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8] [港台][动作][功夫杀破狼][DVD-RMVB/700MB][中字][06枪战暴力动作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45

帖子

2580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5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02:3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港台][动作][功夫杀破狼][DVD-RMVB/700MB][中字][06枪战暴力动作片]


【片名】Kungfu VS Terrorist
【译名】功夫杀破狼
【年代】2006
【国家】中国
【片长】90Mins
【类别】动作
【字幕】中文点击打开
【评分】N/A
【链接】N/A
【格式】XviD + MP3
【尺寸】576 X 320
【大小】1CD 49 X 15M
【导演】甄子丹 Donnie Yen
【主演】伊肯.德玛斯
    苏珊.赫伯
    米奇.哈尔德
【简介】
      察杰西和卡尔抓获了沉迷于研究炸药的危险分子雷泽,吉姆忽然出现,救走了雷泽。
  乔希是一位热爱跆拳道的青年,他身手不凡,开了一家武术学校。姐姐将女儿琳达交给乔希照顾,乔希追着琳达来到富豪大厦,二人被困。乔希意外发现一群犯罪分子劫持了参加拍卖会的所有富豪。
  乔希边寻找琳达边试图拯救人质,案件的主谋就是救出雷泽的吉姆。大厦的所有出口都按上了炸药,警察束手无策。吉姆要挟以巨款换回人质。杰西以查看人质情况为名进入大厦,与乔希联手解救人质…
本片由甄子丹做武术指导,打斗场面惊险刺激,又不失滑稽搞笑,值得您去欣赏去体味!
评论:
即将上映的最新德国电影《功夫杀破狼》或许是为了验证这样的问题——电影世界还需要新的功夫吗?甄子丹能否再续功夫电影辉煌呢?
财大气粗的德国电影公司砸下9000万美元预算,精心打造的动作着实让人印象深刻。据说之前还有个成人版的拍摄计划,电影公司准备邀请乔治克鲁尼出演,但由于预算关系,不可能邀请全明星阵容。几位年轻演员在欧洲电影圈稍有名气,并是中国功夫的崇拜者,因与甄子丹为师徒关系,所以在武术设计上,几位演员说服电影公司重金聘请甄子丹协助导演,并友情演出了几场高难度的动作戏。
这部电影的喜剧元素十分黑色,在台词方面带有大量的双关语,但是在整个故事的剧情发展还是比较简单的,动作场面是越来越激烈精彩,留给观众的也就是中国功夫打进德国的历害(要是足球也打进德国世界杯球场就好了),让大家在震撼的视觉享受下欣赏完这部影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21:22 , Processed in 0.20889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