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31|回复: 2

[08-02] 【龙网BT组】[日本06鬼才导演亦真亦幻悬疑剧情][46亿年之恋][DVD-RMVB][336M]

[复制链接]

283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875

航子大神勋章

发表于 2007-8-2 2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46亿年之恋
片  名 Okunen No Koi
年  代 2006
国  家 日本
类  别 恐怖/悬疑/剧情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文
评  分 6.9/10 (218 votes)
链  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97876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56 x 352
文件大小 1CD  336M
片  长 85 Min
导  演 三池崇史 Takashi Miike
主  演 浅野忠信 Tadanobu Asano
     松田龙平 Ryuhei Matsuda ..... 有吉淳
     石桥凌 Ryo Ishibashi ..... 所长
     远藤宪一 Kenichi Endo ..... 警部补
     安藤政信 Masanobu Ando ..... 香月史郎
     石桥莲司 Renji Ishibashi ..... 警部
     金森穰 Jai West ..... 勇者
     洼冢俊介 Shunsuke Kubozuka ..... 雪村
     涉川清彦 Kiyohiko Shibukawa ..... 土屋


影片简介:

  在一所监狱的混合牢房中,一名少年正骑在一名青年身上用绳子勒紧他的脖子。看守发觉后立刻将少年拉开,但那名青年已经断了气。行凶后的少年神情冷漠,只是反复叨念着:“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两名警察开始调查这桩奇特的杀人事件。行凶者有吉淳原是在GAY吧打工的男妓,在遭客人虐待后将其杀死,由此入狱。而被害人香月史郎则是一个在不良环境中长大的混混,从小就打架抢劫无恶不作,最终打死了人。他和有吉在同一天被押入这家监狱。沉默冷淡的有吉和粗暴易怒的香月性格正相反,但两人的关系却十分亲密。在狱中,香月一直充当着有吉的保护人。

  为何有吉要杀死善待自己的香月?两名警察围绕杀人动机之谜继而展开了进一步探查。而狱中囚犯们的证词杂乱无章,甚至相互矛盾。新调来的监狱所长似乎也与这起事件有关,数年前其妻被香月施暴后自杀,因而他一直对香月怀恨在心。

  事件的真相仿佛深藏在迷雾之中,有吉的真意究竟是什么呢?

幕后制作:鬼才三池

  三池崇史可谓日本电影界的鬼才。他毕业于专业电影学校,曾经跟随名导演今村昌平和恩地日出夫学习电影拍摄技巧。从1995年开始独立执导电影后,他每年都有新作推出,是一位颇为多产的导演。三池的电影作品涉及黑社会暴力片、恐怖片、喜剧片等众多领域,往往以新奇的创意和与众不同的表现手法而引人注目。三池在日本有为数众多的拥趸,同时亦享有相当的国际声誉。

  而这部2006年柏林电影节的参展作品正是充分展现三池风格的力作。智利的超现实主义导演亚历桑德罗·佐杜洛夫斯基评价道:“本片证明了三池崇史是本世纪最具艺术性的导演。这部作品向那些认为电影已经来到穷途末路的人们唱响了希望之诗。”

亦真亦幻

  本片的原作小说是日本漫画大师梶原一骑的遗作《少年A的挽歌》,由卧病在床的梶原口述,其弟真树日佐夫记录整理而成。在梶原去世后,这部作品才以正木亚都的联合笔名出版。原作描绘的是少年复杂细腻的心理。而三池导演对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重组,构筑出一部风格奇特的电影。

  从影片的主线看来这仿佛是一个追溯杀人案件真相的悬疑故事。但这个追寻“真”的过程却展开于一个亦真亦幻的世界中。

  这部电影中的监狱座落在一片大沙漠中,从天窗望出去竟能看到火箭发射台和金字塔。而牢房内的陈设也与现实情况大相径庭,囚犯们的居室呈多边形,地上画着呈放射状的纹样,在洗漱房内还嵌着浅浅的水池。犯人们的黄色囚服也如同经过精心设计的时装,随着人物的动作舞动出美丽的形态。这座监狱仿佛是一个话剧舞台,不,应该说是出离现实的另一个世界。

  然而这个世界似乎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三池将人的最深切的情感作为本片的主题,令“幻”散发出“真”的魅力。片中失去了一切的两名年轻人,在绝望的处境中,以他们自己方式实践着爱与真诚。

