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20] [美国][动作][大海怪][DVD-RMVB/435M][中字][经典血腥恐怖动作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45

帖子

2580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5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3:3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动作][大海怪][DVD-RMVB/435M][中字][经典血腥恐怖动作片]

□ 影片原名: Deep Rising
□ 影片译名: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怪
□ 导 演: 斯蒂芬 萨默斯 Stephen Sommers
□ 主要演员: 特里特 威廉斯 (Treat Williams)
范姆克 詹森 (Famke Janssen)
安东尼 希尔德 (Anthony Heald)
Kevin J. O'Connor
韦斯 斯塔蒂 (Wes Studi)
Derrick O'Connor
Atherton
Jason Flemyng
克里夫 克堤斯 (Cliff Curtis)
克利夫顿 鲍威尔 (Clifton Powell) 
国家 美国
类型 动作/恐怖/惊栗
出品 美国迪斯尼影片公司
日期 1998
片长 106
分级 香港:IIB/英国:15/美国:R
剧情简介:
一艘舰艇正在南海上巡弋,舰长约翰.费因纳根及全体船员都不清楚他们此行是执行什么冒险任务,航行的所有费用均由一位幕后人物支付。机械师乔伊意外地在舱内发现一枚核弹头,他立刻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与此同时,在他们的下游,堪称世界第一的豪华客轮“阿尔戈号”正在进行首航,船上满载腰缠万贯、珠光宝气的贵妇富翁。海盗率领部下潜入船舱,他们破坏了通讯系统,打算将金银财宝洗劫一空。
就在这时,轮船好像撞上了什么东西……
等约翰他们赶到时,“阿尔戈号”已陷入一片血水之中,船上仅剩下几名幸存者,其中包括特里莲和建造“阿尔戈号”的工程师西蒙。
起初,约翰并不相信“阿尔戈号”遭到了所谓“深海魔鬼”的浩劫,直到发现他的船员一个接一个地失踪后,他才明白自己已被放到九死一生的危险境地。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他只能与特里莲联手,共同对付嗜血无度的“深海魔鬼”……
这是一部血腥镜头不断出现,令人倒胃。不过,对喜欢刺激的观众来说,该片不失为一服开胃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19:12 , Processed in 0.85099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