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77|回复: 2

[04-29] [美国][动作][国家宝藏2部曲][BD-R/2.1G][中英双字][1024分辨率]

[复制链接]

0

主题

2397

帖子

3683

积分

赤血神龙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683
发表于 2010-4-29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动作][国家宝藏2部曲][BD-R/2.1G][中英双字][1024分辨率]
【国家宝藏】【BD-RMVB/中英双字】【1024分辨率】


◎译  名 惊天夺宝/国家财宝/国家宝藏
◎片  名 National Treasure
◎年  代 2004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冒险/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IMDB评分 6.8/10 (55,437 votes)
◎文件格式 BD-RMVB
◎视频尺寸 1024 x 56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31 min
◎导  演 强·德特杜巴Jon Turteltaub
◎主  演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西恩·宾Sean Bean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哈维·凯特Harvey Keitel
◎简  介 
    “迪斯尼+杰瑞·布鲁克海默+尼古拉斯·凯奇”三位一体合作过《石破天惊》、《空中监狱》、《急速60秒》,布鲁克海默对《惊天夺宝》的定位是老式动作片,他和导演强
·德特杜巴、数位编剧5年内PASS掉9个剧本,最终这个寻宝故事充满了有真实原型的角色和大量历史事件,凯奇和美女黛安、西恩·宾、哈维·凯特代表的三个寻宝队伍,开始了
一段斗智斗勇的冒险旅程……
  本·富兰克林·盖茨(尼古拉斯·凯奇饰)是一个喜爱考古的冒险家。小时候,祖父约翰·亚当斯·盖茨(克里斯托弗·普鲁默饰)告诉他一个惊天秘密,美国的开国元勋乔治·
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本杰明·富兰克林曾在某一处埋藏着巨额财富作为战备储蓄金,而宝藏的秘密就隐藏在《独立宣言》中。
  其实本的父亲也知道宝藏的说法,他认为盖茨家族被这个秘密牵累太深,作为家族的第七代传人,他毅然决定中止了寻找宝藏的疯狂想法。不过“儿大不由爹”,二十年来这
个秘密一直萦绕在本的心头,他总梦想着找到这笔资金。本开始为目标积极准备,他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友--电脑专家雷利(贾斯汀·巴沙饰),但是寻宝活动很快陷入僵局。
  另一方面,英国富豪冒险家伊恩也盯上了这笔巨额财富,并屡屡使出杀招暗中对付本。本得知伊恩的险恶用心后,决定亲自拜访艾比嘉尔博士。事情更出乎意料的是,艾比嘉
尔(黛安·克鲁格饰)竟然还是一个大美女,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保护和研究《独立宣言》,对本充满了戒心和敌意。