  46亿年是地球的年龄,为影片定名的三池导演在这部电影中处处促使人们去领悟宇宙与人类的构成。

黄金阵容

  白肤朱唇的松田龙平为这部瑰丽的电影更增添了一抹艳色。这是松田和三池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在此之前,他曾出演过三池导演的电影《以藏》和话剧《夜叉池》。松田表示,在看到剧本后,他深深为其中人物的对话所吸引,从而欣然允诺主演此片。

  而安藤政信则是第一次与三池导演合作。安藤自称一直是三池作品的FANS,因而对能够主演这部作品而感到相当兴奋。在片中可以看到安藤刺有纹身的强健体魄和充满魄力的暴力场面,演过不少温和型角色的安藤在本片中将展现出全新魅力。

  三池向来不喜欢去说服演员出演自己的作品,而本片的选角过程可谓是一拍即合,两位主演都很快接受了拍摄任务。三池笑称这是“命运的安排”。

  负责本片美术工作的佐佐木尚也是多次与三池合作的“老战友”,他为影片制作了风格奇特的舞台。

  而设计那身黄色囚服的北村道子则是服装界的名人。很多名片的服装工作都是由她承担的,其中包括《彩虹老人院》、《光明未来》、《东京日和》等等。同时,她还是日本歌坛天后宇多田光的服装负责人。

本片迅雷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影片截图:











[ 本帖最后由 航子 于 2007-8-2 23:1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83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875

航子大神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2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1. [日本06鬼才导演亦真亦幻悬疑剧情][46亿年之恋][DVD-RMVB][336M]
复制代码

  1. [color=red][b][size=2]电影海报:[/size][/b][/color]

  2. [img]http://www.fitbbs.com/attachmentat/Mon_0608/74_10178_80b79f49f2ebdf8.jpg[/img]

  3. [img]http://photo8.yupoo.com/20070801/211233_963947025_xdcnqzgr.jpg[/img]

  4. [color=green][b]译  名 46亿年之恋
  5. 片  名 Okunen No Koi
  6. 年  代 2006
  7. 国  家 日本
  8. 类  别 恐怖/悬疑/剧情
  9. 语  言 日语
  10. 字  幕 中文
  11. 评  分 6.9/10 (218 votes)
  12. 链  接 [url]http://www.imdb.com/title/tt0497876[/url]
  13. 文件格式 DVD-RMVB
  14. 视频尺寸 656 x 352
  15. 文件大小 1CD  336M
  16. 片  长 85 Min
  17. 导  演 三池崇史 Takashi Miike
  18. 主  演 浅野忠信 Tadanobu Asano
  19.      松田龙平 Ryuhei Matsuda ..... 有吉淳
  20.      石桥凌 Ryo Ishibashi ..... 所长
  21.      远藤宪一 Kenichi Endo ..... 警部补
  22.      安藤政信 Masanobu Ando ..... 香月史郎
  23.      石桥莲司 Renji Ishibashi ..... 警部
  24.      金森穰 Jai West ..... 勇者
  25.      洼冢俊介 Shunsuke Kubozuka ..... 雪村
  26.      涉川清彦 Kiyohiko Shibukawa ..... 土屋[/b][/color]

  27. [color=red][b][size=2]影片简介:[/size][/b][/color]

  28.   在一所监狱的混合牢房中,一名少年正骑在一名青年身上用绳子勒紧他的脖子。看守发觉后立刻将少年拉开,但那名青年已经断了气。行凶后的少年神情冷漠,只是反复叨念着:“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29.   两名警察开始调查这桩奇特的杀人事件。行凶者有吉淳原是在GAY吧打工的男妓,在遭客人虐待后将其杀死,由此入狱。而被害人香月史郎则是一个在不良环境中长大的混混,从小就打架抢劫无恶不作,最终打死了人。他和有吉在同一天被押入这家监狱。沉默冷淡的有吉和粗暴易怒的香月性格正相反,但两人的关系却十分亲密。在狱中,香月一直充当着有吉的保护人。

  30.   为何有吉要杀死善待自己的香月?两名警察围绕杀人动机之谜继而展开了进一步探查。而狱中囚犯们的证词杂乱无章,甚至相互矛盾。新调来的监狱所长似乎也与这起事件有关,数年前其妻被香月施暴后自杀,因而他一直对香月怀恨在心。

  31.   事件的真相仿佛深藏在迷雾之中,有吉的真意究竟是什么呢?

