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64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02] [多国][合集][令人眼前一亮的飒爽女战士篇][BD-MKV/177GB][中文字/中英双语字]

[复制链接]

0

主题

955

帖子

1296

积分

霸王龙·贵宾

Rank: 18Rank: 18

积分
1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 19:5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她们千娇百媚,却绝不柔弱。



她们风情万种,却独爱武装。




今天将带您走进光影中的战场,一同去见证女战士们的刚毅和柔媚。精致的面孔和刚毅的刀枪,玲珑的曲线和洒脱的棍棒,这就是光影中的女战士。没有男性的粗犷豪迈,却有着男性所不及的飒爽英姿。唯美、性感、冷俊、热情,这些身手不凡的女战士构成了银幕上最抢眼的一道风景。




利落的身手中不露半分暴泣,优雅的招式间敌人已悄然倒地,从此,战场不再仅仅是男人的领土,女性也同样拥有一席之地。她们的出现让原本充斥着暴力的战场少了几分血腥味,取而代之的是几分梦幻色彩。







女战士——复仇女神(电影《杀死比尔》系列)



职业:杀手

战斗技法:中国功夫+日本武术

上榜理由:挡我者,杀无赦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作为一名战士,无论是男是女,首先都要具备一种气质,那就是杀气。假如杀气足够旺盛,那么在未动手之前,对手就会先畏惧三分。但是,所谓杀气,并非一朝一夕能够练就,这是只有经历过多次殊死搏杀的人,才能散发出的令人胆寒的气息。而在大千世界中,杀气最旺盛的人恐怕莫过于杀手。

由香港导演袁和平和日本电影人千叶真一,共同担当武术指导的电影《杀死比尔》,就为人们讲述了一个女杀手的故事。由乌玛·瑟曼所饰演的杀手遭到了同伴和上司的背叛,随后,这个强悍的女人独自展开了一场充斥着血腥和杀戮的复仇之旅。在影片中,最令人难忘的情节莫过于那场餐厅大战。乌玛·瑟曼一身的黑纹黄色劲装,体现出导演对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敬意,而接下来的一场漫长的拼斗,更是将武术中的搏杀技法展现得淋漓尽致。



女战士——霹雳娇娃(电影《霹雳娇娃》)



职业:打手

战斗技法:中国功夫

上榜理由:三倍的美丽,加上三倍的功夫,等于百分百的视觉享受。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提起银幕上的女战士,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回答——美貌。的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假如演员的外表不够吸引眼球,恐怕电影的可观性将大打折扣。

电影《霹雳娇娃》恰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理,刘玉玲、德鲁·巴里摩尔、卡梅伦·迪亚兹,三位女星的加入让影片变成了一场不折不扣的美女秀。不过,既然是以女战士为主题,那电影中总少不了大量的打斗场面。三位美美女的外表自然是无可挑剔,但她们的手上功夫究竟如何呢?



女战士——百人斩少女(电影《百人斩少女》)



职业:死士

战斗技法:一刀流剑术

上榜理由:以速代力,为女子战斗之道。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在电影《杀死比尔》中,女主角一场击毙57人的搏杀,无疑令人拍案叫绝。但是,她的搏杀技法在女战士中却并非第一,因为在电影《百人斩少女》中,这个貌美的女孩儿虽然年纪轻轻,却能斩敌百人。影片讲述了日本战国时期的当权者,为了铲除异己,培养了一匹死士。而由上户彩饰演的安云,就是这些死士中最强的一个。

起初,安云只是听命她人的杀人机器,但面对着无至尽的杀戮,安云开始怀疑自己所背负的使命。最终,在杀戮与正义之间徘徊的安云作出了选择,将刀锋指向了邪恶的一方。安云的举动固然令人佩服,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她超凡的身手之上,在那个以武力决定一切的年代,只有具备一定的战斗力,才能去宣扬正义。



女战士——爱丽丝(电影《生化危机》系列)



