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04] [香港][动作][夕阳天使][DVD-RMVB/440M][国语中字][舒琪莫文蔚性感动作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7709

帖子

1万

积分

神界龙王

影视分享大使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5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9: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香港][动作][夕阳天使][DVD-RMVB/440M][国语中字][舒琪莫文蔚性感动作片]


◎译  名 夕阳天使
◎片  名 So Close
◎年  代 2002
◎国  家 香港
◎类  别 动作/冒险/犯罪/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7/10(2.332votes)
◎IMDB链接 http://www.****.com/title/tt0300620/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800x430
◎文件大小 2CD 2 x 49 x 15MB
◎片  长 110Mins
◎导  演 元奎 Corey Yuen
◎主  演 Henry Fong .... Dad
      Johnnie Guy .... Conference Chairman (uncredited)
      Leon Head .... Flashback Hitman (uncredited)
      Josephine Ho .... Ching
      Hing Ying Kam .... Captain
      Yasuaki Kurata .... Master
      Ben Lam .... Ben
      Ki Yan Lam .... Alice
      刘以达 Tats Lau .... Secret King
      Ricardo Mamood .... Peter
      莫文蔚 Karen Mok .... Hong Yat Hong
      Hee Ching Paw .... Mom
      Jude Poyer .... Flashback Killer
      David John Saunders .... Flashback Hitman 2 (uncredited)
      舒琪 Qi Shu .... Lynn
◎简  介 

剧情简介:
  亚洲电脑业的巨头、拥有全亚洲最大电脑公司的周氏俩兄弟最近遇到了麻烦:公司内部的电脑系统由于感染电脑病毒而几近瘫痪,幸好一个自称为“天使”的网络高手神秘出现,帮他们将病毒清洗掉。周氏兄弟在逃过这一劫难之后,因惊叹于“天使”的才华,遂要求见面。
  就在周氏兄弟与另一公司的合并举棋未定之际,“天使”应邀来到。周氏兄弟没想到“天使”果然人如其名,竟然是一对拥有天使面容的姊妹花。这两姊妹名叫琳和群,病毒的入侵与清除全是由她们一手策划,目的是想借机突破该公司的重重保安,以便能够杀死周氏公司的富豪总裁。
  大富翁的被杀,引来警方的介入。机智漂亮的女警红奉命调查这一案件,随着调查的深入,她逐渐发现这对姐妹的嫌疑最大。但女警与杀人者之间关系远非敌对那么简单,红为了给自己洗脱犯罪嫌疑,还要借助杀手姐妹联手对付另外一个电脑奇才。这种敌友难辨的关系,令这个警匪故事的结局更为叵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5-1 04:21 , Processed in 0.29029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