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6-06] [爱情新呼吸]/26集)[国语]主演: 林峰、陈怡蓉、方中信、安以轩

[复制链接]

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神界龙王

自由飞翔...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4246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17:2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剧  名】:爱情新呼吸
【集  数】:26集
【年  份】:2007
【格  式】:TV-RMVB
【语  言】:国语
【字  幕】:简体
【演  员】:林峰、陈怡蓉、方中信、安以轩
【内容简介】:
爱情新呼吸,
会呼出甜蜜,
也会呼出悲伤;
这是一部充满了创意和惊喜,
犹疑与激情的都市情感电视剧。
电视剧《爱情新呼吸(61×57)》拍摄主旨
本剧改编自臺湾畅销小说作家王文华创作的第一部长篇都市爱情小说《61乘57》。
为什么要拍摄这样一部作品?
关於主旨:在王文华看来,爱情是一个相乘的过程,而对於本书中的女主人公来说,他们曾经相爱过,虽然没有相加成一个偶数,却曾经相乘出一段幸福。
这部小说改编后,无论是故事的编排,人物的设置,还是细节的描写,气氛的渲染,都是?都市上班族度身定制的,处处渗透著时尚元素与亮点。同时,电视剧版既保留了原小说清新单纯的风格、语言机智詼谐的特点,又刻意丰富和表现了四名单身男女之间那种交织著的美德、矛盾和弱点的性格特徵。
他们的爱情充满了创意与惊喜、卑微与怀疑、?发与伤害。本剧借助剧中男女主人公和谐美好的人格,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呼唤真爱的回归,给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以精神的动力。他们的爱情是甜蜜的,也是伤感的。这也是本剧的主旨。
关於剧中的主要人物,原小说中的男女主人公徐凯与林静惠,前者是一个充满现代意识和生活活力,具有幽默感和创造力的完美情人,后者是一个几乎承继了我们这个民族的一切美德--善良、美丽、聪慧、洁身自爱、恪守传统的职业女性。所以,当静惠遇见徐凯,她那种渴望纯粹的爱情观念,时常会给她带来美妙和忧伤的体验。电视剧版将把这两个人物的特质进一步发挥,他们因?爱情观念的不同而引发的矛盾和衝突起起伏伏,作?主线贯穿全剧。
同时,电视剧版将原小说中的人物,如诚恳友善、把爱情当事业来经营的黄明正,当爱则爱、麵包和爱情都兼得的玲瓏女郎程玲,沈默寡言、逃避现实的周胜雄,以及e时代的新新人类凡妮莎等角色的出场和戏份大大加强,在保持原有人物的性格基础上,强化他们的生活爱情状态和他们之间的情感纠葛。
爱就一个字,但每个人对爱的追求却是大大的不同。全剧呈现给观?的,不仅是爱,还有欢乐和悲伤。
我们希望观?观看本剧时,能在不安中有所期待,在期待中感受到甜蜜,在悲喜之间,一起追赶爱的节拍。































种子有效1天,请大家下完后,留种30分钟!附件:

4157140.flv.torrent (7 K) 下载次数:32
下载说明: 点此安装BT软件,再另存附件打开!
信念是生活的太阳,面对它时,酸楚的泪滴也会折射出绚丽的色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8 00:29 , Processed in 0.24489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