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梦幻天堂·龙网 返回首页

longyifei的个人空间 http://www.lwgod.org/?341849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以“三心”聚“三力”赶考新征程

已有 155 次阅读2021-12-1 09:46

  近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了全面总结。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守初心、保持忠心、坚定决心,履行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初心,凝聚奋力前行的“先锋”力量。百年来,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发挥先锋力量,有在战场上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有从大城市投身偏远地区建设的“拓荒者”,有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奉献着青春和热血的扶贫干部,也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他们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用心感悟党性,用情滋养党性,在奋斗中锤炼党性,创造了无数伟大奇迹。踏上新的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镜,铭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无论是处理简单的工作,还是身处艰苦的环境,都要永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在稳扎稳打中树立良好形象,成为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仆。

  以“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忠心,凝聚百折不挠的“红色”力量。百年党史厚重辉煌,无数共产党人为了共产主义信仰抛头颅、洒热血,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伟大精神,锤炼了忠贞不渝、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品质。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根本指导地位,把忠诚作为安身立命的基本准则,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感受红色基因中蕴含的穿越时空的强大“精神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只有怀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红心”,用忠诚引领伟大事业信仰力、汇聚上下一心凝聚力,才能不断释放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

  以“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决心,凝聚活力无限的“后备”力量。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回首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在迈向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的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劲头,始终把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作为终身追求,主动在思想上看齐、精神上对齐、行动上靠齐,勇于在困境中突破重围,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年轻干部要主动接过高质量发展“接力棒”,在解决一道道难题、啃下一根根硬骨头的过程中积累经验,提升干事创业本领,锻炼出能挑大梁的厚实肩膀,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走好新的赶考路。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3-28 22:21 , Processed in 0.22422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