  但伊恩和手下潜入国家档案馆的举动,很快让艾比嘉尔投向了本一边,两人很快达成默契,一起对付奸诈的伊恩,以及由塞德斯基(哈维·凯特饰)率领FBI特工。于是,由三
方构成的寻宝队伍,开始了一段斗智斗勇的冒险旅程。
〖精彩评论〗
  ·The greatest adventure history has ever revealed.
  ·In order to break the code, one man will have to break all the rules.
  ·The clues are right in front of your eyes.
  拖沓冗长,而且情节漏洞不小。——《纽约邮报》
  一部一般的苞米花电影。——《好莱坞报道》
〖幕后制作〗
  担纲本片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说:“当你想要拍摄一部寻宝电影,我想应该必须基于真实历史。我们选取了很简单的东西作为切入点,就像美元钞票,我们每天都要使用却从未仔细观察过,我们揭示了其中隐藏的秘密,看过这部影片之后,你将以全新的视角看待美元。”导演乔·德特杜巴补充说:“虽然我们的故事是虚构的,但却与现实元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创作想法源于真实存在的事物,这让故事对观众更有吸引力。”
  《国家宝藏》的故事最先是由博伟电影公司市场部主管奥伦·艾维夫(Oren Aviv)及其创作搭档查尔斯·西格斯(Charles Segars)想出的。两人最初的构想是:美国《独立宣言》被发现隐藏着一张秘密藏宝图,这至关重要的文件处在危险之中,一个男子被迫要盗取《独立宣言》。艾维夫说:“这应该是最大胆的夺宝行动,我们觉得非常适合拍成一部动作冒险片。”西格斯补充道:“我们越是深入探讨这个想法,就越加兴奋,我们不仅在努力尝试描述一个盗贼如何盗取《独立宣言》,而且越来越关注其中的藏宝图。我们开始构想宝藏从何而来,为何和如何会埋藏好几个世纪。”
  艾维夫和西格斯带着想法找到了导演乔·德特杜巴和制片人克里斯蒂娜·斯坦伯格(Christina Steinberg)。1998年,编剧吉姆·科夫(Jim Kouf)开始着手影片剧本。同时,德特杜巴的加盟激发了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的兴趣:“乔·德特杜巴是我们多年来一直想寻求合作的导演,他的电影总是蕴涵着很多幽默和人情味。我想他是执导这部电影的最佳人选。”
  完成剧本耗费了很长时间,编剧吉姆·科夫仅研究《独立宣言》和各种发生在美国的寻宝传奇就用了9到10个月,剧本由此被加入了很多历史事件。另外两位编剧考麦克o韦伯利(Cormac Wibberley)和玛丽安o韦伯利(Marianne Wibberley)又为剧本添加了神秘和探险内容。他们在研究史料时选取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最受寻宝者热衷的“圣殿骑士”宝藏作为背景,作为11世纪世界上最强大的秘密组织,圣殿骑士团驻扎于耶路撒冷所罗门神殿,据传圣殿骑士囤有大量珍宝。后来在14世纪,他们的财产突然毫无迹象的人间蒸发。时至今日,世界各地的寻宝者仍然对这份宝藏无限向往,而且特别是在美国。“很多人相信这些珍宝被带到北美,”考麦克说,“甚至有人推测克里斯托佛·哥伦布是圣殿骑士。”
