收尾”。这次拍摄完全没有剧本,任凭导演的自由发挥,相信对三个导演都是不小的挑战。三人将独立完成自己的负责的拍摄段落,最后再一起完成剪接。由于三位导演都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所以最终影片风格能否统一,将成为一个焦点。

合作初衷 很久不见情义都在

  “如果是投资方找我们三个人一起拍片是不可能的,只有我们自己有这个意愿才有这个可能。”杜琪峰的一句话道出了促成三人合作的初衷。

  徐克介绍到:“我们从最初在电视台做同事到现在已经相识有30年了,后来大家各自发展,直到两年前林岭东提出这个建议,我们一拍即合,因为虽然大家很久不见但是彼此情义都在。”与之前尔冬升联手陈可辛一样,三位导演也表示这次难得的合作同时也是为振作香港电影做出的一种尝试。徐克表示:“这次我们三个人能达到共识是一件好事,希望能够为香港电影寻找一条出路。当然对于我们几个多年的好朋友来说,通过这部电影能够让我们更加了解,增进友情,这对我们来说合作的意义已经超过电影本身。”

剧情 寻宝只是一个引子

  影片的剧情一直扑朔迷离,其实这并非是三位大佬故意要卖关子,因为除了一个大概的故事主线、片中几个人物的性格特征之外,《铁三角》没有剧本,而且分别负责拍摄开篇、发展和结尾的三大导演约定在拍摄过程中互不乾涉。

  杜琪峰导演称,故事发生在现代香港。“我们有个剧本大纲,但具体细节要靠自己创作。好玩之处在于像是玩接龙,徐克做第一段,林岭东做第二段,我来收尾。就像一个人给了上联,另一个人来对下联,必须根据前一个人设定的人物与情节继续,但很多地方需要新的想像力,才能更好展示出自我的才华。”

导演风格 坚守自己的游戏规则

  三人的导演风格都是具有非常鲜明的个人特点的,对于此次合作能否做到风格统一也是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不过对此三大导演却乐在其中,徐克表示:“这正是这部影片最有意思的地方,每个人都能制造出很多意想不到的创意,让影片的发展具有无限的可能性。对我们来说这更像是一次三个人玩的一场游戏,虽然不能说是完全抱着以给对方出难题为目的,但是如果不这样做显然不够刺激。”杜琪峰表示:“个人风格的不同正是我们要合作的基础,我肯定是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坚守自己的游戏规则,这样才会有意思。”林岭东表示:“我们合作的前提就是互不乾涉,尽量让彼此都不知道自己那部分的剧情。大家闯荡了这么多年,什么电影没看过,什么想法没有表达过,三个人合在一起出招、接招,这样才会有突破。”抱着这种合作的心态,三人对影片出来的效果也表示很有信心,杜琪峰的部分虽然还没有开拍,但是他已经为影片打出了95分的高分,林岭东更是表示“信心已经爆棚。”

向朋友致敬

  片中三个导演在各自的段落中都有向其他两位致敬的意思,对此林岭东表示:“那首诗是徐克爱玩的东西,杜琪峰的那段跑来跑去的戏也是徐克导演最厉害的。所以我们两个基本上是在拍徐导演的戏,但是也都维持了自己的风格。”徐克也接过话题说:“拍推垃圾桶那场戏我原本没想按照杜琪峰的拍,但是出来的结果我觉得还真像。”

花絮:

·任达华透露:“其实剧中的‘铁三角’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这三个导演本人。至于谁是谁的影子,大家只有看完电影才知道。现在连我们演员也很迷惘。”

· 孙红雷对每个导演他都用一个词来总结:徐克代表“神秘”,任何人都不知道他下一步要乾什么;执导过《监狱风云》的林岭东比较“抓狂”,经常和演员开玩笑,无厘头作风明显;至于杜琪峰,只有用“残酷”形容。“他每5分钟就会改变主意,推翻原来所有的计划。演员必须全身心配合。”