职业:特遣救援队队员

战斗技法:人类求生本能

上榜理由:在绝境中绽放美丽,在绝望中创造希望。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曾几何时,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令人们无限神往,而在21世纪的银幕上,一对更令人匪夷所思的组合也同样抢尽了风头,这就是美女与丧尸。

电影《生化危机》改编自同名畅销游戏。2002年,当这部风靡世界的游戏被第一次搬上大银幕时,不少游戏迷心中都是忐忑不安,一方面,他们希望自己所锺爱的游戏被搬上银幕,另一方面却又担心片中的人物造型与游戏偏离太多。不过,当米拉·乔沃维奇所饰演的艾丽斯出现在大银幕上时,每个人心中的疑虑都烟消云散,银幕上的艾丽斯很快就得到了众多游戏迷和电影迷的认可,而《生化危机》系列也开始它在电影领域里的辉煌。



女战士——塞琳娜(电影《黑夜传说》系列)



职业:吸血鬼战士

战斗技法:依靠血族装备作战

上榜理由:吸血鬼让人惧怕黑夜,而她却让人迷恋黑夜。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吸血鬼似乎是哥特式电影最锺爱的题材,他们不老不死,永远有着青春的容颜,他们被赋予中世纪浓重的哥特色彩,庄严肃穆,高贵神秘,伴随他们的只有永无至尽的黑夜。

电影《黑夜传说》就以阴暗的笔调,为人们讲述了一个当代吸血鬼的故事。影片的背景设定在现代社会,在人类世界之外存在着一个由狼人和吸血鬼组成的地下世界,两大种族为了争夺地下世界的主宰权而展开撕杀。而女主角塞琳娜就是吸血鬼战士中的佼佼者。在蛮力惊人的狼人面前,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吸血鬼变成了弱势群体。此时,有着超凡战斗天赋的塞琳娜成了吸血族手中的一张王牌。她的实力不仅仅局限在武力上,更在于其野兽般敏感的直觉。在同狼人的较量中,只要稍有不慎,就会在瞬间被猎杀。而塞琳娜却总能凭借着灵敏的战斗嗅觉,本能的避开一切危险。



女战士——劳拉(电影《古墓丽影》系列)



职业:考古学家

战斗技法:高科技装备+随机应变

上榜理由:十余年不老的传奇偶像。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提起《古墓丽影》,想必大家都再熟悉不过。这部风靡世界十余年之久的作品,不仅开创了动作游戏的新纪元,更为人们带来了新一代的电玩偶像——劳拉。

桀骜不训的神情,矫健的身手,精良的装备,这位博学睿智考古学家,几乎具备了女强人的一切特质。劳拉的全名叫作劳拉·克劳馥,出身于英国贵族家庭,从小就接受上流社会的严格教育。但天性叛逆的劳拉却并没有选择淑女的生活,而是当起了考古学家



女战士——猫女(电影《猫女》)






职业:英雄

战斗技法:仿生学作战

上榜理由:最妖娆的战士,最养眼的英雄。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有人说猫和女人很相似,那么,假如将二者结合到一起,会诞生什么呢?一个妖娆的女性,一位杰出的战士,电影《猫女》就将这一惊艳的结合带给了观众。

猫女是漫画英雄家族中的一员,和许多英雄一样,猫女的战斗修养并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一系列的机缘巧合中获得。起初,她只是一个平凡、羞涩,甚至有些不起眼的女人,直到一次意外,她才获得了像猫一样灵敏的身手。伴随着生理上的进化,猫女的精神也开始蜕变,从一个平凡的职业女性变成了游走在都市边缘的英雄。上翘猫耳帽、黑色眼罩、半裸紧身皮装,如此火辣的装扮,实在很难让人将猫女和英雄联系到一起,可她却恰恰是如假包换的英雄,因为诞生在漫画英雄的家族中,就注定了她明星与英雄的双重身份。



女战士——娜乌茜卡(电影《风之谷》)



职业:御风使

战斗技法:心灵

上榜理由:美丽源于牺牲,强者强于心灵。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1984年,电影《风之谷》问世,从此,全世界记住了两个名字,一个是动漫诗人宫崎骏,另一个就是影片的主角娜乌茜卡。