  随着研究的深入,共济会开始进入编剧们的视线。这个齐聚精英的秘密社团曾用难以破译的密码和隐形墨水传递书信,共济会的标志被隐蔽的雕刻进建筑物里,藏宝的地点伪装得非常隐秘。玛丽安继续说:“我们吃惊的发现,圣殿骑士后来成为了共济会会员,而包括本杰明·富兰克林和乔治·华盛顿在内的一些美国的开国元勋就是共济会成员。当然,我们不清楚这些开国元勋们是否知道圣殿骑士宝藏,但直到现在北美的寻宝活动都很活跃,而且年轻时的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就曾为寻宝者中的一员。”
  为了让剧本尽可能的体现出真实一面,主创人员曾请教真正的寻宝者,并找到了一些密码破解专家,以为主人公本设计出种种难题。布鲁克海默还曾请来一位犯罪专家,让他帮忙设计《独立宣言》的盗取计划。《独立宣言》被陈列在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家档案馆,在最先进的技术和最高等级的安全措施保护之下,因此制片方特地向业内人士咨询了该如何进入这栋戒备森严的建筑,然后在拍摄中完全遵照了他们的想法。在这些专家中,就包括后来成为电影制片人的前美国缉毒署特工唐·费拉罗恩(Don Ferrarone),以及曾为布鲁克海默的多部影片担任技术顾问的前海豹突击队成员哈利·哈姆弗瑞斯(Harry Humphries)。
  本片是尼古拉斯·凯奇继《勇闯夺命岛》、《空中监狱》和《极速60秒》之后同布鲁克海默合作的第四部影片,导演乔·德特杜巴则是凯奇在比佛利山中学的校友,两人还曾同班学习戏剧。三人的交情为默契的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布鲁克海默和德特杜巴选取了很多历史景点作为影片的拍摄地,在后9·11时代,在敏感地区拍摄并非易事,执行制片人巴里·沃德曼(Barry Waldman)负责的就是外景地的协调工作。
  剧组虽然得到了进入林肯纪念堂拍摄的许可,但公园管理局不希望拍摄妨碍观众参观,所以剧组只好设法局限拍摄。而在美国国家档案馆拍摄时更是限制多多,因为很少人被准许拿着电影摄影机进入档案馆,更何况是剧组的大队人马。为了解决拍摄受限的问题,剧组搭建了很多基于现实的布景。其中为搭建盗取《独立宣言》的场景,剧组曾进入国家档案馆进行实地测量,因为当时档案馆正在重新装修,剧组甚至得到了装修后的效果图。当然,真正的《独立宣言》由于保存和安全方面的原因是不允许拍摄的,于是剧组找来专家完成了一件复制品。
  完成在华盛顿的拍摄后,剧组继续到费城淘宝网首页取景。经过与负责人的反复磋商之后,剧组有幸获准在独立堂和自由钟塔进行拍摄。片中三一教堂的地下通道和墓穴是在洛杉矶的摄影棚中耗时5个月搭建的,在设计之前,制作设计师曾到纽约的三一教堂实地参观,并在管理员的带领下看到了教堂格局中的神秘之处。而且在剧组完成的布景中,充分融入了共济会建筑的标志和布局。
〖精彩花絮〗
  ·事实上,《独立宣言》背面确实写着一句话:“Original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dated 4th July 1776。”
  ·片中几位主要角色的名字源于美国开国元勋本杰明·富兰克林、帕特里克·亨利和约翰·亚当斯,阿比吉尔·蔡斯则源于约翰·亚当斯的妻子阿比吉尔·亚当斯和大法官塞缪尔·蔡斯。
  ·本片的初剪版本长达4小时。
  ·林肯纪念堂门前的池水是在后期制作中加入的,因为拍摄时水池正被维护,水池中没有水。
  ·戴安·克鲁格亲自完成的追车特技。
〖穿帮镜头〗
  ·在地下场景中,接触到火把火焰的蜘蛛网被熔化,而事实上,真实的蜘蛛网遇火会燃烧。
  ·当雷利下到国家档案馆的地铁车站时,经过的列车明显是纽约地铁列车。
【国家宝藏2】【BD-RMVB/中英双字】【1024分辨率】

