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21] [美国][动作][超人高校][DVD-RMVB/480M][中字][超好看火爆动作喜剧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7709

帖子

1万

积分

神界龙王

影视分享大使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5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17:3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动作][超人高校][DVD-RMVB/480M][中字][超好看火爆动作喜剧片]

【片名】Sky High
【译名】超人高校
【年代】2005
【国家】美国
【片长】100Mins
【类别】动作/喜剧
【语言】英语
【字幕】中字
【评分】6.8/10 (2,514 votes)
【格式】XviD + AC3
【尺寸】800 x 336
【大小】2CD
【导演】迈克·米切尔 Mike Mitchell
【主演】迈克尔·安格拉诺 Michael Angarano
    丹妮尔·帕娜帕克 Danielle Panabaker
    凯莉·普雷斯顿 Kelly Preston
    库尔特·拉塞尔 Kurt Russell

【简介】
  超级英雄如此诞生
威尔·斯特朗霍德(麦克尔·安格拉诺)很幸运地是这个世界上两位最具传奇色彩的超级英雄的后代,他们就是克曼德(库尔特·拉塞尔)和杰特斯姆(凯莉·普雷斯顿)。但他同时也必需面对这一特殊身份所带给他的种种麻烦甚至是困扰。
    首先,他要面对的无可避免的考验便是必需加入一所名为“超人高校”的精英学校学习。顾名思义,这所学校里的所有学生都拥有与生俱来的神奇本领,而学校的使命就是将他们塑造成明日的超级英雄。
而威尔却面临着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那就是在他没有完成规定年限学业之前,他没有任何的特异能力。就这样,威尔忐忑不安地跨进了学院成为了这里的一名大一学生。不出所料地,那些已修满了学业的高年级学生们对威尔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个有身体伸缩能力的家伙总是用身子挡住威尔的去路;运动会上,威尔被一个超音速赛手耍得团团转;与此同时,威尔还要受到啦啦队队长的嘲笑,因为她可以将自己复制成一整队的啦啦队员,而他什么都做不到。这让威尔感到非常地难过,更糟的还有,他必需将这一切的不如意对他那双身为超级英雄的父母守口如瓶。直到一天,一个邪恶的家伙的突然出现,威胁到了威尔父母以及周围朋友的安全,威尔必需开发出他潜在的超能力去保护他的家人及朋友。最终威尔用事实证明了他是这个家族中当之无愧的超级英雄。
幕后花絮
  迪斯尼为这部喜剧冒险电影量身打造了一副完全新鲜的框架,影片中扮演学生的演员清一色的启用了年轻且全新的面孔,这其中就包括了男主角威尔的扮演者——迈克尔·安格拉诺。到今年年底才满18岁的迈克尔,其实早在10年前便开始涉足影视,可谓是混迹演艺圈的“老人”了。不过最早多是出现在小荧幕上,而真正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还要提起他曾在2000年参演的影片《成名在望》。在该片中,迈克尔饰演了少年时代的威廉姆·米勒,但略显青涩的面孔与他成熟的演技却形成了不协调的对比。不过,这位小童星的表演潜力却被各大片商看好,除了主演本片外,迈克尔今年还有另一部大片《狗镇议员》已经上映,其反响平平,不知这位年轻有为的明星之路会越走越宽还是“前途无亮”,颇值得我们关注。
除了年轻一代的全力加盟外,片中也不乏征战影坛多年的老影人捧场。提起科特·拉塞尔的名字,可能熟悉好莱坞电影的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位6岁即在影视圈露面的老戏骨在这一行当已经闯荡了近半个世纪。他所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曾拥有无数的拥泵。相信此种新老搭配的结构必定有助影片上市的势头。
影片看点
  这部讲述饱含神奇色彩的《超人高校》,既可以让我们联想到哈利·波特中的魔法学校,又会让我们感受到超人家族式的非凡魅力。当然,这部影片的最大魅力还将来自那些拥有超级人气的超级教师和学生们。片中的教师阵容包括曾主演过《打鬼王》的布鲁斯·坎贝尔,以及曾主演过《超人高校》的前美国小姐琳达·卡特等。而魔法学生的阵容又有威廉姆·米勒等一班新一代偶像演员担纲,看来《超人高校》又将成为迪斯尼旗下的一部不大不小的赚钱机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20:21 , Processed in 0.80097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