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06] [街头篮球online客户端][中文][131M]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539

帖子

5282

积分

霸王龙·贵宾

阿修罗王

Rank: 18Rank: 18

积分
528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6 19:5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基本配备  
操作系统 Windows 98/ME/2000/XP
CPU Pentium III 800 Mhz
内存 256MB RAM  
显示卡 GeForce2 MX 100/200, ATI Radeon 7000   
硬盘 1.5GB 以上   
声卡 支持 DirectX8.1  
操作配备 鼠标 + 键盘  
联机装置 ADSL 或 Cable Modem

即使在传说中,这也叫做不可思议的进球!!
  篮球是一场游戏,每个人都有自己游戏的权利和方式,但如果你想循规蹈矩地打球,你最好混NBA去, 那里多的是裁判和规则……当然你如果觉得不可能去那里,就去街头玩篮球吧,那里照样会出英雄和NBA明星的……
  一位资深的纽约体育杂志记者皮特在喧嚣的球场边这样开始了他的又一篇体育评论。一个黄皮肤小孩出现在满是白人和黑人的球场上,引起了他和球场上其他人的关注。
  这个亚洲人哪里来的?要做什么?这个街头球场通常是黑人小孩的自留地,警察和白人只会远远的旁观而已……皮特正怔怔地看着,突然一个家伙过来,抢过那个亚洲小孩手里的铜板,宛如直升机一般从罚球线起跳,滞空足足超过3秒钟,最后竟然把铜板放在篮板上缘——难以置信,场边突然变得一片肃静……肃静不仅仅因为这犹如直升机般的腾空而起,更是为了接下来的一幕:面对这个身材魁梧的190cm的中锋,不起眼的亚洲小子抄了中锋手中的篮球从罚球线切进来跳得老高,几乎飞跃了中锋头顶,狠狠灌了篮……
  当记者皮特回过神来询问场边打球的人这个亚洲小孩的来历时,被放在篮板上的铜板滚到了他脚边,他捡起一看,铜板上印有万里长城的图案——是个中国小孩。
  “飞越对手头上的时候你的双脚是闭合的?”记者皮特难以置信地问向他走过来的这个中国小孩。他又强调了一次自己的问题:“我的意思是你双脚闭合怎么能跳那么高?难道这也是中国杂技?”“No,it's just Streetball!!it's just Freestyle!!”记者皮特听了,立刻为自己的手稿加上一句——Streetball有别于传统篮球,花巧,自由,流畅,奔放……
  但似乎用文字表达远远不能完美地诠释什么是Streetball,什么是Freestyle,这一切只有你亲身去体会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img]http://www.lwgod.com/attachments/forumid_57/050930220858046_SzjogyB9xsQa.jpg[/im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5 03:34 , Processed in 0.26319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