◎译  名 国家宝藏2:夺宝秘笈/国家宝藏2:神秘书/国家宝藏:古籍秘辛
◎片  名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年  代 2007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冒险/神秘/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IMDB评分 6.7/10 (23,663 votes)
◎文件格式 BD-RMVB
◎视频尺寸 1024 x 56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24MiN
◎导  演 强·托特坦布Jon Turteltaub
◎主  演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强·沃特Jon Voight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海伦·米勒Helen Mirren
      哈维·凯特尔 Harvey Keitel
◎简  介 
    1865年4月14日晚10点15分,林肯总统在华盛顿福特剧院遇刺。凶手据称是当时颇有名气的演员约翰·沃克斯·布斯,他在审判尚未开始之前就遭人枪杀,犯罪动机被归结为
精神错乱。林肯被刺固然遗留下了一连串令人难解的疑问,但真正打动冒险家本杰明·盖茨(尼古拉斯·凯奇)的,却是它与恢复盖茨家族声誉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
一切要从他的曾曾祖父托马斯·盖茨说起。当年,以宝藏探险家闻名天下的老托马斯,在华盛顿城内一家小酒馆曾与布斯有过一面之缘。在帮助布斯破译他日记本上的一段密码时
,密码文字中惊现西班牙语中的黄金城字样,老托马斯瞬即意识到布斯很可能就是密谋造反的金环骑士会一员。为了免于让美利坚再次陷入战乱,老托马斯撕掉了日记本中的18页
扔入火炉,不料这不仅给他带来杀身之祸,竟还让他牵扯入了林肯遇刺案,落下不白恶名。
伟大的探险家成为了涉嫌阴谋暗杀林肯总统的幕后主脑!怎么可能?!为了还曾曾祖父一个清白,也为了探寻传说中的黄金城下落,借着祖上留下的只言片语,本杰明又一次踏上
了冒险征程。这一次,本不仅要带着老爹老妈和女朋友全家上阵,还将闯入英国白金汉宫,溜进白宫总统办公室,偷走历届美国总统的“秘密之书”,甚至还会绑架美利坚总统大
人!上帝保佑,阿门!
精彩评论
  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观看的节日电影,既能够吸引父母的眼球,又不会在这个过程中吓到小孩子。
  ——IGN电影网站
  同样是一部聚焦了地图、标识和被埋藏的财富的寻宝影片,却没办法与之前的《达芬奇密码》相媲美。
  ——《纽约邮报》
  如果你喜欢之前的那部影片,那么这部续集也能够让你享受到乐趣,不过故事发展到结尾的时候,却出现了让人难以忍受的停顿。
  ——《今日美国》
[编辑本段]影迷评论
  ·影迷讨论QQ群:61250928(Nicholas as 国家宝藏)
幕后制作
  【关于乔恩·沃伊特】
  作为一名老演员,乔恩·沃伊特最近在大银幕上有着非常高的出境率,比如说统治了夏季档的《变形金刚》,再加上这部对圣诞档野心勃勃的《国家宝藏:夺宝秘笈》……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魅力是可以抵挡得住时间的考验的。
  影片中,乔恩·沃伊特饰演帕特里克·盖茨,一位寻找宝藏的历史学家,同时也是尼古拉斯·凯奇的角色--本·盖茨的父亲。算起来,这是沃伊特表演事业中,第一次在相同主题的续集作品中“重复自己”,虽然《天才宝宝2:超级宝宝》也是续集,但沃伊特并没有出演第一部影片。故事发展到这一集,帕特里克这个角色不再像之前的那般无足轻重,他自己也会成为整个历险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不但参与进来,还重新和许久不曾联系的妻子走到了一起。沃伊特看重这部影片的,正是它涉及到的一些有关美国历史背后的秘密和折磨着这个国家的一切阴谋,因为这些都是一种智慧和深刻的洞察力的象征。
  虽然仍然在寻宝,可是相较前作比起来,《国家宝藏:夺宝秘笈》更注重的却是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乔恩·沃伊特说:“所有的故事都开始于洗清家族的声誉上,当然还有这个家族存在过的价值,这才是影片的主题。其实我们都可能需要某种补偿,因为生活就是日出日落的周而复始,就好像身为父母,总是在努力地想给孩子们留下些什么,而后辈要做的,就是保留住这些祖先的遗产。”
  2007年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对于乔恩·沃伊特来说,却是充满了戏剧性的一年。想必他可能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一天的到来--在同一年中同时出现在两部耗资巨大的动作电影中,沃伊特表示:“首先,我只能说自己很幸运,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喜欢那种被年轻人承认的事实。我还记得试映会结束后,一个8岁的孩子走过来对我说,‘沃伊特先生,你演的真是棒极了,恭喜你!’同样的话,却让我异常的感动。虽然这是一部续集电影,可是我庆幸自己最终选择继续出演,因为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它,而且我还可以表达自己对美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对于我们被国家赐予的财富,我一直是心怀感激的,再加上能够与年轻一代的电影人接触,真的是一举多得。”
