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 【建议】关于龙网资源转帖,航子是否可以发个公告提醒!会员建议都看看

[复制链接]

2

主题

194

帖子

629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29

超级VIP赞助会员 LV5龙网VIP·金星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6 01:1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既然集资告一段落了,那我一直想说的一点建议我也可以吐槽一下了先说观点,后面长篇大论不看的可以略:转贴种子文件到其他论坛的,麻烦换成给链接行不?让伸手党过来帮龙网广告增长点击率
(我可能有点小白了,不知道理解对不对,航子应该最清楚)

龙网的航子发布版本质量较高,这个毋庸置疑了,所以转帖在其他论坛受追也是可以理解的。有共享精神大家都支持,但是就注册会员集资这个事可以看出,龙网是干了老实人的好事其实都是自己在贴锅。
为啥这么说呢?很多共享论坛的广告那叫一个密,虽然看起来烦,但是不影响正常访问窗口,额外的弹窗点击设置还是可以给论坛带来些收益的吧?不至于最后出现服务器续费问题的尴尬或者说是可以解决一部分问题吧!

XX之家也是个共享论坛,龙网的种子文件第一时间会被人转过去(铁定是我们这边的某个注册用户嘛)。因为那边也是非盈利共享精神的性质,那么多伸手党直接在那边下载龙网的种子就白拿了这么好的片源。但是航子呢?

我随便截图2个最新的片源给大家看看。


可能我理解有误,但是希望共享精神呢可以在伸手党也贡献点的前提下做一些改变。毕竟龙网这么多年了,一路走来不容易!


有好的建议,大家都可以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神已经无能为力,只有魔渡众生

4

主题

81

帖子

450

积分

升龙霸·VIP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450

超级VIP龙网VIP·金星龙网VIP·金牌

沙发
发表于 2016-9-30 11:31:2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严重支持!!!大家要一起来维护龙网的利益啊!!!不做一定贡献就这么转走了航子那么辛苦的压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4 06:34 , Processed in 0.19363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