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56|回复: 4

[08-27] 【龙网BT组】[俄罗斯火暴票房冠军动作犯罪大片][生死倒计时][DVD-RMVB][418M]

[复制链接]

0

主题

1191

帖子

4665

积分

赤血神龙

龙网元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665
QQ
发表于 2006-8-26 23: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生死倒计时
片  名 Lichniy Nomer
年  代 2004
国  家 俄罗斯
类  别 动作/冒险/犯罪
语  言 俄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88 x 368
文件大小 2CD  418MB
片  长 106 Min
导  演 伊夫热利·拉夫朗蒂维
主  演 路易丝·隆巴德
     阿里克谢·马卡罗夫
     约翰·阿莫斯
     瓦谢斯拉夫·拉贝
     戈耶夫于里·蒂里罗
     维克多·维尔比斯基
     拉米尔·萨比托夫


影片简介:

  俄罗斯电影明星阿里克谢·马卡罗夫在《倒计时》中扮演男主角——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少校斯莫林。《倒计时》讲述斯莫林被恐怖分子俘获的故事,他在西方记者(由英国女演员路易丝·隆巴德扮演)的帮助下逃出敌人的巢穴。恐怖分子对斯莫林的逃走非常愤怒,于是劫持了一个马戏团,斯莫林的女儿和她的同学正好要去那个马戏团看表演。

  在这起事件中,恐怖分子绑架了800多名观众。在斯莫林的带领下,联邦安全局的特种部队对恐怖分子发起进攻,打死多名恐怖分子,没有一名人质伤亡。在影片高潮部分,接受恐怖头子指挥的几名顽固匪徒逃出重围,窃取了大量钚,企图在一架飞往罗马参加北约领导人会议的飞机上将它们引爆。经过殊死搏斗,斯莫林消灭了这帮恐怖分子,拯救了整个世界。

  观众把电影中的联邦安全局成员都看作是英雄,评论家认为,这是普京总统所倡导的文化改革的一种迹象。普京已提出了加强俄罗斯人的爱国精神。

幕后故事:

  本片是俄罗斯2004年普京总统下令拍摄的一部间谍动作片,2005年俄罗斯票房冠军作品,现代动作大片。这部被称为“俄版007”的影片在去年秋天上映,是接着《守夜人》的棒,目的就是要取得《守夜人》的辉煌成绩,俄罗斯电影明星阿列克谢·马卡罗夫在《倒计时》中扮演男主角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少校斯莫林。影片描写的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特工和恐怖份子周旋的故事,由于影片是以政府投资作为后盾(700万美元),因此,影片中许多飞机大炮都是真刀真枪(8架直升机,两架Su-27战机,4架Il-76飞机等等),务求动作场面真实。

  这是一部反映俄罗斯秘密警察生活的动作片。由于这部电影符合克里姆林宫所倡导的重振爱国精神和国家自信的基调,因此受到广泛宣传。据悉,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尼古拉伊·帕特卢谢夫也观看了这部电影,并对影片表示满意。

影片简评:

  8月8日起,俄罗斯首部反恐动作大片将陆续登陆国内各大影院,这部名为《生死倒计时》的影片根据曾经震惊世界的“莫斯科大剧院人质事件”改编,真实再现了那惊心动魄的一幕。本片是普京总统亲自下令拍摄的一部惊险间谍动作片,去年秋天一经上映就以强劲的气势成为俄罗斯年度票房冠军作品。今年是中俄友好年,中国观众将可以通过电影这种形式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友好国家俄罗斯。

  影片描写的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特工和恐怖份子周旋的故事,由于政府对本片拍摄资金上的强力支持,因此,片中许多飞机大炮都是“真刀真枪”(8架直升机,两架Su-27战机,4架Il-76飞机等等),务求动作场面的真实效果。

  斯莫林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少校,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他被恐怖份子俘获,在一位西方女记者的帮助下他逃出敌人的巢穴。恐怖份子对斯莫林的逃走非常愤怒,于是劫持了一个马戏团,要挟政府答应他们的条件。此刻斯莫林的女儿和她的同学正好也在那个马戏团看表演。在这起事件中,恐怖份子绑架了800多名观众。在斯莫林的带领下,联邦安全局的特种部队对恐怖份子发起进攻,打死多名恐怖份子,并且没有一名人质伤亡。

  接受恐怖组织头目指挥的几名顽固匪徒逃出重围,他们窃取了大量放射性物质“钚”,企图在一架飞往罗马的飞机上将它们引爆,而北约领导人会议正在那里举行,因此后果不堪设想。斯莫林巧妙的潜入飞机,与恐怖份子展开殊死搏斗,并在千钧一发之际粉碎了敌人的阴谋。

影片截图:







fysh278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27 07: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57

帖子

2222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222
发表于 2006-8-28 14: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楼主支持楼主支持楼主

0

主题

244

帖子

91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1
发表于 2006-10-24 18: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发片,辛苦了

0

主题

513

帖子

785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785
发表于 2021-9-26 09: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fysh2787 发表于 2006-8-27 07:01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血战摩苏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3-29 09:04 , Processed in 0.538138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