·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在现场要求三大导演用雪茄、周润发和一把刀即兴“接龙”一个故事,没想到徐克脱口而出:“这个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话说有三个导演要合拍《铁三角》,这三个导演都喜欢抽雪茄,结果却发现了第四根雪茄。听说当时有一个叫周润发的人和他们很熟,可是周润发不会抽雪茄,这个谜也一直没有解开……”林岭东接着说:“我们三个人就拿刀出来看谁来抽第四根,最后我想大家都不要了,我们用刀把头发剃了,但是找不到庙,我就讲到这儿。”杜琪峰接着说:“没有庙就找一个教堂,那个神甫说要等他们头发长出来才算,但是头发长出来以后,那个教堂又没有了,倒了。他们三个就重建这个教堂。”没想到这个游戏也勾起了几位导演的兴趣,林岭东接着编下去:“在那个教堂后面发现有些树木,很奇怪的,那个树叶那么漂亮,大块的,原来这些树叶就是雪茄了。”徐克也饶有兴致的讲述:“虽然我们知道这个是雪茄树叶,可是不会弄雪茄,弄了好多年没有弄好,就乾脆把这个雪茄叶子改为墙纸,拿刀把雪茄叶切得四四方方贴在墙上,感觉还挺好的,但是有一天有人没有烟,就把教堂点着了,我们三个就站在那里闻。后来三个人觉得不过瘾,就把周润发请来闻。”这个即兴的“接龙”故事引发现场笑声一片,林岭东还开玩笑的表示:“没准这就是第二部‘铁三角’。”

本片迅雷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影片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83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873

航子大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7: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徐克杜琪峰联手最佳阵容动作犯罪][铁三角][港版DVD-RMVB][370M]
复制代码

  1. [color=red][b][size=2]电影海报:[/size][/b][/color]

  2. [img]http://img.verycd.com/posts/0710/post-333089-1192372208.jpg[/img]

  3. [color=green][b]译  名 铁三角
  4. 片  名 Triangle
  5. 年  代 2007
  6. 国  家 中国
  7. 类  别 动作
  8. 语  言 粤语
  9. 字  幕 中文
  10. 评  分 7.0/10 (153 votes)
  11. 链  接 [url]http://www.imdb.com/title/tt0846017[/url]
  12. 文件格式 DVD-RMVB
  13. 视频尺寸 672x288
  14. 文件大小 1CD  370MB
  15. 片  长 92 Min
  16. 导  演 徐克 Hark Tsui
  17.      林岭东 Ringo Lam
  18.      杜琪峰 Johnny To
  19. 主  演 任达华 Simon Yam
  20.      古天乐 Louis Koo
  21.      孙红雷 Honglei Sun
  22.      林熙蕾 Kelly Lin
  23.      林家栋 Ka Tung Lam[/b][/color]

  24. [color=red][b][size=2]影片简介:[/size][/b][/color]

  25.   一间酒吧,三个落魄人,无数怨气话。宝山(任达华 饰)、彭辉(古天乐 饰)和莫中原(孙红雷 饰)三位饱受社会、家庭及经济压力的好友,在酒酣耳热中商议大计,要改变可恶的现状,只有钱!

  26.   神秘老人出现留下线索。为三人带来一次寻宝奇遇。莫破解老人留下的密码,宝藏就在立法局的地底。三人出发,找出宝藏。满以为发财在望之际,便衣探员正文(林家栋 饰)追捕而至。

  27.   一连串怪事接踵而来。神秘老人的死在新闻报导中发放,辉受大圈佬威胁参与银行打劫行动。 莫与辉虽怀疑宝藏背后埋着不可告人秘密,但为了钱,三人决定冒生命危险,尽快出货。因为三人得来的之物是一具身披纯金外衣的史前古尸——无价国宝。

  28.   宝物的出现,在三人之间引起矛盾和冲突。三人各怀私心,重新衡量彼此的关系。猜忌、怀疑、成见,使获宝的喜悦蒙上阴影。

  29.   山目睹妻子玲(林熙蕾 饰)和文偷情,一直闷闷不乐。这晚回家,玲又无理取闹,夫妻感情进一步恶化。

  30.   文欲带玲远走高飞,为筹措逃亡费,和玲密谋夺宝。他们透过山得知宝物的存放地点,但是文在夺宝时失手被擒,成为山的阶下囚。

  31.   文被山胁持至一间古屋,玲被骗前来,见文已成阶下囚,立即将一切责任推到文身上。山一心维系和玲的感情,宁愿相信她的说词,为她穿上金衣。二人拥抱缠绵,文妒火中烧。