  乔恩·沃伊特在这部影片中的另一个优势是,他不用像尼古拉斯·凯奇或戴安·克鲁格那样,猛K美国历史为自己充电,沃伊特继续说:“一直以来,我都对美国历史上的一些事情非常着迷,所以从没放弃过学习类似的知识,出于某种原因,你也可以说我对这类事情有强迫症。差不多从15年前开始,或者更久,我就迫切地阅读了每一个与历史有关的快乐淘宝资料和文件,然后这部影片摆在我面前,我对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说,‘我好像早已经为这个角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我知道很多这方面的知识,知道这样的影片拥有着什么样难以估量的价值。’除此之外,我还了解影片中哪部分是真实存在的,哪部分是为了戏剧冲突而猜测出来的--我们使用了美国历史中的某一个真实的片断,然后将盖茨一家加进去,这个过程非常地有趣。”
  然而将真实反馈了部分历史事件的影片,最终以“阴谋论”作为结尾,很可能会引起某些不必要的恐慌情绪,它是不是真的揭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乔恩·沃伊特表示:“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在影片中处理‘阴谋’的方式,还是非常谨慎的,因为我们考虑到了这些对政府或美国民众的影响。它们到底是不是真的发生过?谁也不知道。我可以举个简单的例子--我知道我们现在很少谈论它了,但在我的生命中,尤其是对于年轻的我来说,约翰·肯尼迪的死,就是最最重要的事情。那个时候,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在听到肯尼迪被刺杀之后,除了震惊就剩下悲伤了。60年代的那段日子里,我们的情感上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我觉得这也可能是为什么经历了那个年代的人如此神经质的原因。似乎每个人都对肯尼迪的死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那么,约翰·肯尼迪到底是被谁杀死的?他是被一个俄国间谍杀死的,因为冷战……这是昭然若揭的事实,然而在舆论的面前,整件事却以一种不正常的姿态转变了,‘不,是我们的政府,杀害总统的人是CIA。’相信这么说,就有很多人能够理解了。”
  也许你会思考,认为乔恩·沃伊特的话中带有某种暗示,难道阴谋本身也有可能铸就一个传奇吗?沃伊特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当你说出‘阴谋’二字时,就意味着人们在计划做一些事情,带有谴责的意思。就像我们近期所说的‘阴谋论’,就是指的我们应该为在‘9·11’事件丧生的人做点什么。当然,听起来有那么点疯狂,但是我们做这样的事情,其实是为了打击我们共同的敌人。只有我们政府的敌人,才是最愿意将‘阴谋论’提升至一个娱乐层面的人,他们没有什么伟大的天赋,也不是什么战无不胜的勇士,只是一群胆小鬼,最愿意躲在背后进行宣传和煽动。”
[编辑本段]精彩花絮
  ·复活节彩蛋滚动的那组场景,是在蒙特维浓庄园拍摄的,至于背景中的白宫,则是后期制作的时候添加进去的。影片56分钟时背景上方·白宫的屋顶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安全人员在密切注视着摄制组。
  总统的秘密手册每一页都是摄制组专门请笔记专家处理的笔记。
  坚毅号办公桌的故事是真的,当然除了密码那一部分,影片中桌子里的机关全是电脑制作
  ·因为在《女王》中的完美演绎,海伦·米伦得到许可会见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不过由于她正在南达科塔拍摄这部影片,错过了这个机会。
  ·影片开拍了几个月后,摄影师阿米尔·M·莫卡利(Amir M. Mokri)的位置被约翰·施瓦兹曼(John Schwartzman)取代。
[编辑本段]精彩对白
  Riley Poole: So let's recap: We've broken into Buckingham Palace, and the Oval Office, stolen a page from the President's super-secret book, and actually kidnapped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What are we gonna do next, short-sheet the Pope's bed? Ben Gates: Well, you never know.
  赖利?普尔:那么,让我们简单扼要地重述一下,我们已经闯进白金汉宫和总统办公室,从总统的秘密之书中偷出一页,而且还绑架了美国总统。那么我们下一步应该做什么?在教皇的床上弄一个床单恶作剧?
  本?盖茨:好吧,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Ben Gates: The past is filled with incredible mysteries. The clues to solving them are all around, hidden in plain sight. But this story begins with the most famous assassination in history. Abraham Lincoln's killer, John Wilkes Booth, kept a diary. A diary that was found the night Booth was killed, with 18 pages missing. Concealed in those pages is the key to something much, much bigger. A conspiracy that crosses the globe, and a discovery that the world isn't ready to believe.
