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4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16] [中国][魔幻][魔比斯环][RMVB/372M][中字][中国史上投资最大的三维动画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7709

帖子

1万

积分

神界龙王

影视分享大使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5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16 18:5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魔幻][魔比斯环][RMVB/372M][中字][中国史上投资最大的三维动画片]


【片名】:《魔比斯环》

  【类型】:大型魔幻史诗全真三维动画电影

  【制片】:斯蒂夫.凯茨 Steven D. Katz

  【艺术总监】 陈明

  【导演】:格兰.柴卡 Glenn Chaika (《姆指仙童历险记》导演)

  【原创作者】:让.纪劳 Jean Giraud (创作《第五元素》《异形》《星战》)

  【特效指导】:Manny Wong (作品:《后天》《星河战舰》)

  【动画监制】:鲍勃.科赫 Bob Koch 开尔文.李 Kelvin Lee

  【影片分析】:

  1、中国动画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

  中英文双语配音,耗时5年精心制作完成,总投资逾1.5亿,是中国动画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国际顶尖艺术家、导演、监制、特效共同打造,开创中国人投资、请洋人打工的新模式。为突出影片打斗的真实感和刺激性,制作方聘请国家级武术冠军担任武术指导,安排创作设计师进行武术集训!全球颠峰三维技术,国际顶尖动画水平!

  2、魔幻史诗世界,恢弘壮丽,光怪陆离,媲美指环王!

  恢弘逼真的场景,震撼人心的特效,古老的咒语、瑰丽的王国,魔法水晶、箭鸟飞船、异域灵菇等充满奇思妙想的设计与制作,把观众带入魔幻的想象空间。片中太空船风格各异、种类繁多,穿梭机、战舰、货用飞船、警用飞船、各种动物造型飞船……装饰精美,造型奇特,光怪陆离,令人目不暇接。壮丽开阔,媲美指环王!

  3、水木清华代言:国产动画巨片,我顶!

  以动画迷“水木年华”乐队组合做代言,开创为一部电影请形象代言人的先河!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千万学生联手,支持国产动漫”活动,水木年华说道:《魔比斯环》投资了1.5亿,作为一部国产动画片,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国产动漫里程碑,我顶!

  【剧情简介】:

  科学探险家西蒙秘密研究出一种能瞬间到达宇宙任何地方的时空隧道——魔比斯环,然而,在进入魔比斯环探险后,西蒙失踪了。

  七年后,西蒙的儿子杰克已成长为一个14岁的少年,他怀着“一定要找到父亲”的强烈信念,穿越魔比斯环,到达了2700万光年之外的巨人星球拉菲卡。在这个拥有壮丽景观、神秘魔法的巨人王国,杰克结识了年轻的王子拉吉斯和美丽的魔法少女爱伦娜,获知父亲西蒙被国王托囚禁于此。狂暴贪婪的托国王阴谋篡位,还想利用魔比斯环的力量进一步统治整个宇宙。为了营救亲人,杰克和拉吉斯、爱伦娜一起带领义军与邪恶的国王展开了一场力量悬殊的旷世巨战……

0

主题

114

帖子

48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8
沙发
发表于 2006-8-16 19:16:52 | 只看该作者
国产的啊,那我全力支持!!;)

0

主题

447

帖子

147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47
板凳
发表于 2006-8-16 22:3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力支持国产 顶![Ylei_Au07]

0

主题

196

帖子

903

积分

龙的传人

寡人一个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03
QQ
4
发表于 2023-5-11 21:39:47 | 只看该作者
在哪下啊 找不到啊
女人有两个优点,但有一个漏洞;男人虽然没有优点,却有一个长处;男人经常抓住女人的两个优点,用 自己的长处弥补女人的漏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4 12:40 , Processed in 0.17870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