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21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26] 【美08美女高分颠覆喜剧】【阳光清洗】【DVD-RMVB】【中英字幕】

[复制链接]

283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877

航子大神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9:4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阳光清洗,特别清扫服务
片  名 Sunshine Cleaning
年  代 2008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幕
评  分 7.3/10 (4,817 votes)
链  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862846/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x352
文件大小 341MB
片  长 91 mins
导  演 克丽丝汀-洁芙斯 Christine Jeffs
主  演 艾咪-亚当斯 Amy Adams
     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Alan Arkin ... Joe Lorkowski
     Jason Spevack ... Oscar Lorkowski
     Steve Zahn ... Mac


影片简介:

  标语-Life is a messy business. 生活就是一团糟.

  两个好姐妹以清扫命案现场为业,探寻人生的新方向!

  由艾咪亚当斯与爱蜜莉布朗主演的颠覆喜剧,《小太阳的愿望》制片Jeb Brody、《瓶中美人》女导克丽丝汀洁芙斯联手打造,两个好姐妹以清扫命案现场为业,探寻人生的新方向!

  萝丝(艾咪亚当斯饰)漂亮而开朗,高中时期是人人羡慕的啦啦队长,但她从没想到自己的未来,会是一个单亲妈妈,靠著担任女佣的微薄收入养家,苦苦守候著有妇之夫的男友,她的姐妹诺拉(爱蜜莉布朗饰)则是失业已久与老爸乔(亚伦阿金饰)同住。

  为了将小孩送上好学校,萝丝说服诺拉一同展开了「特别清扫服务」,清理閒弃的命案现场以赚取大笔收入,在执业的期间,萝丝终於看清了自己的人生,而诺拉则为自己找到了兴趣....。

一句话评论:

对于艾米·亚当斯而言,《阳光清洗》这种完全展露演员个人才华的电影,毫无疑问是她演艺生涯里最为重要的作品之一。
——《人物》

这部应该会很复杂的电影却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许多线索,但艾米·亚当斯的角色却是非常立体与丰满的。
——《综艺》

两个优秀的演员在各自的演艺道路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在《阳光清洗》里的表现会让观众感到有不少的惊喜。
——filmschoolrejects.com

幕后制作:

魔法公主的华丽转身

  在无数演员浮浮沉沉的好莱坞,艾米·亚当斯算是星路走得颇为顺畅的一位演员。她因迪士尼的喜剧《魔法奇缘》而大红大紫,去年的《虐童疑云》演技大获好评,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大热之际,艾米·亚当斯却接拍了《阳光清洗》这样一部文艺小制作,对于这部戏,艾米·亚当斯说:“这是一部也许会被很多人忽视的作品,但却是我不得不去关注的一部电影。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它看上去很戏剧化,故事的发展也让人意料不到,但电影里面却处处透露着真实的生活气息,能把这两种风格融合在一起,让我觉得非常有趣,于是看完剧本我就决定要接拍了。这是一个很难用一、两句话就去形容完毕的故事,它其实是由很多个小故事组合而成,最后结合成一部电影。有很多观众都很关心这部电影的故事内容,我不可以说太多,但我可以肯定这是你们以前没有看过的故事。”

  谈起不再扮演公主,而是扮演一位社会最底层的清洁工,艾米·亚当斯的看法是:“当我对我的朋友说自己会在新的电影里演一名清洁工的时候,我的朋友都说我疯了。她们都说肯定是故事太棒了,我觉得她们真的很了解我。在《阳光清洗》里,我的角色是一位有些大大咧咧的女人,她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在处理和家庭里其他成员的关系上也有很多麻烦的问题,工作也算不上好,但她很乐观,而且她曾经也很辉煌,在学校的时候有很多人喜欢她。这部电影将的其实就是一个女人如何在社会上重新建立起自己的地位,并且处理好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危机。我觉得虽然这部电影的故事在现实里不会发生,但它当众的很多细节都是足可以给人很多借鉴与思考的空间,我觉得一个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保持乐观,就像《阳光清洗》里我扮演的罗丝一样,积极的去面对人生的各种问题。”

大放异彩的独立制作

  自从前些年《撞车》、《阳光小美女》等电影在北美大热之后,独立制作的力量便渐渐显露在被六大电影公司所牢牢控制的好莱坞,并且逐渐的取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今年《贫民富翁》在奥斯卡的大获全胜更是说明了这一点。作为同是独立制作的《阳光清洗》,本片的导演克里斯丁·杰夫很清楚这一点:“这部电影能够拍摄完毕,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一开始我和本片的编剧梅根·霍利并没有想到这部电影应该如何去运作,比如找到投资,比如找到演员,我们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开始寻找电影公司接洽,但是电影公司对这个故事也很感兴趣,而且最难得的是有很多优秀的演员都愿意加入本片的拍摄,这让我感到太不可思议了,之前我一直认为这部电影恐怕只能请一些能将就过得去的演员来拍摄,但最后有像艾伦·阿金、艾米·亚当斯、艾米莉·布朗特等演员都加入了《阳光清洗》的剧组,他们都对我说,这是一部好电影,他们愿意全力以赴来拍摄,于是我也对自己说,这部电影一定要做到最好,不能辜负大家的努力。”

  在拍摄过程里,一直有报道都把这部电影与《阳光小美女》相提并论,而在《阳光小美女》里扮演长辈的艾伦·阿金,在《阳光清洗》里也扮演了一位跟《阳光小美女》里几乎差不多的角色--主角的父亲。究竟两部电影有什么异同?克里斯丁·杰夫说:“我想这两部电影只有两个地方是一样的,一个是他们都很‘阳光’ (指两部电影的英文片名都有sunshine一词),另一个是主角都在解决一些家庭矛盾。除此之外我实在找不到这两部电影有什么相同之处了,总不能说都有艾伦·阿金的参与就是一样的电影了吧?(笑)《阳光小美女》是比较轻松的电影,也很励志,而《阳光清洗》其实是一出黑色幽默的喜剧,里面有一些不那么合时宜的挪揄,恐怕不会太讨人喜欢。”

  克里斯丁·杰夫这样评价艾米·亚当斯与艾米莉·布朗特:“我看过艾米·亚当斯演的电影,她的可塑性非常强,而艾米莉·布朗特充满了活力,这次她在本片里有很多喜剧色彩,两位演员的演出都很有趣。”

花絮:

·影片《阳光清洗》获得了2008年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剧本的提名。

·本片的投资只有200万美元,几位主演如艾米·亚当斯等都只是收取了象征性的报酬。

·在电视剧《办公室》第一季里,艾米·亚当斯所扮演的角色,是片中约翰·卡拉辛斯基所饰演的吉姆·哈尔特的女朋友。而在《阳光清洗》中艾米·亚当斯所饰演角色的妹妹诺拉,正好是由约翰·卡拉辛斯基在现实生活中的女朋友艾米莉·布朗特所扮演。

·影片《阳光清洗》是编剧梅根·霍利所编写的第一个剧本。

影片截图:









luckygod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 2009-8-17 18:19:0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590

帖子

197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7
板凳
发表于 2010-8-15 16:42:36 | 只看该作者
____   _______  
   /   //\\/\\_    \
  /  // -   |- \    |
  |  /  ~ >< ~   )  /
  |  |    <>      \/
  ///__ --' --_/---\  
  /     /\___/ /    \
/    I Love You     \
|      I Need You     |     
\      I Only You   /
   \   I Kiss You  /
     \I Neck You /   
       \       /        
         \   /            
           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0 00:46 , Processed in 0.68125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