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1-02] [PC][海猫鸣泣之时简中汉化版][推理AVG/800M][7天]

[复制链接]

0

主题

697

帖子

6159

积分

海龙王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61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10:0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猫鸣泣之时
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COMIKET72上,《寒蝉鸣泣之时》的原作者龙骑士07正式公布了其最新恐怖文字冒险游戏《海猫鸣泣之时》,誓必让世界再度混入迷局当中。在日前发售的漫画杂志《Gun Gun Powered》第9期上透露,《海猫鸣泣之时》即将实现漫画化,并在《GANGAN POWERED》第10期(12月22日发售)开始连载。

【简介】

《海猫鸣泣之时》的舞台是在日本伊豆群岛中,一个名为六轩岛的小岛上。这个长度只有10公里的小岛,是大富豪右代宫家的私有领地。

1986年10月4日~5日,由于召开一年一度的家庭会议,右代宫全族成员都集中在岛上。由于家族首脑,右代宫金藏已病入膏肓,他的子孙们都妄图在遗产分割中独占岛的所有权。除了岛屿之外,右代宫金藏还将10吨黄金藏在了岛上的某处。原本为分割遗产而举行的家族会议,却因为台风的缘故而将聚集而来的18个人完全困在了岛上,电话无法接通、船只也无法起锚,岛屿成了一个彻底封闭的空间。而与此同时,在岛上又发生了神秘的连续杀人事件!

为了这些财宝而勾心斗角的人们,突然收到到了来自“魔女”的可疑信件,原本应该只有18个人的岛上,竟然还存在着第19个人?不断出现的残酷杀人事件,留在现场的无法解开的谜团。接下来究竟谁会死去,谁能活下来,或是所有人都会被杀?犯人就在这18人中间么,还是那个神秘的“魔女”?

在“寒蝉”热未曾消去之时,龙骑士07再次向世人发难,推出“海猫”,而现在“海猫”的行动才刚刚开始,不知其会否像前辈“寒蝉”一样引起热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担任漫画化的是曾著有《国王的耳朵okonomimi》的作者夏海桂树,本次漫画化的内容为游戏版《海猫鸣泣之时》的第一话“Legend of the golden witch”。相信以后的展开将和前作《寒蝉鸣泣之时》相似,就是请不同的人来实现分章漫画化,然后改编成动画。

各位“鸣泣系”fans,敬请期待这一系列的恐怖降临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6 06:33 , Processed in 0.168150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