  32.   辉、莫来到大屋,见山和玲重修旧好,大为愕然。文突然发难扑向玲,一刀刺入,玲重伤。文抢过金衣,驾车逃逸。

  33.   辉驾车载文、莫和奄奄一息的玲,四人慌乱在公路圆环兜圈,争执该前往何处。莫不理会玲伤势,坚持不惜任何代价,务必抢回金衣。

  34.   辉车爆胎,四人滞留在一偏远村落,意外查到文踪迹。莫计划偷龙转凤夺回金衣,四人合作引开文注意,却撞见大圈佬进行军火交易,导火线一触及。

  35.   漆黑中枪声四起,文、辉、莫、玲在草丛中各自寻找出路。生死、钱财、友谊只在一念之间……

  36. [color=red][b][size=2]幕后制作:[/size][/b][/color]

  37. 三个男人一台戏

  38.   徐克、林岭东和杜琪峰三位香港顶尖电影导演将联手拍摄制作本片。在这部片中,三位导演将不是讲述三个故事,然后合在一起。而是三人合力讲述一个故事,每人负责故事的不同段落。这种合拍方式在影坛是相当少见的。三大导演将先讨论出一个故事大纲,由徐克来负责影片的“开端”。停机两月后,由林岭东根据徐克的 “开端”来接力,讲述故事的“发展”,然后再停机两个月,由杜琪峰来“收尾”。这次拍摄完全没有剧本,任凭导演的自由发挥,相信对三个导演都是不小的挑战。三人将独立完成自己的负责的拍摄段落,最后再一起完成剪接。由于三位导演都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所以最终影片风格能否统一,将成为一个焦点。

  39. 合作初衷 很久不见情义都在

  40.   “如果是投资方找我们三个人一起拍片是不可能的,只有我们自己有这个意愿才有这个可能。”杜琪峰的一句话道出了促成三人合作的初衷。

  41.   徐克介绍到:“我们从最初在电视台做同事到现在已经相识有30年了,后来大家各自发展,直到两年前林岭东提出这个建议,我们一拍即合,因为虽然大家很久不见但是彼此情义都在。”与之前尔冬升联手陈可辛一样,三位导演也表示这次难得的合作同时也是为振作香港电影做出的一种尝试。徐克表示:“这次我们三个人能达到共识是一件好事,希望能够为香港电影寻找一条出路。当然对于我们几个多年的好朋友来说,通过这部电影能够让我们更加了解,增进友情,这对我们来说合作的意义已经超过电影本身。”

  42. 剧情 寻宝只是一个引子

  43.   影片的剧情一直扑朔迷离,其实这并非是三位大佬故意要卖关子,因为除了一个大概的故事主线、片中几个人物的性格特征之外,《铁三角》没有剧本,而且分别负责拍摄开篇、发展和结尾的三大导演约定在拍摄过程中互不乾涉。

  44.   杜琪峰导演称,故事发生在现代香港。“我们有个剧本大纲,但具体细节要靠自己创作。好玩之处在于像是玩接龙,徐克做第一段,林岭东做第二段,我来收尾。就像一个人给了上联,另一个人来对下联,必须根据前一个人设定的人物与情节继续,但很多地方需要新的想像力,才能更好展示出自我的才华。”

  45. 导演风格 坚守自己的游戏规则

  46.   三人的导演风格都是具有非常鲜明的个人特点的,对于此次合作能否做到风格统一也是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不过对此三大导演却乐在其中,徐克表示:“这正是这部影片最有意思的地方,每个人都能制造出很多意想不到的创意,让影片的发展具有无限的可能性。对我们来说这更像是一次三个人玩的一场游戏,虽然不能说是完全抱着以给对方出难题为目的,但是如果不这样做显然不够刺激。”杜琪峰表示:“个人风格的不同正是我们要合作的基础,我肯定是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坚守自己的游戏规则,这样才会有意思。”林岭东表示:“我们合作的前提就是互不乾涉,尽量让彼此都不知道自己那部分的剧情。大家闯荡了这么多年,什么电影没看过,什么想法没有表达过,三个人合在一起出招、接招,这样才会有突破。”抱着这种合作的心态,三人对影片出来的效果也表示很有信心,杜琪峰的部分虽然还没有开拍,但是他已经为影片打出了95分的高分,林岭东更是表示“信心已经爆棚。”

