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1-10] [香港][动作][全职杀手][DVD-R/367M][中字][劉德華火暴动作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45

帖子

2580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5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4:3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香港][动作][全职杀手][DVD-R/367M][中字][劉德華火暴动作片]


海报:



領銜主演: 劉德華 反町隆史 林熙蕾 連偉健 任達華
地 區: 中國香港
類 別: 動作
語 言: 国语 日语 英语 粤语
字 幕: 中字
影片內容:
本片講述了兩名敵對的職業殺手Tok(劉德華飾)和O(反町隆史飾)為著至愛而戰,為著名譽而生。這兩個最強的全職殺手經過連場激戰即將在死亡線上遇上,而可以活著的,只有一人 O長年生活在一個只有殺戮和孤獨的世界,在他的至愛Nancy死后O將自己完全封閉起來。O居住在一個安全隱蔽的住所里,正在這時天真無邪的Chin闖進了他的情感世界,他的生活從此改變!Chin被雇佣打掃這間房子,卻從未見過那個神秘的雇主。Chin開始探尋更多有關這位雇主的秘密,正在這時,Tok出現了。耀眼而沖動的Tok喜歡殺人的刺激并立志成為頭號職業殺手。他對Chin的想法和她對雇主的忠誠表示怀疑。Chin卻對Tok想要揭穿她的雇主真正身份的意圖一無所知。
此時,一位經驗丰富的國際刑警Lee已經對O進行了5年以上的追蹤。正是Lee揭露了奧運會神槍手LokGanWah和他年輕的弟弟LokTaiWah患上大腦疾病而在比賽失利的事件。被Tok激怒和被Lee的追捕使O向他的頭C7求助。可O卻不知道他的頭事實上就是LokGanWah———Tok的哥哥。Tok堅持要与O生死決斗迫使C7把O從刑警Lee的追捕中解救出來。兩名殺手一起消失了,究竟誰才能在決斗中幸存?
人物介紹:
Tok,由劉德華飾演。Tok的哥哥 Lok Gan Wah 本來是奧運會上中國的希望,他本可以為中國在1984年奧運會上贏得第一塊金牌,可是由于先天遺傳的大腦疾病,他失利了。Tok繼承了射擊手的職業并花費了半生為著金牌而奮斗。在1992年的奧運會上,因為同樣的原因,他也失利了。不久,為著成為頭號殺手的目標,他作為一名職業殺手出現在香港。Tok起了個假名,裝扮得象個電影明星并視殺人為一种藝術。
O,亞洲第一職業殺手。在生与死的邊緣,他會變得非常自私。O是孤獨的,并把自己封閉在自己設的囚籠里。他把自己訓練成一個殺人机器,視殺人為一种工作。他是現實世界中真正的職業殺手。
Chin,一個傳統、安靜、羞澀的女孩,而內心深處卻充滿熱情并渴望得到愛情。
Lee,一名高級警察,他指揮著最优秀的隊伍追捕Tok和O。他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掌握自己的命運,不久,他卻發現自己成為了命運\的奴隸,這都緣于Tok和O。他開始對Tok和O產生了興趣,很快收集Tok和O的消息成了他活著的唯一目的。他辭去了國際刑警的工作開始寫Tok和O的故事,他用自己的余生寫下Tok和O的傳奇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19:46 , Processed in 0.26994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