  32. [color=red][b][size=2]幕后制作:鬼才三池[/size][/b][/color]

  33.   三池崇史可谓日本电影界的鬼才。他毕业于专业电影学校,曾经跟随名导演今村昌平和恩地日出夫学习电影拍摄技巧。从1995年开始独立执导电影后,他每年都有新作推出,是一位颇为多产的导演。三池的电影作品涉及黑社会暴力片、恐怖片、喜剧片等众多领域,往往以新奇的创意和与众不同的表现手法而引人注目。三池在日本有为数众多的拥趸,同时亦享有相当的国际声誉。

  34.   而这部2006年柏林电影节的参展作品正是充分展现三池风格的力作。智利的超现实主义导演亚历桑德罗·佐杜洛夫斯基评价道:“本片证明了三池崇史是本世纪最具艺术性的导演。这部作品向那些认为电影已经来到穷途末路的人们唱响了希望之诗。”

  35. 亦真亦幻

  36.   本片的原作小说是日本漫画大师梶原一骑的遗作《少年A的挽歌》,由卧病在床的梶原口述,其弟真树日佐夫记录整理而成。在梶原去世后,这部作品才以正木亚都的联合笔名出版。原作描绘的是少年复杂细腻的心理。而三池导演对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重组,构筑出一部风格奇特的电影。

  37.   从影片的主线看来这仿佛是一个追溯杀人案件真相的悬疑故事。但这个追寻“真”的过程却展开于一个亦真亦幻的世界中。

  38.   这部电影中的监狱座落在一片大沙漠中,从天窗望出去竟能看到火箭发射台和金字塔。而牢房内的陈设也与现实情况大相径庭,囚犯们的居室呈多边形,地上画着呈放射状的纹样,在洗漱房内还嵌着浅浅的水池。犯人们的黄色囚服也如同经过精心设计的时装,随着人物的动作舞动出美丽的形态。这座监狱仿佛是一个话剧舞台,不,应该说是出离现实的另一个世界。

  39.   然而这个世界似乎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三池将人的最深切的情感作为本片的主题,令“幻”散发出“真”的魅力。片中失去了一切的两名年轻人,在绝望的处境中,以他们自己方式实践着爱与真诚。

  40.   46亿年是地球的年龄,为影片定名的三池导演在这部电影中处处促使人们去领悟宇宙与人类的构成。

  41. 黄金阵容

  42.   白肤朱唇的松田龙平为这部瑰丽的电影更增添了一抹艳色。这是松田和三池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在此之前,他曾出演过三池导演的电影《以藏》和话剧《夜叉池》。松田表示,在看到剧本后,他深深为其中人物的对话所吸引,从而欣然允诺主演此片。

  43.   而安藤政信则是第一次与三池导演合作。安藤自称一直是三池作品的FANS,因而对能够主演这部作品而感到相当兴奋。在片中可以看到安藤刺有纹身的强健体魄和充满魄力的暴力场面,演过不少温和型角色的安藤在本片中将展现出全新魅力。

  44.   三池向来不喜欢去说服演员出演自己的作品,而本片的选角过程可谓是一拍即合,两位主演都很快接受了拍摄任务。三池笑称这是“命运的安排”。

  45.   负责本片美术工作的佐佐木尚也是多次与三池合作的“老战友”,他为影片制作了风格奇特的舞台。

  46.   而设计那身黄色囚服的北村道子则是服装界的名人。很多名片的服装工作都是由她承担的,其中包括《彩虹老人院》、《光明未来》、《东京日和》等等。同时,她还是日本歌坛天后宇多田光的服装负责人。

  47. [color=red][b][size=2]影片截图:[/size][/b][/color]

  48. [img]http://photo8.yupoo.com/20070802/222934_1797913219_pwewogdu.jpg[/img]

  49. [img]http://photo8.yupoo.com/20070802/222935_709946778_htgycnrj.jpg[/img]

  50. [img]http://photo6.yupoo.com/20070802/222936_116468830_goehdgjo.jpg[/img]

  51. [img]http://photo8.yupoo.com/20070802/222937_1380702539_msjtzkuq.jpg[/img]

  52. [img]http://photo8.yupoo.com/20070802/222938_2005280902_fdabauij.jpg[/img]
复制代码

0

主题

181

帖子

318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318
发表于 2007-8-8 00: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思维够乱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18 19:58 , Processed in 0.90754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