影片的第一个镜头就为人们呈现出了一片世界末日之后的景象,遍地的黄沙、古怪的植物、漫天的瘴气,仿佛人类此时已走到了尽头。随后,娜乌茜卡的身影在绝地浮现。她就像一个逆境中的行者,独自一人在危险的丛林中,为人类寻找着最后的希望。此时,美丽、纯洁就是娜乌茜卡留给观众的第一印象。



女战士——东方三侠(电影《东方三侠》)




职业:侠客

战斗技法:中国功夫

上榜理由:中国式侠客,绽放中国式美丽。

惊艳指数:★★★★★

强大指数:★★★★★


20世纪90年代初期,都市武侠片开始开始风靡银幕。在众多各具所长的侠客中,三位女性凭借着精彩的表现,站在了都市侠客的顶点,她们的名字就是《东方三侠》。

影片由杜琪峰指导,杨紫琼、梅艳芳、张曼玉这三位华语电影中的代表人物共同担当主演。片中的三位女侠有着各自鲜明的个性。梅艳芳饰演的东东表面上是贤妻良母式的中国传统女性,可是每到夜晚,她就会化身为除暴安良的女飞侠,去审判一切逍遥法外的罪恶。杨紫琼饰演的陈三是一个内心充满矛盾的女人,她拥有超乎常人的力量,却一直在正义与邪恶之间俳徊,直到自己心爱的人远去,她才翻然醒悟,回归正义。张曼玉饰演的陈七率性洒脱,行事狂放不羁,表面市侩粗俗,实则细腻多情。

三位侠客的人物设定无疑涵盖了绝大多数观众的喜好,从她们身上折射出的,是一种典型的东方美,温柔中透出刚毅,平凡中显露高贵。她们共同构成了当时香港电影最唯美的一道剪影。

在影片结尾,伴随着梅艳芳《莫问一生》的音乐响起,三位英姿飒爽的女侠身着披风,以不输于男子的气势离开战场。在以往的港片中,女性从没有如此风光过,尽管在以后的电影中,女性占据着越来越强势的地位,但《东方三侠》的豪迈气势却至今无人超越。



注:资源选自CHD、HDChina、beAst、WiKi压制组,并带CMCT、CnSCG压制双语字幕版,感谢大家的对我们小组的支持!谢谢!

【HQC小组】的所有整合作品,均为小组成员合力精心制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

主题

587

帖子

839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839
沙发
发表于 2014-9-2 20:04:37 | 只看该作者
都看过了,不过还是支持一下。

0

主题

211

帖子

61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1
板凳
发表于 2014-9-2 21:55: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0

主题

225

帖子

1650

积分

神龙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650
4
发表于 2014-9-3 09:04: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种子不全。其中《百人斩少女》就没有种子。

0

主题

225

帖子

1650

积分

神龙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650
5
发表于 2014-9-3 09:26:09 | 只看该作者
种子是齐全的。我错了,抱歉!

7165

主题

9287

帖子

2万

积分

神界龙王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0479

龙网爱心勋章

6
发表于 2014-9-3 10:49:32 | 只看该作者
集中体现女战士们的刚毅和柔媚。赞一个!

0

主题

1770

帖子

451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451
7
发表于 2014-9-3 19:50:03 | 只看该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0

主题

400

帖子

188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88
8
发表于 2014-9-4 10:08: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好片::23

0

主题

733

帖子

1757

积分

神龙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757
9
发表于 2014-9-4 15:07:19 | 只看该作者
9# 821157


确实都是美女啊!!!!!!!!!!!!

0

主题

4779

帖子

1201

积分

神龙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201
10
发表于 2014-9-5 11:15: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

0

主题

23

帖子

1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
11
发表于 2014-9-20 21:40: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

0

主题

667

帖子

185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85
12
发表于 2015-3-1 17:40: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4 21:22 , Processed in 0.20429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