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9] TVB电视剧《烈火狂奔》主演:郭富城 RMVB国语20集全

[复制链接]

0

主题

504

帖子

402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4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09:4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集數:20集
監製:莊偉健
編審:黃育德
主要演员:  郭富城(Aaron)
        袁洁莹(Fennie Yuen)
        黎姿(GigiLai)
        王书麒(王书麒)
        郑浩南(Mark Cheng)
        吴咏红(吴咏红)
        黄锦燊(Melvin Wong)
        鲍方(鲍方)
        黄小燕(黄小燕)
影片简介: 
【剧情】
《烈火狂奔》是香港无线电视有限公司动用歌坛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及青春玉女黎姿、袁洁莹而精心制作的一部现代都市戏。故事描写了香港青年一代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反映了一些青年人受名利、地位所诱惑的不良心态。天王巨星郭富城近年来演唱兼优,特别是他在可口可乐广告中的造型,更是酷劲儿十足。在《烈火狂奔》中,他演唱的流行歌曲与黎姿合唱的主题曲,更为全剧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剧中的林俊晖是一名见习医生,他为人积极热情,充满理想和抱负,与同学
程可风感情深厚。当俊晖事业有成时,却不幸卷入一宗误杀案件中,医院吊销了他的医生执照。一直与俊晖争夺女友的林文杰乘机落井下石,设计陷害俊晖,令他陷入黑白两道的追捕中。
  已洗手不干的伍永泰为救俊晖再次被推上法庭,他的家庭因此而破裂,妻子阿芸含泪出走。
  俊晖上司受文杰摆布而昧着良心出庭作假证,其女雪梅却极富同情心,并与俊晖产生了感情,却不幸患上心脏病,而此时的可风也受文杰教唆远离俊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

主题

62

帖子

95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5
沙发
发表于 2023-1-30 21:54:2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10:28 , Processed in 0.24862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