  47. 向朋友致敬

  48.   片中三个导演在各自的段落中都有向其他两位致敬的意思,对此林岭东表示:“那首诗是徐克爱玩的东西,杜琪峰的那段跑来跑去的戏也是徐克导演最厉害的。所以我们两个基本上是在拍徐导演的戏,但是也都维持了自己的风格。”徐克也接过话题说:“拍推垃圾桶那场戏我原本没想按照杜琪峰的拍,但是出来的结果我觉得还真像。”

  49. [color=red][b][size=2]花絮:[/size][/b][/color]

  50. ·任达华透露:“其实剧中的‘铁三角’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这三个导演本人。至于谁是谁的影子,大家只有看完电影才知道。现在连我们演员也很迷惘。”

  51. · 孙红雷对每个导演他都用一个词来总结:徐克代表“神秘”,任何人都不知道他下一步要乾什么;执导过《监狱风云》的林岭东比较“抓狂”,经常和演员开玩笑,无厘头作风明显;至于杜琪峰,只有用“残酷”形容。“他每5分钟就会改变主意,推翻原来所有的计划。演员必须全身心配合。”

  52. ·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在现场要求三大导演用雪茄、周润发和一把刀即兴“接龙”一个故事,没想到徐克脱口而出:“这个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话说有三个导演要合拍《铁三角》,这三个导演都喜欢抽雪茄,结果却发现了第四根雪茄。听说当时有一个叫周润发的人和他们很熟,可是周润发不会抽雪茄,这个谜也一直没有解开……”林岭东接着说:“我们三个人就拿刀出来看谁来抽第四根,最后我想大家都不要了,我们用刀把头发剃了,但是找不到庙,我就讲到这儿。”杜琪峰接着说:“没有庙就找一个教堂,那个神甫说要等他们头发长出来才算,但是头发长出来以后,那个教堂又没有了,倒了。他们三个就重建这个教堂。”没想到这个游戏也勾起了几位导演的兴趣,林岭东接着编下去:“在那个教堂后面发现有些树木,很奇怪的,那个树叶那么漂亮,大块的,原来这些树叶就是雪茄了。”徐克也饶有兴致的讲述:“虽然我们知道这个是雪茄树叶,可是不会弄雪茄,弄了好多年没有弄好,就乾脆把这个雪茄叶子改为墙纸,拿刀把雪茄叶切得四四方方贴在墙上,感觉还挺好的,但是有一天有人没有烟,就把教堂点着了,我们三个就站在那里闻。后来三个人觉得不过瘾,就把周润发请来闻。”这个即兴的“接龙”故事引发现场笑声一片,林岭东还开玩笑的表示:“没准这就是第二部‘铁三角’。”

  53. [color=red][b][size=2]影片截图:[/size][/b][/color]

  54. [img]http://photo14.yupoo.com/20071217/160515_1449325242_suofbdhj.jpg[/img]

  55. [img]http://photo14.yupoo.com/20071217/160516_712081692_txjznlrd.jpg[/img]

  56. [img]http://photo14.yupoo.com/20071217/160516_1100507925_twywgsne.jpg[/img]

  57. [img]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17/160517_1269701341_uciiknnl.jpg[/img]

  58. [img]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17/160517_2049311033_gcjmopna.jpg[/img]
复制代码

0

主题

5800

帖子

8536

积分

霸王龙·贵宾

Rank: 18Rank: 18

积分
8536
发表于 2007-12-17 1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2边了,真是越看越想看,好片
活着时愉快些,因为你将死得很久!!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翔龙·OCP

自由飞翔~~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28520
QQ
发表于 2007-12-17 2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不过我看不懂~哈哈!

0

主题

903

帖子

554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54
发表于 2008-2-13 14: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不错.
必看的好片.

0

主题

108

帖子

54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4
发表于 2008-2-15 09: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下来看看。
wppwp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3-5 22: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oxiaoyu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3-5 09: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255

帖子

78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78
发表于 2013-3-7 1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0

主题

225

帖子

278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278
发表于 2013-3-7 11: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0

主题

101

帖子

32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2
发表于 2013-3-19 17: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孙红雷在香港拍的电影不多见。

0

主题

179

帖子

113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13
发表于 2013-3-21 2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看了还看:所以我得看看

0

主题

864

帖子

1934

积分

神龙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934
发表于 2013-4-26 2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谢谢

0

主题

82

帖子

52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2
发表于 2013-4-26 2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容易把3个人聚到一起 谢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114

帖子

298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298
发表于 2020-2-11 18: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16 17:05 , Processed in 0.448137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