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12] [美国][动作][太阳之泪][DVD-R/560M][中字][布鲁斯·威利斯亿元票房动作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4468

帖子

9069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90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0:2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动作][太阳之泪][DVD-R/560M][中字][布鲁斯·威利斯亿元票房动作片]

◆ 制  片:Mike Lobell Arnold Rifkin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 编  剧:Alex Lasker Patrick Cirillo 
◆ 类  型:动作(Action) 惊悚(Thriller) 剧情(Drama) 
◆ 国家地区:美国 
◆ 语  言:English 
◆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Columbia) 
◆ 首映日期:2003年3月7日
◆ 制作公司:Revolution Studios 
◆ 制作成本:$75 + $0 (单位:百万美元)
◆ 本站评分:
◆ 首映票房:$17,057,213.00 (单位:美元)
◆ MPAA定级:R 级
◆ 全美票房:$43,734,876.00 (单位:美元)
◆ 片  长:暂无
◆ 海外票房:$42,700,000.00 (单位:美元)
布鲁斯·威利斯领导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奉命潜入非洲丛林营救一名美丽的女医生(由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扮演),不料她坚持除非其他70名人质都得到释放,否则绝不离开,于是这场营救行动变得愈加艰难起来……影片由《训练日》的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索尼旗下的革命电影公司负责发行。
  这次,刚刚在《哈特的战争》中塑造了一名二战军官的布鲁斯·威利斯再次披挂上阵,饰演一位忠诚英勇的美国海军下属“海豹”特种突击队的队长沃特斯。由于出色的军人素质和对命令的绝对服从,沃特斯被海军秘密授予了一项使命——率一支精干的“海豹”分队前往尼日利亚的丛林,营救一位支援当地医护工作的美国医生莱娜·康德里克斯(莫妮卡·贝鲁奇)。
  在沃特斯的带领下,海豹小分队顺利地在非洲丛林腹地搜寻到了正在为当地难民们提供紧急医疗服务的莱娜医生,就在突击队员们按照命令营救她回国时,计划突然生变,莱娜坚持要把正在她照看下的70位难民一起带出边境,否则她誓死也不会离开这里。
  看着坚定地选择了和自己的病人生死与共的女医生,沃特斯不得不面对他军人生涯中第一次命令和良心的冲突,是奉命强行带走莱娜医生一个人去复命?还是让自己的部队带着这几十个老老少少身染疾病的难民、走入叛军盘踞、且充满着种种未知危险的原始丛林?当军人的天职和道德发生矛盾时,哪一个更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22:20 , Processed in 0.72627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