  本?盖茨:有太多难以置信的秘密被过去掩盖起来,而需要解开它们的线索就在我们周围,隐藏在了显而易见的事实当中。但是,这个故事开始于历史上最著名的刺杀事件——杀害亚伯拉罕?林肯的杀手约翰?沃克斯?布斯被保留的日记。这本日记是布斯死去的当天晚上被发现的,其中有18页失踪了,它们中肯定隐藏着一些关键的线索,能够帮我们揭开一个覆盖着全球的阴谋,你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并不可信。
  Riley Poole: [seeing several police pulling up to the building] Oh look. My tax dollars at work, coming to arrest me.
  赖利?普尔(看到几名警察):哦,看看,我纳的税都干这个了,就为了来抓我。
  Patrick Gates: What is it about treasure that makes history so fascinating?
  帕特里克?盖茨:是什么要的珍宝,令历史如此让人着迷?
  Sadusky: There is a book and it has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The President's Book of Secrets. A collection of documents for President's eyes only. The truth behind the JFK conspiracy. The missing minutes from the Watergate tapes. And of course, Area 51.
  Ben Gates: It contains all of our nation's secrets. I need to see that book.
  Sadusky: The only way you'll ever see that book is if you get elected President.
  萨德斯基:这里有一本书有你需要的信息,那就是总统的秘密之书。那是一个收集起来的文件,都是总统的亲眼所见。里面有约翰?肯尼迪被刺的幕后真相,也有水门事件的录音带神秘失踪的那几分钟,当然,还有51区。
  本?盖茨:那里面有我们国家的所有秘密,我需要看看这本书。
  萨德斯基:你惟一能够看到这本书的机会,就是你竞选成为总统之后。
  Ben Gates: I'm gonna kidnap him. I'm gonna kidnap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Riley Poole: Wouldn't it just have been easier to make an appointment?
  本?盖茨:我得绑架他,我得绑架美国总统。
  赖利?普尔:你就不能让这件事更简单些,例如一个约会?
  Jeb Wilkinson: A man has only one life time. But history can remember you forever.
  杰布?威尔金森:也许人只有一次生命,但你可以让历史永远地记住你。
  Ben Gates: This book can prove my grandfathers' innocence.
  本?盖茨:这本书能够证明我的曾曾祖父是清白的。
  Ben Gates: What's the final clue?
  本?盖茨:最后的线索是什么?
  Riley Poole: [looking at the helicopter over head] Is that for us?
  [spotlight trains on them]
  Riley Poole: Oh, hello!
  赖利?普尔(看到直升机在头上盘旋):它们是为我们来的吗?
  (探灯照打在他们身上)
  赖利?普尔:哦,你们好!
  Ben Gates: [underground in the Hall of Records in Mt. Rushmore] Riley, what do see?
  Riley Poole: [balancing on the giant over turned engraved slab, looking down at an open grave] Death and despair! Mostly death. I mean a little despair, last few seconds. But than a hard sudden death.
  本?盖茨(在总统石像国家公园下面的记录之厅中):赖利,你看到什么了?
  赖利?普尔(站在巨大的石像上保持平衡,并翻动着雕刻着文字的石板,向一个敞开的坟墓望过去):死亡和绝望!死亡多一些。我的意思是死前最后那几秒钟只有一点点绝望。但是绝望要比突然死亡来得多。
  Buckingham Palace Security Guard: The fire alarm is going off!
  Riley Poole: Uh-oh! God save the Queen!
  白金汉宫的警卫:警报已经被拉响了!
  赖利?普尔:哦!上帝保佑女王!
  Emily Appleton: All this doesn't involve another treasure hunt, does it?
  Ben Gates: Oh, no...
  艾米丽?阿普尔顿:所有的这些和另一个寻宝无关,是吗?
  本?盖茨:哦,不……
  Emily Appleton: And so it begins, another Gates family quest.
  艾米丽?阿普尔顿:那么就是了,另一个盖茨家特有的寻宝事件。
  Emily Appleton: You're a treasure hunter, aren't you?
  Jeb Wilkinson: I'm just a man, trying to make his mark on history.
