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31] 一种全新的下载方式----Mofile!!!!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77

帖子

689

积分

霸王龙·贵宾

Rank: 18Rank: 18

积分
6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0-31 23:0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ofile全称“中国电信网络存储服务系统”,网上朋友请切称呼其“MO”,不是为了偷懒,而是它使用实在方便快捷!


网站口号:“Mofile ≥ 网络硬盘+网络U盘”!


MO提供使用者存取丰富的网上资源,包括各种信息存储传输工具、网上论坛、邮件服务、 地址本服务等。
其中网络存储接力站是一项非常新颖的网络存储服务,它有别与以前的网络硬盘。经常使用mofile来上传、下载、并和朋友共享我的文件。Mofile简单、方便、快捷、安全,解决了我诸多的麻烦。MO包含许多功能,诸如保管箱,接力站,地址本,断点续传,随时提取等等。
mofile下载方式比http直接连接方式、ftp都要好,只要你网速快,免费用户可达50k/s,免费注册用户可达100k/s以上!


如果您对此下载方式有兴趣具体操作方式
一, http://www.lwgod.org/viewthread.php?tid=4187&extra=page%3D1
二,http://www.lwgod.org/viewthread.php?tid=22701&extra=page%3D1


如果您还不明白的话请查看或是在此跟帖
http://www.lwgod.org/viewthread.php?tid=22864&extra=page%3D1


如果您决定要试一试请查看[我们设立了专门的奖励方式]
http://www.lwgod.org/viewthread.php?tid=4189&extra=page%3D1


看过此文后,大家是不是对“中国活动通信”新的网站有些心动了呢?网络存储相比于收费邮箱、U盘以及价格不菲的移动硬盘,谁优谁劣大家都一目了然了吧,那就赶快行动吧!让它成为你的网络存储接力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0 02:59 , Processed in 0.24985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