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贫嘴小八之东丽湖恋曲][VCD-RMVB][国语22集][09最新青春偶像喜剧片]

[复制链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神界龙王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34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14: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8.28][贫嘴小八之东丽湖恋曲][VCD-RMVB][国语22集][09最新青春偶像喜剧片]

《贫嘴小八之东丽湖恋曲》
  又名:恋恋东丽湖
  导演:姜洋
  编剧:
  主要演员:
  刘芸、朱雨辰、吕中、
  高明、王丽云、鲁继先
分集剧情
  
  第一集
  巴丁丁是个典型的80后北京姑娘,抠门贫嘴爱算计,脑子里还经常喜欢浮想联翩些不着边际的东西,大学毕业之后,找工作,基本上是屡战屡败,就在近乎绝望之时,从天而降的“动力房地产公司录取通知书”让她兴奋不已,熟不知这就是一场阴谋的开始。小8在经过了一番“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心理斗争之后,一个号称自己从未出过家门方圆20里的北京土著终于开始了“上山下乡”的生活,不承想,东丽湖的美景却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其实,等待着她的还有更多新鲜热闹事。首先遇到的东丽湖管委会委员--狐狸父亲,就是一个颇具特点的人物,然后就是带着她了解公司情况的美女主管索菲娅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人在日后都与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小8在东丽湖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第二集
  小8到了东丽湖宿舍之后,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从小和自己势不两立的表哥,紧接着古怪的室友白林也让她头疼不已。还没落稳脚跟,妈妈一个电话打来又给小8安排了一场相亲活动,为了和表哥赌气,小8准备相亲对象见面。尽管小8的业余生活看似丰富多彩,而生性不拘小节的她却在工作中给老总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为了保住小8的工作,使其顺利成为那场阴谋的工具,主管索菲娅在鲁总面前为小8说了不少好话。
  第三集
  小8去相亲的路上,因为误把食堂饭卡当成公交卡而遇到尴尬,在危难之时,一个神秘的英俊男子艾瑞克挺身而出帮其解围,而小8的心中也对这个男人充满了好感,甚至幻想自己的相亲对象就是他,这个世界上当然没有这么好的事,之后遇到的“极品博士”被小8戏称为狐狸,他的种种行为让小8郁闷不已,在与其见面之后发誓死也不见第二回了。几天后因工作关系,小8再次见到了那天在公交车站遇到的神秘男人,这个时候她才把他的身份弄清,原来他是RD公司的海龟名叫艾瑞克。二次见面,小8的内心正式埋下了暗恋的种子。但这段感情,也是日后让她痛苦的根源。
  第四集
  单位组织科普学习讲座,为了让小8在鲁总面前重新赢得好印像,主管索菲娅主动帮其报名,她的做法当然没安好心,小8对索菲娅感激不已,而索菲娅只是为了让小8成为自己计划中的棋子而做这些事,在科普讲座中小8又遇到了狐狸博士,小8觉得自己很倒霉,一对欢喜冤家吵了一番不欢而散,回到家后,狐狸在家中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爸爸正涉及参与的“东丽湖地区房地产开发计划”,职业的敏感性让他觉得这个计划是不可行的,为此还和独自一人将自己抚养成人的父亲闹了一场。父亲触景生情,谈起当年父母离异的往事。另一方面,小8在单位会议中一语惊人另鲁总刮目相看。SOPHIA为了拉拢小8,带她参加了一次所谓的“高端层面”商务晚宴,席间SOPHIA和对方公司老总一番“上流社会”的谈话让小8有些反感,但让小8激动的是,她又见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正所谓福兮祸所依,小8的幸福感劲儿还没过去,就遇到了倒霉事,热情的白马王子艾瑞克将小8送到餐厅门口帮她打车,而已身无分文的小8不好意思说明真相,只得自吞苦果,在求助无门的时候,最终还是狐狸博士帮她解了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4 07:31 , Processed in 0.15612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