  艾米丽?阿普尔顿:你是一个寻宝专家,不是吗?
  杰布?威尔金森: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努力让自己在历史上留下印记。
  FBI Agent: Treasure hunter Ben Gates is on the news again.
  Sadusky: What did he find now, Atlantis?
  FBI探员:寻宝专家本?盖茨又得到了新闻。
  萨德斯基:这回他找到了什么?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
  By-Stander at Ford Theater: President Lincoln's been shot!
  [as John Wilkes Booth is running away]
  福特大剧院的旁观者:林肯总统被打中了!
  (同一时间约翰?沃克斯?布斯逃跑了)
  Patrick Gates: My first felony.
  Ben Gates: Take it from the best. You're a natural.
  帕特里克?盖茨:我的第一个重罪。
  本?盖茨:总是追求最好的,你天生就是这样。
  Riley Poole: We have thirty seconds to disable the alarm.
  Ben Gates: Go.
  [Ben and Riley break into a house and Riley disables the alarm]
  Ben Gates: You did that in fifteen seconds.
  Riley Poole: That's why I tell people to get a dog.
  赖利?普尔:我们有30秒钟的时间让警报失效。
  本?盖茨:冲。
  (本和赖利冲进一幢房子,赖利弄坏了警报)
  本?盖茨:你15秒就搞定了。
  赖利?普尔:这就是我告诫人们家里应该养只狗的原因。
  Abigail Chase: Look!
  Ben Gates: It's a cipher...
  Riley Poole: Clever!
  阿比盖尔?蔡斯:看!
  本?盖茨:一个密码……
  赖利?普尔:聪明!
  Riley Poole: The last time I checked, we make our living off crazy.
  赖利?普尔:我最后一次检查的时候,我们的生活离开了疯狂。
  Ben Gates: [about the book he is reading] This doesn't make any sense.
  Riley Poole: [beat] As if these clues ever do.
  本?盖茨(讨论他正在阅读的书):这没有任何意义。
  赖利?普尔(打着拍子):就好像这些线索通常会起到的作用一样。
  Ben Gates: I need your help.
  Riley Poole: Does it involve treasure?
  本?盖茨:我需要你的帮助。
  赖利?普尔:与宝藏有关吗?
  Emily Appleton: [Ben is reaching into a rock] This could be a horrible trap.
  [Ben begins screaming in pain, everyone else recoils]
  Ben Gates: [laughing] I couldn't resist.
  艾米丽?阿普尔顿(本正在用手碰一块岩石):这可能是一个可怕的陷阱。
  (本开始痛苦地尖叫,其他人都忍不住后退)
  本?盖茨(突然爆发出大笑声):我没办法抗拒。
  US President: You are now on the FBI, CIA, and NSA's most wanted list.
  美国总统:你现在是FBI、CIA以及国家安全局最想逮捕的人。
[编辑本段]穿帮镜头
  ·无意走进镜头的工作人员:影片的最后一个场景中,赖利·普尔正走向他的家,看到他的法拉利又重新回来了,当摄像机定格在车上的时候,你能够清晰地看到摄像机和它背后的摄影师的影子映在车身上。
  ·道具现身:其中的一个场景里,啤酒桶从卡车上滚出来,你可以注意到小爆竹正被引爆,好使这些桶看起来是被子弹打中了。
  黄金城:在场景洪水涌入时一行人经过黄金金字塔的下面,可以看见没有金砖的地方是混凝土,就是说印第安人的金砖是贴在混凝土上的
  ·电影刚开始,赖利·普尔的红色法力利被警察拉走,那时候从侧面进气栅看出是法拉利 F430 Spider,可最后结束的时候从侧面看进气栅就知道是360!看过第一部的朋友知道那是辆法拉利 360跑车。事实上影片最后的那段是在英国拍摄的,找到一辆方向盘在左侧的法拉利确实不容易。

影片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011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4-30 0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1224

帖子

1632

积分

升龙霸·VIP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32

赞助会员 LV2

发表于 2010-5-4 1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好象看过,确实够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3-29 20:19 , Processed in 0.994756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